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星際文明擁有了超空間航行科技,但大氣層內航行速度仍在三馬赫左右,請問可能的星球規劃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1-03 08:59:12

1樓:TITAN9

科洛桑是整個銀河的政治經濟中心,為什麼不前往其它星球的原因和很多人寧願住在北京也不願意待在幾十千公尺外的河北一樣,而且sw人口稍微多點的星球都有太空港口的,甚至星環都有,只不過種類多樣,比如科洛桑是大量小型太空港口+地面港口。

另外你說的大氣層航速有個前提,不開護盾以及不使用主引擎,舉個例子鈦防禦者在大氣常規速度是亞音速,但是展開護盾後能飈到44倍音速,這還是不開離子引擎而是使用反重力引擎,星戰所有飛行器在大氣層都是使用反重力引擎而不是離子引擎。

2樓:磁歐超虛空奧義

星際文明.應該有很多星球聯盟組成.

超空間航行.還是小層次!還有!更加先進複雜技術存在.

既然是星際文明.應該科技極其先進!

星球規劃◎

第一可以探索更加宇宙區域!

第二可以幫助很多中高階星球發展科技

第三可以守護低發展科技星球

第四可以研究開發更加先進太空引擎

第五可以在任何星球建立基地

第六星際文明追求更高階科學技術!

3樓:

玩過點星際模擬遊戲的就不會來問這種低能問題,還寫一大篇。

大氣層裡飛行速度太慢?解決方案很簡單,先垂直飛出大氣層,開啟超空間引擎,繞到行星另一面再垂直降落。保守估計半小時可以到達行星任意地點(在遊戲裡只需數分鐘),根本不存在因為距離影響規劃的問題。

《無人深空》《精英危機四伏》《星際公民》都是這麼玩的,沒人會在大氣層裡跨洲飛行。

4樓:貓老師100418

超空間技術一定伴隨著大量能量的匯聚與投入。

那個星球上只有三馬赫左右的速度,說明空氣的密度略大於地球,畢竟人類上世紀就可以在空氣裡理想情況下飈到七馬赫左右了。

大量能量突然出現在行星的地表,勢必會伴隨巨大的熱量,巨大的熱量在小範圍內出現在空氣密度更大的地方,說它影響生態環境都是小事,影響氣候是一定的吧。

這個文明應該需要掌握良好的散熱技術,才能把超空間技術大量應用在行星地表上,不然還是只能在大氣層外應用超空間技術,地表上的物質還是要靠某些方式,脫離濃密的大氣層,來到外空間,上超空間站,這就沒什麼意義了。

5樓:無妄閣閣主

初始文明星球其實是一大片破碎大陸,大氣稀薄所以沒有攀大氣內飛行的科技樹,反而是淺空飛船科技優先用於戰爭。

該星體破碎的原因其實是一團暗物質在改恆星系展開,撕碎了大量行星,最後在恆星邊緣形成環帶。

破碎大陸在暗物質輻射下誕生生命以及文明,以「暗環」教廷為首的國家組織開始對碎星環帶的征服,通過建立大規模的行星發動機調整碎星軌道,使該文明「母星」穩定下來。

對暗物質環帶的探索犧牲了無數代人,終於收集到暗物質在巨集觀世界展開的運算公式,也是超空間航行科技的基礎。

碎星環帶經過無數年改造,形成了戴森環的模式採集恆星能量,有足夠能量給第一台超空間裝置充能,經過多次超空間撞擊,就如同核爆測試一樣計算出最優模型,超空間技術逐步向輕型化研究。

內戰爆發。

戰爭結束,星體環帶被汙染無法居住,倖存者以太空站模式建立避難所,維修船隻、採集太空殘骸或者前往暗物質環帶邊緣挖掘物資。

也有一批人踏入真正的太空。

簡單來說,星球為了研發超空間技術所以炸了,星球炸了就不用考慮規劃問題。

6樓:望著木星的喵

如果超空間航行技術如此普及的話,那麼遠端航班就不需要親自飛過去,而是加速到M3用高拋彈道飛出大氣層(如果提主將大氣層外設定為大約100km以上的話),在躍遷過去再入著陸。用放大的新謝潑德這樣的亞軌道飛行器即可。

如果人類擁有了星際航行的能力,途中發現一顆宜居星球,人類會發起侵略嗎?

王也 侵略?不存在的。人類中會瞬間分成兩派,一派覺得 這個星球裡什麼都沒有的,那就是無主的,我們發現了,就是我們的了 另一派覺得 這個星球裡可能存在生命的或者有存在過生命的跡象,我們應該保護它不被外來侵略者破壞順帶我們可以觀察新物種。嗯,侵略?沒有啊!我們沒有侵略,我們是有理的,站在道德制高點上的,...

如果你可以擁有乙個東西擁有很大很大的數量,你希望是什麼

我倒是有乙個不同的視角。乙個人需要很大數量的東西,背後肯定有個重要的理由。比如,我過去總覺得能力不夠,就去上了很多的課程,浪費了不少錢。後來沒那麼擔心能力了,就也不想去上課了。如果只能選一樣的話,要麼給我很多很多愛,要麼,給我很多很多錢。哦,對了,有小夥伴的提醒,要麼很多很多時間。這樣,我是不是就能...

臥室空間不大的情況下如何擁有乙個屬於自己的梳妝台?

南京於園設計師 現代人們對於品質生活的追求是比較強烈的,不少的女士都是會在臥室放置梳妝台的。一定程度上決定了化妝時的心情,家用梳妝台也可以起到很好的裝飾作用。下面是我們做的一下案列可以作為參考 床頭角落放置一張這樣的梳妝台,簡單方面的同時還能節省空間的使用。床尾,收納的合理設計和布局也同樣重要。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