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做藝考的,無意看到她在她的工作群裡她對老闆說 謝謝你親愛的劉老師?大家覺得用詞恰當合適嗎?

時間 2021-12-21 04:15:16

1樓:甜兒

用詞恰不恰當,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判斷標準,這件事情你要和你太太達成乙個共識,而不是過來問廣大網友,廣大網友回答的正確與否,都沒有資格站在你和你老婆之間做一道選擇,但有一點我想說,搞藝術的人大多都是開放且爽朗的人,這個親愛的,也許就只是乙個敬畏之稱

2樓:海上明月天涯

其實吧, 所謂的藝術圈, 某種意義上也就是娛樂圈的低階版, 或者這樣說,從事藝術行業的人都是比較「活潑」的。

某種意義上來說, 這句話問題不大, 當然如果除去親愛的這三個字會比較好 。

其實你的潛在擔心就是自己的太太會不會和 X 老師以後有進一步的那個, 但是目前為止無需擔心。 因為如果是你所擔心的那樣, 這些話, 也不會在公共場合中說出, 你也不會看到。

其實最關鍵的一點就是男人自身實力的強大, 這樣才會對婚姻的穩定產生決定性的作用。祝好

3樓:格里芬兔子

你沒做過卷子嘛?dear李華什麼的~

親愛的什麼什麼…………單看這種稱呼看不出啥毛病,畢竟英語多的是my dear friend……

美術生的藝考流程?

chill畫三 高一高二主要還是學習文化,有些學生週末或者晚自習去畫室學畫畫。大部分畫室喜歡高二6月份組織學生去外地寫生 寫生回來進入集訓階段。高三11月到12月,各省組織模擬一,二,三考試。12月各省組織聯考 各省時間不同 除個別省份外都是考素描,速寫,色彩。費用不一定,你想考美院建議還是去那種專...

家裡條件差,想藝考表演類,能考上嗎 藝考的要求)?

藝果 我們剛好提供家庭條件差的學生減免學費培訓名額,但是需要提供相關證明你家庭條件差的資料,而且需要你的文化課過硬才行,適合我們的培訓標準測評入學 Alexander 藝考很花錢看你會不會省錢 能不能考的上是看你自己的能力 家裡條件差就不要想這趁著校考到處玩 專心備考考完就回效率提到最高 梨子 與條...

藝考真的是低分考高校的捷徑嗎?

宥嘉yoga 一切捷徑都是要付出代價的,你文化分低可以通過藝術來填補,但是藝術只是給你給你多一次努力的機會,你不努力結果還是一樣。我就是18屆的藝術生,我走藝術的時候不算很認真,現在只能靠文化分上個三本。走藝術是可以的,但同樣要付出汗水,甚至比普通文化生要付出的還要多,因為提前批對文化分的要求也蠻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