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我們戀愛吧》第三季第八期?

時間 2021-12-21 04:18:29

1樓:

我覺得阿霜比起綠茶來說更像是心機吧,或者說是海后~

我不喜歡她對女生和男生完全完全不同的態度,我一直以為open是思想上的、眼界上的,沒想到是性格上的哇!性格上的open到底是什麼open啊哈哈哈哈哈xs

我覺得女生對喜歡的乙個男生心機一點沒問題,爭取也沒有問題,隔壁小孔那種我覺得很舒服,可是如果心機和爭取多個男生就很emmmm了吧,這是典型吃著碗裡看著鍋裡。

而且她的打扮完全就是《有點心機又如何》裡的型別嘛~

而且她去外國才幾年,一口乙個法國一口乙個法國,中國怎麼啦~?真的不明白哦!

還有第九期打斷文君真的好禮貌哎哈哈。

所以被大部分女生討厭這不是很正常嗎?

反倒是喜歡阿霜的我真的我很懷疑是和阿霜一種型別的人~會不會是彈幕戳中某些人的痛點啦,自己帶入跳牆啦hhhh

如果只是幾個人覺得你有問題,那時那幾個人的問題,可是如果是一堆人覺得你有問題,可能是你真的有問題。

女人確實不為難女人,因為女人不為難好女人,其他的就呵呵了。

你看有多少女生說文君丹妮她們有問題(?)

因為女生會欣賞好女孩哇!

2樓:趙宇

阿霜是P U a 的女教練麼?好厲害啊!服了服了!

羊羊其實是乙個脆弱的小姑娘,但是心裡應該非常善良。

覺得蘑菇,內心有點硬。

文君不笑真的很好看。

姜振宇乙個微表情教授,還是老人,回回猜錯也是醉了!!!

3樓:uuuuuuvi嚯

節目裡四個女嘉賓都很優秀 ,和四位男嘉賓都不是很搭。我猜測節目會有大致的劇本大綱,比如編導會劇透四個人誰和你比較搭,但具體走向是不可控的。幾位嘉賓,小興你是來戀愛的嗎?

小羊是我最欣賞的女孩,還差兩期就結束了,你就和小興一起度過假,不讓彼此落單和尷尬,晚上互相給對方寫個信,糊弄到節目結束就可以了。小龍做起事來,不知道是年紀小還是外中國人性格,有點酷,不按套路出牌。這種人我想還要是給出足夠的空間尊重並遠離他們的。

霜姐不評價。舜,在節目中展現了多個側面,溫馨的,八卦的,直男的......就一句話,個子高的男生褲子不好買,很容易被人以為愛穿吊腳褲。

這一季的故事裡,女孩們都很美麗,下一季拜託節目組找點嘎嘎帥的或者成熟的有魅力的男嘉賓多一些好嗎,近兩季怎麼總愛找小男生啊?

4樓:

羊羊真的很像我乙個朋友的性格小女生比較嬌氣和直接喜歡說一些大道理,但是遇到自己就是糊塗蛋。但是人又比較資訊很會關係體貼周邊的人。所以雖然一些性格總能搞得大家有點難堪但是大家也願意跟她做朋友,因為她永遠是第乙個能回應你情緒的人。

讓人又愛又恨。

上帝視角看阿霜真的很會撩而且很喜歡撩。用她的話來說可能是多接觸。但是我覺得大多數的亞洲女孩很難做到這樣膽大。

中國女孩對待感情相對靦腆很多。說白點也不知道這詞用的對不對,羞於同時接觸多個異性。就是不好意思廣撒網。

覺得有乙個男的跟自己有點苗頭就鎖死。放大對方的一些話一些動作。羊羊和文君都是。

如果丹妮跟餘舜接觸幾天餘舜想接觸了阿霜。雖然明面上閱歷比較豐富的丹妮不會表現的像羊羊和文君一樣但是心裡也絕對酸楚的。這倒不是因為多喜歡對方就是接受不了自己在兩項選擇之下被放棄的一方。

這就是擺明了另外乙個女孩子比你強。雖然自我安慰會說只是我不是對方的型別而已。但是確實是感覺自己被選擇了。

不過阿霜和每乙個異性單獨出去的情況下其實她都是比較放鬆和自在的,雖然有自己的小心思但是確實不會讓男生反感的那一種。(悄咪咪的說我沒有戀愛之前想談戀愛跟男生出去約會也會有一些小心思。我覺得無可厚非吧。

罵她的人多也大部分是因為我們站在了上帝視角而已。並且做不到有她那麼放得開可以同時接觸示好多個異性。不管是你我他大部分人都會在有好感的異性面前在對方強項的領域示弱表現出自己很感興趣。

誇讚對方啥的。說句直白點的話男人嘛。你在他擅長的領域誇他兩句他出門都找不到北能美滋滋乙個星期)當然做的不好的地方就是羊羊跟文君這樣。

文君就是你跟她聊啥她都把氣氛搞的很尷尬。我記得老謝吃飯的時候問她喜歡什麼樣的型別。她當時在花市不是說的很好嘛。

直接說了一句你這樣的。老謝表面笑嘻嘻心裡真的會無語住好嗎。他這樣閱歷的男人說這句話真的會嚇跑他。

他趕緊又說自己也不是那麼快的人啥的就是提醒文君姐妹我們剛認識一天。你根本不了解我。羊羊跟小龍相處也很窒息。

太早的宣誓主權的感覺讓人壓力很大。比如小龍不喝的讓他倒給她。幾次去他房間找他。

告訴他字錯了。沒事懟小龍兩句那陣的不是俏皮啊姐妹!真不是所有男生都吃這套互懟戀愛。

起碼大家明確是來談戀愛的時候別這樣。其他沒啥好說的。丹妮如大家所見大家閨秀落落大方。

5樓:Limitless

網友看這個節目的最大問題,就是沒有意識到這個節目的拍攝時長。

第八期出來,好多人瘋狂的罵老謝,說不投給文君,眼睛瞎了,被綠茶迷住了,各種難聽。

但是老謝才來這兒幾天啊,才跟文君相處幾天,就要定終身嗎?而且節目組的要求是和相處的少的人約會,除了文君老謝也沒和另外三個女嘉賓獨處吧。任務來了,和阿霜約會有問題?

至於罵的不寫信給文君,人家今天跟阿霜相處一天,出於禮貌寫封信有問題?

文君是優秀的女生,老謝也是優質的男性,別把自己的幻想加在嘉賓身上,人家有人家的選擇。

6樓:

小龍...這算無聊嗎。他就是對什麼都充滿好奇,想去認知世界更多的領域,他有著超乎同齡人的成熟感。

會的東西不少,是乙個閱歷豐富的大男孩。我能理解他,有時候我看到一些自己不擅長的東西就想尋根溯源去學習。就是想盡量做好準備去迎接未知,長見識同時能長知識。

不過也是沒有什麼生活壓力的人會做的事情

7樓:嘟嘟

說說羊羊吧

去拿酒的時候,節目組的穿插剪輯讓人感慨物是人非。但必須承認的是,羊羊是個不會表達愛的小孩,她用懟人和否定的交流方式與心儀的物件溝通,面對小龍的不耐煩,她急於表達「你看,我其實也無所謂啊」,卻讓自己更加難受

晚上露台的烤肉趴,熱鬧是他們的,孤獨是自己的,貼合羊羊寫給自己的信裡「我以為我愛孤獨,就不會怕孤獨」。憋了好久的淚釋放,即擔心自己成為影響氛圍的那個人,又難以自抑。

哭過之後,應該會成長吧。大家都沒有錯,包括小龍,阿霜文君真是個暖心的小天使,淋過雨的人,就想為別人撐傘

8樓:兔阿姨

不得不說,我也好想去做pizza,回頭帶寶寶去~

大家不要罵阿霜了,雖然我也很看不過去她咬了一口的梨分享給乙個認識了幾天的人,但是她那一套還挺招(男)人喜歡的,讓(男)人很想去保護。不過也沒錯吧。ps好羨慕他們英語法語漢語都很厲害的樣子……都想去學法語了……

阿龍和羊羊那段,不賴剪輯,的確尷尬。對阿龍的表現很不滿意,他說要做朋友,可以做朋友也不是這樣做啊……

老謝不寫給文君這個事,可以理解。文君可以是女孩的好朋友,但是一到戀愛就……太……讓人望而卻步……雖然她真的很美……我是男生會受不了~sorry文君……

阿興吧,我一直覺得他太shan……應該是婦女之友那種,但是這兩天,感覺,還ok啦

其他……想到有啥想說的再說吧

9樓:

我之前都不覺得阿霜的行為有什麼問題,這一期真的覺得她是個綠茶,看到她給老謝分享自己咬過一口的梨(感覺這個舉動很曖昧啊),我以為她決定選擇老謝,沒想到晚上寫信又寫給了小龍......

10樓:雲阿呆

剛看了個開頭,實在忍不住想來問乙個:

總覺得俞丹CP相處太過畢恭畢敬,相敬如賓的感覺,看不到粉紅泡泡啊,難道是我對曖昧的要求太高了嗎

11樓:

羊拿到阿興給的大號棒棒糖瞬間大哭的心情我也有過,所以給我看哭了。早上她和小龍拿酒那裡真的就很想他們快點拿酒走人,實在是太尷尬了,這還是有很多攝像頭的情況下,大家可能還有點顧忌,都這麼尷尬,頭疼。晚上聚會的時候羊羊一直拉著臉,雖然有點那啥,但是也確實是憋不住情緒了,不能要求她大大方方,我想想自己20出頭的時候,應該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文君很細心,而且溫柔,她吃燒烤的時候想幫她擦嘴,哈哈哈哈,謝清瀚錄她唱歌那裡我也甜到了,但是晚上文君沒有信,有點失望。

俞舜和丹妮的線怎麼看怎麼舒服,最後直接被觀察員踢出猜信環節太搞笑了。

阿興和俞舜的室友聊天每次都很有意思。

雖然說謝清瀚個人魅力不錯,但是披薩約會我還是直接倍速。emm,那鍋湯我也想喝

張繼科的各種吐槽很有趣,哈哈哈哈哈,說阿興一到超市買東西就來勁了,哈哈哈,下一季請繼續。

12樓:Blaita

我只想說,jk和ynj怎麼回事??!是節目組想炒個觀察員的cp嗎?好tm上頭

這一期互動明顯增多,而且非常明顯,明顯到我都尷尬了!先是呼應上一期的誇她年輕梗,然後ynj瘋狂臉紅。後面還上手搞眼睫毛子,看得我直呼秦昊老師快來!!!!

後面ynj又撒嬌讓別人教她猜信,我真的服了,節目裡的素人戀愛都沒你們精彩好吧!

不過話說回來,我在剛開始看這個節目的時候,就發現了他們之間的火花。如果沒有已婚等等現實情況的話,jk明顯是ynj喜歡的霸道Quattroporte型別,又直男又心細、懂得揣測女孩子的心又不失霸氣,而且長得還帥,簡直就是ynj心動理想型說實話(秦昊老師對不起 ♂)。而ynj呢也是張很吃的型別,知性成熟還懂怎麼撒嬌,由於年齡閱歷給她帶來的這種格局善解人意等等,簡直完美抓住直男的心好嘛……

但是我本來想著我就暗自的磕一磕就好了,以為當事人會看在已婚等情況上會約束自己不要表現太明顯出來,但是如今看來真的有點…666 雖然看著挺有趣,但是我還是想說jiker你在幹什麼嘞啊啊啊啊啊啊啊,對方是已婚比你大二十歲的姐姐不管是不是看起來只有二三十歲都別衝動啊!!!!

如何評價《明日之子》第三季第八期 ?

熱望 2.明日之子第一季裡的我喜歡毛不易,周震南。3.明日之子第二季裡的我喜歡尹清,鄧典。4.焉栩嘉和pam兩個人好看哭。所以綜上,我喜歡把話說完 白 巨蟻 跳舞的梵谷,sing yc11 整體水平一般吧,好多舞台聽得出排練很匆忙,融合度很一般。這破節目終於快收尾了,龍總要想保持明子的招牌就真的不要...

如何評價《我們戀愛吧》第八期?

亂踩西瓜皮 其實沉默CP還是有得救,在船上其實也就幾天時間,突然說喜歡有一些倉促,倒不如多等一輪,再相處一輪,再靜靜的看會不會有想要走下去的願望。好感肯定有,能成為朋友本身就帶著欣賞和認同,男生可能想是朋友這個人就跑不掉噠,他可能有自己的節奏,不想因為節目效果而倉促決定。好事多磨,祝大家夢想成真 關...

如何評價《我就是演員 第三季》第八期?

郡歆 在如今這個流量為王的時代中,很多年輕演員演技確實有待提高。當然,也不排除在如今的頂流中演技還是有的,只不過一些愛豆偶像想要轉型做演員的話,在演技方面不但是一大難關,更是一種考驗。如今的現象就是流量越厲害,網路平台越方便,人們就越懂得比較高低,就越想在影視作品裡看到真正的演員帶來真正的表演,最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