前任特別渣,但是我依舊放不下,忘不掉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09:10:26

1樓:廣州第一深情

準確來說不是前任是初戀,她對我的人生意義很大,因為她,我成熟了許多……

她很渣很渣,她甚至可以無縫連線,我一度懷疑是不是她就是對我才這麼做……

我和她在一起六個月,很短,卻對我來說,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很很甜很甜,很幸福幸福。到現在我仍記憶深刻(時隔三年)因為她我渣了很多女的,乙個星期換五六個的那種,就是為了忘記她,但後來覺得這樣沒用,就沒繼續,我後來舔過她,想讓她來罵我,以此來忘她,但都沒用,或許我執念太深,唉

到現在,我高中開始認真學習,努力去聽課,熬夜刷題(之前我都是四百多分的學渣)然後慢慢的就會發現這樣可以放下她,雖然時間會有點長,會有點煎熬,但始終都是可以放下她,我現在已經對那份初戀無感了

希望題主能忘掉那份沒必要的戀愛

2樓:惡俗

讓他後悔變優秀!我也是昨天分手了,他揹著我和前任復合了,我現在也放不下,但是我現在特別狠他,我現在記得他說過的每一句話,會遭報應的,總會有人去辜負他的

3樓:清宵尚溫

等你過個把年,你再回頭看看自己現在問的什麼狗屁問題,他都是個人渣了,你以後遇到哪個男人都只會比他好,你應該感謝他不娶之恩。你那時候還忘不掉這個王八嗎?這個狗就算自己以後大富大貴,他也是個狗。

有幸被人渣渣過,表示很氣憤。

4樓:尤嘿迪

渣人自然是很香,但你只是享受TA對你的好,習慣了TA的好

建議讓自己忙起來,學習有趣的新東西充實自己,或者立個小小的目標堅持去達到。忙著忙著就忘了渣人了(吧)

5樓:小仙女

總是旁觀者清,之前我也是,不管朋友怎麼勸我都沒有用,之後同事和我說起她之前喜歡的乙個人的所做所為,覺得好渣啊,然後我突然想到我前任了,他們的所做所為不是一樣的嗎?!之後我沒有再理過前任。

6樓:撩嗎

我覺得還是得放下,前任的渣或許不只是像你表面看到的那樣,或許會更加渣,你對他來說可能是比較輕或許沒怎麼放在心上,而你就看的比較重,面對這個最好的方法其實就是時間,我曾經很久才從初戀中走出來,走出來以後才會發現好男人和喜歡的人大把的在,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他可能只是你生命中經過的乙個人,你從中獲得了教訓和啟示,時間慢慢流逝,你就會淡忘的

7樓:天策

那是因為之前你把所有的的愛都投入到他的身上了人的情感中,最不好拿捏的一件事就是。你理智上已經同乙個人分手,但卻在情感上難以割捨,最佳答案就是極致的愛自己

8樓:勿落

弄清楚他渣的原因,或許是你們感情的問題,他的需求沒有被滿足,就變得很渣,或者是他心裡的問題,如果還想在一起,就努力找到他,解決他,試過了不行再分,也會更好受點

9樓:梅子熟了

換乙個啊妹妹。嘗試接受喜歡的人,幸福感會大大提公升。我和現在男朋友就是這樣,他暗戀我了兩三個月,之前和前任沒分手時他不敢和我說。

分手兩個多月之後才和我表白。我和他太熟了,知道他暗戀我都嚇一跳不敢相信。躲了他乙個星期之後他又表白了一次,我說那就試試吧。

他這個人我剛開始是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的,後面越相處越喜歡他。他對我也特別特別好,有求必應,和他吵架都吵不起來。學會接受別人,說不定你們會有不一樣的故事

10樓:橋豆麻袋

梁靜茹說揮別錯的才會跟對的相逢。

也許放不下的是這段感情,並非他這個人,如果他足夠愛你,想挽回你,會為你有所改變。就怕最後只是自我感動,一身傷,結果還是沒有改變。

11樓:自我認知

首先我不知道,為什麼知乎老是給我推送這種問答,0,0

你是太喜歡他對你得溫柔了吧,對自己狠一點,想到他溫柔得時候就想想他怎麼渣你得,然後打打遊戲看看電影,轉移注意力,還有就是多看看書

12樓:可愛的攀噠

沒有什麼放不下,都會放下的。既然他渣,在你想他的時候想想你們怎麼分手的,想想在他那你是怎樣的無所謂。

不要去看他的任何動態,就算自己心裡安慰,沒事的,我就是看看。沒用的,看完那一刻你的心又崩潰了。

想他就想他,多想想他是如何渣的。

真的只要自己忙起來,就不會想他了,因為忙起來都顧不上自己了

13樓:小紅

那還怎麼辦,你就給他渣啊。他不渣你你就糾纏他渣你,不渣你都不行。他讓你沾不著邊你就在自己的回憶和悲傷裡暗自盤算。

不要學習不要好好工作,把時間也就是生命全部用來感受渣男帶給你的痛苦。你生命就是為了成就渣男的。

14樓:可愛多的大問題

忘不掉並不代表是想擁有,那只是乙份教訓,它的存在就是告訴我們不要再犯以前的錯了,換言之以後你會更懂得識別好男人和渣男,選擇自己更應該走的路,加油吧

15樓:阿曾

你忘不掉的不是他,是對他好的那個你,沉沒的成本太高了,所以想一想,他在離開你的時候,是覺得沒有你他會過的更好的,是不是就死了心。

16樓:smile

忘不掉?忘不掉他對你的傷害嗎?還是你還依舊喜歡他?既然你自己都能意識到他的渣了,還放不下?難不成還能等著他回心轉意,浪子回頭啊?趕快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不要老是糾結前任了

17樓:安安

你們分開多久了,時間問題,一切都是時間問題。不要著急,這個階段,你該幹嘛幹嘛,別一門心思想挽回他,或者為他做什麼。你只需要做好你自己當下該做的事情。

等自己調節好了,也給他個時間,讓他經歷一下,在這個過程中,他也會被別人渣的。時間過去之後,你再看他,那會你就回想著他算個什麼東西,怎麼能浪費了你的時間。

就當是一次練習吧。沒關係的!

18樓:九七

你還想被傷害一次嘛,知道他是渣,還會陷進去嘛,醒醒吧,渣男不會變好,他只會變的更壞。所以自己變優秀了,回頭看的時候才會知道自己年少無知有多傻多蠢。

19樓:南木林

正常啊,既然他渣,肯定是你付出的多唄,他離你而去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意味著你被止損了。反正你倒貼他也不稀罕,只有你自己慢慢走出來。

20樓:千代子

這也只是旁邊者的乙個看法,或許你還會執迷於想找他的心,那就是你自己的乙個想法了,如果心裡真的放不下乙個人,別人怎麼說都是無用功。

21樓:哈哈哈哈

你都說了人家特別渣了,你還放不下,那你不是自己作嗎?都是成年人了,別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有時候克制一下就過去了,又不是小孩子了,復合=找死,另外估計人家也不會願意和你復合

22樓:

我想告訴你的是,別人說太多你也得自己去消化去化解心裡的難平,我那段時間聽別人說了很多,我的內心卻沒有什麼影響,該想還是會想,放不下就是放不下。加油,時間可能會磨平很多。

23樓:奶糖哇

忘不了舊人,那是因為你沒有新故事。或者是你太閒了,充實下生活,豐富自己,之後再找個比你那個前任好多了的物件好好談場戀愛。

24樓:EratoA

不要刻意去忘記乙個人,不然你會一直記得。

我的想法是:坦然直面這份還保留的喜歡,這沒什麼丟人的。想哭就哭,喜歡就喜歡。

慢慢地,突然有一天,你醒來,發現自己不喜歡TA了

25樓:情感故事匯

感覺你我之間有點想像,之前的我也是那樣的,現在的我明白了!

前男友很渣,自然有能與之匹配的人。你首先要擺正心態。你不是渣,感覺有點戀愛腦吧!走出陰影,擁抱Sunny!

26樓:秋辭

渣的話,那肯定要逼自己放下了啊,不過一定不要去關注他的生活,不然一定會影響你,平常多跟朋友出去玩玩,多談談心,剩下的就交給時間吧,我也正在經歷這個階段,很難受,但是不管怎樣這一步終究還是得走過去!加油

27樓:

沒別的就一句話好好想想你到底是放不下他這個人還是只是單純的覺得付出了那麼多最後沒了而感到不甘心(也可以說是你們之間的回憶)。

我之前失戀的時候也是要死要活的,但是後來我逐漸明白了,我放不下的並不是他這個人,只是放不下那段回憶。你仔細想想,你們之間那些難忘的回憶,如果代入另乙個人進去是不是也讓你難以割捨?所以其實說白了就是人們的先入為主,一開始談戀愛的時候總覺得我是要跟他一輩子的,結果最後還是沒了,那種不甘心的心理作祟而已。

28樓:忍冬

第一,你要觀察他(或者她)是否有了新一任,如果沒有,那麼極大可能也是放不下你,如果有了,那麼就徹底放下吧,我們熱臉不需要貼冷屁股。

第二,你可以嘗試著與她(或者他)有意無意地尋求一些幫助,假裝沒有分手過一樣地交談,心理學上認為,你向他人尋求幫助,以此為橋梁進行交流,那麼被要求幫助的一樣會對需要幫助的一方產生一定的好感,如果他對你態度惡劣,言語間仍不懷好意,那麼就放下,這個pass。

第三,在第二的基礎上去試著約他(或者她)出來看電影,吃飯,藉口什麼情侶看電影半折,情侶吃飯送個什麼東西的,但是不能操之過急,在第二交談了至少乙個月之後(前提也是你不能頻繁地找他幫忙,否則會有反作用,這個度自己把控,沒辦法教,比如找他借書什麼的),才可以約出來吃飯與看電影。

第四,如果你們已經可以發展到可以一起平和地一起散步,坐著看星星時,那麼時機便承受了,此時,你需要以一種平和,較為妥協的語氣跟他說,我們重新再一起可以嗎?如果你連這點面子都拉不下來,那麼就沒必要說什麼放不下了。

對於愛上的渣男,放不下,忘不了怎麼辦?

沒想到會在這個問題下寫到你 可能你在我內心深處就是個小渣男吧 笑 開個玩笑 剛剛夢見你了,夢見你來我家和我說分手,我歇斯底里的質問你,為什麼,到底為什麼?臨到了了還衝著你的背影略顯惡毒的詛咒你,遇到的下乙個女孩也不會真心喜歡你。可能是夢中也覺得不妥,喊完這句話的時候夢中的自己還在心底對著脫口而出的詛...

為什麼放不下背叛我的前任

董貞潔 我們很看重親密關係,不管是家人 親戚 愛人都是我們的身邊人,一旦被傷害那就會受傷嚴重 情感上的 內心會承受一定的痛苦,而且會反覆體驗受傷時的感受,當然反覆個幾次就會放下了,因為人是活的,也會明白抱著痛苦和執著過日子也不是個辦法,我們的腦力也不是白長的,總會有個想通的時候 不放下和放下其實不重...

前任有了新歡,讓還放不下我,但是現在提不出口,說我等一年,我該等嗎

喜雨 你脾氣真好。9年啊,玩呢?還要等一年,美的他大鼻涕冒泡,但凡少盤花生公尺也不敢喝這樣,臉皮真厚哇,都扎不透啊。我天!你等吧,別把這種人放出來,不然也坑別人。 這不是備胎是什麼?他要真喜歡你,會立馬甩了現任,不顧一切和你在一起,多少拋妻棄子也要和情人在一起的,你這,他還要給自己搞個好人人設,他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