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朋友值不值得在一起?(如下描述)?

時間 2022-01-03 08:52:53

1樓:看看

拋棄掉主管思想的影響,在生活中多觀察你男朋友面對人和事的細節,多從他對人對事的看法中來了解他,她和他爸爸吵架的過程一定要認真聽認真觀察,了解他,再做決定。

2樓:混世魔王啊哈哈

看不清看不透的時候,就要停下來,這種情況,魚和熊掌怎麼取捨的問題,不是看好的有多好,而是看不好的有多差,如果不好的事,最差的底線你都能接受那就可以,然後他個人的性格問題,現在都是好的,等結婚了,就不一定了,畢竟戀愛的時候都是好的,開局美好結局潦倒的事情太多了,越是老實人,爆發了以後越是可怕,我不了解他,他的童年也是在陰影裡長大的,很難說沒有什麼心裡隱疾,人嘛,捉摸不透,還是需要你自己有火眼金睛才可以,別人看的透,看不透,對你來說意義不大,別人說的話,隨便聽一聽,自己做決定

3樓:病態小姐真病態

有點長但是看完了。

建議跟男朋友聊一下他對父親這種行為的看法,我是說,攤開講的那種聊,不是表面淺顯的,是深度的,他內心的想法。

既然你們兩個在一起,那就把你內心的想法告訴他,他會理解你這種擔憂的。畢竟將來如果在一起生活就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個家庭。

知乎上有各種矛盾的,我一般都會建議說出口。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心裡有想法連基本的溝通都瞻前顧後,那未免不是兩人在一起的初衷——不管是什麼戀愛,最低標準都是兩個人在一起更開心,好過自己乙個人。

你可能會顧慮:作為他的女朋友,開誠布公的聊他父親,或者說,當面直接說他父親怎麼怎麼樣,是不是有點不好?

集美,這個事情吧……我這麼說,兩個人能長久怎麼也得三觀一致是吧?他父親酗酒是一,家暴是二,對父母動手不孝為三,這是大問題啊不是小事。

如果他的母親是位明智的母親,那就會把他教育的很好,但耳濡目染這回事真是有時候挺可怕的。所以誰都不敢打包票。未來的事情誰又知道呢?

從小到大生活在這種原生家庭,影響是肯定的。畢竟在性格和三觀形成的重要階段,誰也不知道他內心究竟是不是你看到的樣子。

所以我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聊。

而且如果你選擇跟他在一起,將來是怎麼著,跟他父母生活在一起嗎?還是你們兩個單獨住呢?這都是需要考慮的。

而這樣的事情,必須有他話語權的參與,而且他說的話佔很大分量,畢竟是他的父母,不是你的。

如果他真的愛你想保護你,就會想方設法帶你遠離那位他也不贊同的父親。

總之,聊過之後你估計就可以判斷了。

4樓:我們不一樣

戀人之間,多數是這樣的狀態:剛好遇見了、彼此感覺是最合適的,有了一定的了解,然後在一起慢慢磨合,無論是生活、感情。——致最好的、最現實的愛情。

這樣的男朋友值不值得挽回?

張茜 推薦你看一篇案例貼 一招教你辨別他是不是好男人,值不值得你挽回 很多女生問我,怎樣看乙個男人是好男人還是壞男人,其實,非常簡單,你只要從一點觀察,這一點能從他的生活所有細節看穿他。案例簡述 蘇浩博士,你好!我和男朋友前兩天分手了,他說他想玩,沒有玩夠,我和他在一起,他覺得我們生活步伐不一致,所...

男朋友值不值得嫁?

花朵雲朵朵朵朵 我覺得這個答案,每個女生心理最清楚啦,我是一名女生24,和男票在一起兩年,他是我的初戀,我不是他的初戀,合他剛在一起的時候,總想著和他結婚,那時候還和媽媽提過,媽媽都覺得我瘋了,剛開始在一起,大家總能最大限度的包容對方,展露給對方的也並不是全部,後面漸漸的和他相處過程中發現,我們之間...

這樣的男朋友到底值不值得我付出真心

乙隻鹹魚 分手吧,從你的話裡就能感受到他讓你很失望,你不想改變現狀是因為你習慣了,雖然你的男朋友並不優秀,但是你已經陷在了這個所謂的 舒適圈 裡,並不是它真的讓你舒適,而是你要換乙個環境換乙個男朋友所付出的代價讓你覺得不值得,姑娘,如果你認為自己很優秀,值得擁有更好的,那就趕緊跳出來,你會發現世界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