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飄渺不定堅持不住自己的內心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4:21:41

1樓:劍指心向

因為你沒有自己的信仰,你沒有自己的目標,你沒有自己的方向,你沒有精神支柱,這個誰也幫不了你,唯有靠你的生活繼續下去,找到屬於你的那個點,那個讓你有奮鬥目標的東西,你才能解決問題。問題不解決,你生活什麼事都是短暫的,不會長久。

2樓:AA笑文

缺少對自己愛好的信心,還有恆心吧。工作方面,相對於興趣而言,適度喜歡就好,不觸碰自己討厭的那些方面,就行了。

感情方面,就不多說了。畢竟,每個人的感情喜好都不一樣。

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可以給自己一些獎勵。比如吃頓好的,比如想想好的一方面。讓心情好起來。就可以堅持下去了。

3樓:知乎使用者SssCJ4

趕緊成家,你這是沒壓力,沒動力,沒目標,所以不負責任的表現,但凡你沒死的勇氣,你必然有求生的慾望,求生的慾望會改變你的!環境永遠不會隨著人改變,而人會隨著環境改變!多做些家務活,忙起來,閒著竟瞎想,把你家該擦的擦一遍,該洗的洗一遍,該收拾的都重新歸納一遍,動起來會給自己心裡一種滿足感!

工作上挑一項自己比較喜歡的專研,學習,提高自己,不要為了掙錢工作而工作,為了自己達到乙個目標目的而工作!

就說這麼多,再多會偏了!

堅持自己內心還是聽從別人的建議

老莫然 人這輩子總要做很多錯誤決定,關鍵看你能不能付得起代價。你要想明白,走心和聽從別人建議這兩種結果分別會讓你付出怎麼樣代價。而代價這玩意,那當然是降到最低才是最好。你可以選擇從心,但不允許後悔,因為沒有後悔藥。你也可以選擇聽取別人的建議,但同樣不能後悔。冷靜思考,果斷決定,說幹就幹。猶豫,是人生...

感覺自己撐不住了,但又逼著自己硬撐,內心的失望,看不到方向,前方的路怎麼走,感覺自己好累。?

好or壞先生 因為我現在涉世未深,只能感觸於22歲的這個時候。有過讓自己接近崩潰的時候是在初中的青春期,每個人都在並且偽裝自己,掩飾自己不是小孩,假裝自己是成年人,於是都要表現的很成熟,對於任何人都不去表現軟弱無力的那一面,做不真實的自己,很累。 林染 倘若可以,你有乙個機會去休息一下的話,就出去走...

人有必要堅持自己內心的正義嗎?

馬春荃 用最近看過書裡的一段話開頭 去做別人要我們做的事,是一種奴隸道德,而且是通往疾病以及導致精神與身體分離的道路。他建議我們,當別人說話時,不要聽他說的字句內容,而要看他以 什麼態度 在說話 傲慢 惡意或是輕視?比如,有人會說我們自私,通常是因為我們沒有按照 他們 的意思去做。我們一旦侷限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