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倉鼠的墊料?

時間 2022-01-03 09:04:53

1樓:吳大撞

倉鼠怕粉塵怕味兒怕潮濕怕冷又怕熱。

有什麼除臭的倉鼠墊料推薦?

關於墊料的選擇可以參考上方答案。

木屑,便宜大碗,日常使用可以,但夏季防臭效果非常差,粉塵比較多,要仔細篩。

紙棉,冬天用比較好,暖和,無塵,柔軟。

貓砂,顆粒小,容易被吞食,危險。不建議。

木粒,夏天用吸水強,但顆粒大,可能不太舒服。

其餘輔助用的還有椰土,花草料,兒童玩具土,還有些植物纖維做成的球狀顆粒。

2樓:Hamster 村長

根據我個人的喜好哈,不代表大多數,但是用的東西肯定是正確的,是好的。因為每個人對鼠鼠的照顧方式不一樣。每隻鼠鼠的喜好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我家6隻鼠鼠,一人乙個100大爬箱。常備墊料就是公尺拉莫白楊木片(小顆粒)。我不喜歡木屑,髒!木片乾淨,無灰塵,舒服,不悶熱,還保暖。

cocoon亞麻料。我主要給倉鼠造景,要大量厚鋪,和木片疊加用。

bunny的墊料,簡直是神仙級別的墊料,每一款都喜歡。只是國內不太好買,就是不太全,這回我也沒買全,很快到了,到了再給你看實物

還有紙棉。紙棉我只用kt和mo's。其他的要麼太硬,要麼太軟。kt紙棉我顏色我只用白色,軍綠色,自然色(咖啡色),mo's我用白色,紅色,灰色,綠色,寶藍色

還有就是一些造景用的東西,黑麥草,果樹草,提摩西草。苜蓿草我不用,雖然鼠鼠吃,但是苜蓿草吃多了對鼠鼠也不好。

浴沙我用馬卡的浴沙大小顆粒混合用

倉鼠墊料在家應如何選擇篩子過篩?

炸雞喝啤酒 首先買木屑的話,買好一點的木屑,少一點粉塵,其次不管什麼木屑都要過篩,就Tb買那種過篩網很便宜的,或者直接鋪公尺拉莫或者紙棉,就省去每次過篩步驟,輕鬆多了 吧啦吧啦 我們家用的一直是膨潤土墊沙,還挺便宜的那種,用到下面會有很多粉塵,上面的也不明顯,應該也沒關係。把墊沙放進去會再等一會再把...

倉鼠墊料推薦?

吳大撞 粉塵不大又比較柔軟的話可以用紙棉,不要是棉花的那種,會纏腳,還容易被吞下去。倉鼠真的非常敏感。木屑要用的話可以用實驗動物那種清潔級的,木屑一般都要篩。有什麼除臭的倉鼠墊料推薦? 北極兔 墊料木屑 瀋陽茂華的spf實驗級木屑16斤99.5 我用的,粉塵很少不用篩 其他推薦 舒克貝塔或者前民 據...

養倉鼠有什麼缺點,你後悔選擇養倉鼠嗎?

果子小可愛 1.有味道,隔幾天就要把籠子裡的墊料換掉,然後搞搞衛生什麼的。2.越獄。越獄的時候真的有點頭疼怎麼抓回來,我的鼠子越了第一次獄之後我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去籠子裡翻找一下鼠子還在不在。3.晚上有聲音。她白天不怎麼動,晚上就精神了,我要睡覺的時候總是聽到她跑輪子的聲音。因為我是養在宿舍的,養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