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閨蜜在一起總是花錢,想絕交?

時間 2022-01-03 09:10:27

1樓:

我閨蜜倒是沒有很直接地讓我多花錢,但是間接讓我不舒服。

最近幾年我條件好了,工作有了起色,她還是老樣子。我們出去吃飯,都是我請客,去各種好飯店。她一開始嘴上說你破費了,後來就變成了跟我出去喝要喝最貴的,吃也都挑好的,然後不掏錢,就等著我掏出手機掃碼。

她就裝裝樣子慢慢的從兜裡把手機掏出來然後不開啟。

現在已經減少跟她出去了。

且她過生日我都會買禮物給她,請她出去吃飯,她卻從來都沒有買禮物給我過,也沒有請我吃飯過。

不是說我歧視條件沒我好的人什麼的,就是有時候不能對一些人太過好,人家會當成理所當然。以前我總覺得朋友之間不在乎錢,誰多花點少花點都無所謂,只要兩人感情好。後來我發現人家享受著我的好,卻對我沒那麼上心,甚至我有可能都不是她最重要的朋友了。

這是我現如今不願意再給她花錢的原因。

2樓:

我也覺得很苦惱,明明是閨蜜,但就是想讓我多花錢,她自己也說了總是讓我花錢不好,但她還是這樣,就知道讓我多花,還說什麼為我好,我知道她對我好,但總是這樣不平等的付出,有什麼意思呢?就因為我好,所以活該多付錢?我就是不好意思拒絕,覺得是閨蜜就不計較這麼多,像這次我過生日,她說送我眼影盤,其實就是很平價的東西,而且之前她送我東西也有她用過的,她自己也和我說我用了你不會介意吧,反正咱倆誰跟誰呀,平常也就沒什麼了,但我覺得這種生日你還是要重視吧?

我送她東西都是選貴的好的,她不喜歡我還會問她之後再重買過,但她就不會,從來覺得我做這些理所應當,我就納了悶了,誰是有義務這麼對你嗎?覺得時間長了真的是累,自己現在也有在為自己爭取了,也在改善這種不平等關係,後面有什麼就再來補充吧。

3樓:

我和她是高中時候認識的因為某種緣分讓我和她成為了比較好的朋友可以說是不打不相識上高中的時候倒是沒怎麼有過錢上面的交道或許有現在也不記得了那時候她總是在學校外面交男朋友偶爾換男朋友會帶我出去吃個什麼小吃或者去KTV什麼的 (全部是內些男的付錢 )我從來沒有主動讓他帶我出去說實話我根本不想去接觸她的內些男朋友因為會尷尬但是她總是硬要拉著我去甚至有一次沒有和我商量把我騙過去

高中結束後我去上了個大專,而她直接輟學進入社會開始賺錢但經常捉襟見肘即便我在上學期間也沒多少錢她也會讓我幫她湊錢內個時候我也傻乎乎的寧願爽了和室友的約也要把錢借給她後來沒有生活費問她要的時候他總是推了又推直到後來她發了工資就自作主張說要帶我出去玩去了之後她花了二百多就給我打發了後來還總是說那時候她帶我出去玩以後我要補上我心裡其實是很生氣的憑什麼花了我的錢好名聲卻讓她來背卻也始終沒有說出來說實話在我上學期間回來和她出去喝個奶茶或者吃個小吃她會付錢因為那時候我沒錢但是總計消費絕對沒有超過二百(我覺得有必要說出來)

她每次和我聊天說的總是她的家長里短卻從不關心我工作累不累在外面難不難只是一股腦的把她的煩惱倒給我有一次我回來準備請她吃個飯( 因為以前她帶我出去吃過雖然並沒有花多少錢) 她一口答應之後就帶著他老公孩子去了約定地點之後就開始瘋狂點菜服務員都看不下去問就三個人吃的完嗎這才作罷實在是吃相難看就像是好不容易逮住能宰我一刀似的走的時候剩了好多菜沒怎麼動她也打包帶走了

4樓:

我也有個玩的很好的閨蜜

出去玩都是我付錢

人家連AA的意思都沒有

最近在想我們之間到底是不是友誼

畢竟大家都還是學生都是拿父母的錢

總之有些事情我是做不出來的呵呵

和閨蜜的前男友在一起,怎麼跟閨蜜坦白

彩虹 1 如果你是我閨蜜,我會介意。2 但是,如果是三年前的戀人,且我快要訂婚了,你能和我前男友在一起,我當然祝福你們。我們不適合,不等於你們不適合。看個人心態。但我百分之百對前男友沒什麼好感,連帶對你也些厭惡吧?3 如果我是你,我會向閨蜜坦白的。我還要打聽你們是怎麼分手的?以免我步你後塵,犯同樣的...

想跟閨蜜絕交怎麼辦?

不請自來奧 因為最近和閨蜜不合,她覺得我對她做什麼都是理所當然,有沒有想過我怎麼樣可能是因為他朋友太多了吧 如果當不了一輩子的好朋友,就當她心裡的白月光我們不合的原因是因為生活方式不同,有時候和他在一起我真的很累,有的時候真的不開心 我是乙個急性子的人辦事效率一定要高,我很討厭艮的人她是真的艮,平常...

女朋友整天跟閨蜜在一起,怎麼回事?

秦武漢固 過來人經歷,閨蜜太多或者整天提著閨蜜 不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就跟著閨蜜的女生,多半腦子不太好使,情商或許不錯,但也算不上好,畢竟情商好不等於非常合群。如果還是那種連讀什麼學校都是跟著閨蜜去的,那就更要小心。你想想,連自己前途都可以依靠朋友的選擇的,這種人有什麼腦子?而且這種情況多發於中專技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