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用車,大眾ID 6適合嗎?

時間 2022-01-03 08:59:11

1樓:法斯特咱有

家用基本是沒什麼問題的,車內空間整體做工都還不錯

不過如果是唯一一輛車,自駕遊會是乙個問題,續航里程是588,上高速上估計是450左右的水平

大眾ID新能源車開起來體驗如何?

2樓:雨晨的清風

感覺大眾ID.6這款車的市場定位和目標客戶還是非常明確,首先它的三排座設計,這個就是奔著家用車去的吧。

還有他的價效比、車內空間、不錯的操控性和舒適性,放眼目前國內的純電動車市場,同型別車型可謂屈指可數,應該是為家庭用車而生的。

3樓:Davision

大眾ID6我也在了解,目前給我的感覺是還不錯,家庭用SUV足夠。

續航里程看你選哪個配置的,我感覺普通配置對乙個小家庭來講都夠了。

4樓:tiany

大眾車子不管是燃油車還是電動車,單從外形上來看,總容易給人一種莫名的踏實感。

ID.6也不例外,車子整體上看起來比較硬朗方正,看著也比較大氣。動力方面的話,最低配的好像也有180的馬力,感覺對於家用車來說,動力方面是完全夠用的。

然後車內空間的話,這款車可以七座或者六座靈活布局,別說一家三口了,就算真的二胎、三胎一起來,再帶上爺爺奶奶都基本夠用。

還有就是家用車對於安全的重視程度肯定更高,這車是出自大眾EBM純電平台,被動安全性也不用太擔心。主動安全性的話,該有的常見功能都有。

所以我覺得這車作為家庭用車,其實還是挺合適的。

5樓:小蘭

這款車了解得不多,不過據說大眾為了ID系列可是狠下了點本錢的。並且大眾這麼多年的車企,應該還是有點東西的。如果預算夠的話可以去看看這款車

6樓:戴曉溪

我之前看到過一些觀點,說大眾ID.6作為一輛新能源汽車,和一些同類汽車相比,好像車智慧型方面沒有特別明顯的優勢。

但我想說的是,作為一款家用的純電SUV,大眾ID.6 給予的安全感才是最重要的。想想一家人出門,不關心行車安全反倒關心起駕駛輔助好不好使,這不大現實吧。

相比那些滿滿的科技感車型,一款車無論是燃油車還是純電動汽車,安全永遠是第一位的。

而一輛更安全的車型,也更適合作為家用車。

7樓:Cathy Han

我覺得大眾ID.6挺適合做家用車的,哪怕是放到傳統燃油車市場來看,ID.6也更值得家庭使用者選擇,

一方面是相同尺寸下,這車的空間利用率會更高,這一點在第三排做的空間上表現得還是很明顯的。

另一方面,純電動車在行駛的平順性和車內空間的靜謐性也都更好。而且最高將近六百公里的續航里程也足以覆蓋大部分的出行場景,一家人出去旅遊什麼的,大概率也夠跑了。

8樓:空城等舊人

看一下這車的定位,屬於三排座的中大型SUV對於家用車比較看重的車內空間這一點足夠滿足。

然後是NEDC工況的最大續航里程是588公里日常的城市通勤,基本可以做到一禮拜充一次電偶爾和家人出個遠門也,五百多公里也能跑很遠了

9樓:矜我意

好傢伙,你的這個問題正如聽君一席話,恰如聽君一席話。

大眾ID.6本來不就是用來作為家用車的麼,要不然它六座設計是為了啥?總不是為了跑滴滴時能拉更多客吧。

並且,這車得益於大眾MEB純電平台的先天優勢,整車長度控制在4.9公尺,即使在城市同情也能有足夠的靈活性。

但是它的軸距差不多接近三公尺了,這樣就有很大的車內空間。現在家用車剛需不就是要足夠大麼,很顯然ID.6完全能夠滿足需求呀。

另外,基於大眾傳統燃油車底牌調教技術的積累,這款車的駕乘舒適性也還不錯。總之,當做家用車綽綽有餘。

普通家庭用車可以完成漂移嗎?

EDEN PAK 在俄羅斯自駕遊開的四驅Tiguan,在沒除雪的小路上拐彎,只要剎車踩重點,50時速就會漂移,我已經很小心了,幾次都差點翻溝裡。後怕 刺激 龜速幽靈黨 普通家用車當然可以完成漂移,家用後驅車自帶漂移屬性,鎖住二擋,方向給點度數,油門深踩,基本就能。失控,然後用屁股感受車輛姿態,當車開...

為什麼說 MPV 才是最好的家庭用車?

佐伯杏太郎 那些持有買了mpv的男人就已經死了或者是成為顧家男人不再激情的之類觀點的人們看好了,開mpv就開喜歡開mpv,別扯別的,如果一定要開mpv,就選個自己喜歡的好啦。 實習生 幾乎就成了MPV車主,一度非常接近於傳祺GM8,還去試駕了,說實話,駕駛感受和乘坐感受都不錯,老婆大人也很滿意。但是...

如何看待日本乘用車殿堂將大眾途安評價為進口新車冠軍?

牛輝 不想告訴你 拿途安出來吹的大眾粉也真是醉了,你們這個途安在國內賣的怎麼樣自己知道吧?大家罵大眾也就這麼幾點 1 老舊平台拉皮。2 無恥宣傳。3 服務差,售後出爾反爾。4 德原朗。你就說這幾條怎麼看在日本都沒有吧?而且,你了解了解日本進口車的情況好麼. Pete 大廠的全球款車型,都很有競爭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