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推薦的創意禮物?

時間 2021-12-21 04:18:29

1樓:猿媛說

一些首飾、護膚品、口紅、包包等這些禮物屬於比較靠金錢堆成的禮物,但好的禮物很重要的乙個特點是是否能被回憶。

你很難想象你的老婆幾年後能夠回憶說,在幾年前,你給她買了一套護膚品,真好用。這是不可能的,只有你送了有意義的禮物才有可能被回憶到。

想要達到這樣的效果,需要的是創意,也需要時間。創意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但時間是可控的,買使用小家電一定比買護膚品要好,因為前者實用且每天都能見到,所以才會有被回憶起來的理由。

猿媛說:2021雙十二送女朋友老婆生日禮物推薦清單【2021.12更新】

猿媛說:2021雙十二節日/情侶紀念日送女朋友老婆禮物清單【2021.12更新】

猿媛說:2021送老公老婆/男女朋友/父母長輩/朋友同事的高階/高檔/高階/逼格/小眾禮物推薦清單【2021.12更新】

2樓:冠雅照明

既然都送了各種常規的禮物

給你媳婦配送乙個冠雅網紅美妝補光檯燈LA-M228它是顏值擔當,上妝無色差,是女王變美的好幫手;

它小巧簡約,360°環形發光是它的主張;

它操作簡單,觸控開關,靈敏操控;

它功能強大,三擋調光,五種色溫模式。

3樓:

刷快手的時候,有乙個皮皮真的狗的博主,她說過:送什麼樣的禮物會讓男生記憶深刻,她說送花,送一切送給女生的禮物反送給男生,那麼他就是覺得非常特別有新意(大概是這麼個意思吧)

題主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看

4樓:簡單

推薦積木。

公司一同事的朋友給他送了一套,我發現這個真香。好玩,上癮還能鍛鍊專注力。他朋友送他的是黃鶴樓。

他沒有帶回家去。就在公司放著。沒事的時候大家都會動手拼兩把,越拼越上癮,不算很燒腦,但是確實考驗耐心和專注力。

因為零件很多而且比較細小,所以需要很仔細。但是拼成功了就很有成就感。我也上手拼過兩把,很過癮也很解壓同時很有成就感。

所以從網上精挑細選了一些,我更喜歡《十里紅妝》。

作為乙個女孩,十里紅妝是人人嚮往的,但是在婚紗是主流的時代,這個大部分時候只是乙個夢。雖然有人斥巨資為自己打造過這種婚禮。但是對於大多數女孩來說這是夢中的婚禮,夢中的十里紅妝。

耳環,項鍊,手鍊,化妝品這些您應該都送過了,所以要送乙個新穎的,那我推薦送積木。寓意好,又大氣,還可以和她一起搭建,其樂無窮。拼建出來可以作為擺件,可以收藏。

而且圓了她十里紅妝的夢。

有充滿創意的生日禮物推薦嗎?

漢唐衣莊 漢服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越來越流行了,絕對有創意的禮物看看漢服 送禮物的意義便是如此,祝福不用太長,禮物不用太貴,最重要的是我們都惦念著彼此,願朋友平平安安。就心滿意足了。相忘回首已忘川 紅塵滾滾,一夢一人,再不思凡 連豐 有創意的禮物太多了,主要是大部分人比較糾結而已,給樓主推薦幾款1.i...

馬上七夕到了,有什麼實用且創意的禮物推薦?

空空小爺 一共23款不同的禮物,收集了很久的,供你參考 有百元左右的 戀愛扭蛋機 輕食機 一周耳釘等等學生七夕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2021年平價又高階的百元禮物推薦!也有大牌的 手錶 項鍊禮盒 包包 化妝品套裝等等2021年最新七夕節禮物推薦!七夕送女朋友什麼禮物?盤點 女朋友最想收到的禮物清單! ...

聖誕節什麼禮物有創意?

浪行北歐 有創意的生日禮物呀,摘顆星星當做禮物送出去,算不算有創意呢?送她一顆劃破天際的星星,讓她手握流星許下對明年的期許嗎,多麼浪漫啊 瑞典AWNL就是乙個集合創意和浪漫的首飾品牌。他們選用一顆一百萬年墜落在瑞典的小行星隕石做珠寶,這顆隕石沉寂了4個冰河世紀才被人們發掘,在當地有遠門和守護的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