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異後,想找個女兒一樣的女朋友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12-21 04:15:16

1樓:Maoni

很正常,每個人都喜歡年輕漂亮的人,只要自己有足夠的魅力和經濟實力,你這個目標不難實現。我前夫快50了、還有20歲的小姑娘往上貼呢!

2樓:Dec23周

想法沒什麼對不對的,自己有能力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以及自己期望的另一半,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都是成年人了,再婚當然也是需要有感情基礎的,畢竟第一次婚姻失敗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型,不論是對另一半,還是對以後家庭生活的想象,都不一樣。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就行了,擦亮眼睛,擦亮心!

祝樓主生活美滿,早日找到自己理想的另一半,開啟雙向奔赴的婚姻生活~

3樓:羅彤俊

是幼稚心理。雖然說男人都喜歡年輕貌美的女人,但如果是找老婆,就不會只想年輕的,是要想與自己有共同語言的、有共鳴的。身邊帶著年輕的,就被人覺得是小三,不匹配。

年齡相近的人才相匹配。反正是很反感那些年齡差距大的,像是不倫之戀、沒有輩分。

4樓:宗怡畫家

貪心!自私心!舉例如果男的有錢,召來的都是專門找有錢年長的年輕女子,在我看到的現象中,這樣的男的壽命都不長,很折壽,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或許就是慢性藥下毒。

男的死後不久她就會找比她更年輕的男子互補。很奇怪的現象。前一段時間也有個小哥哥在知呼上提問,就是很年輕小哥哥和這樣的女子結婚了……

5樓:小花

只要你有錢,二十多歲的永遠能找到,但是外表容貌身材這些外在的容易,內心呢?可能你毫不在意內心,你只想找乙個與前妻截然不同的

6樓:吾求

啊這……自己先搞清楚,是想找女兒一樣的年紀,還是想女兒一樣任性耍小脾氣,還是事事聽話的乖乖女,女兒們也各有各的脾氣呢,你理想的女兒啥樣?哈哈哈哈哈叛逆期的女兒?照顧女兒要麼請保姆要麼自己家務全包哦

我想找個宋威龍一樣的男朋友 怎麼找?

在夢裡找吧,畢竟我都是在夢裡找了好幾十個男朋友的人,看一部劇換乙個老公,而且分手絕對沒有爭吵 畢竟是在自己的世界,幻想的都是完美的,你愛上的可能不是這個人,而是你幻化出來的乙個射影 如果你真的有乙個像宋威龍的男朋友但是他有口臭,腳氣,還不愛乾淨 只是假設而已 還是像我擁有乙個強大的後宮吧,男人如衣服...

有乙個女兒一樣的女朋友是怎麼樣的體驗?

Edward 大概是這樣。1 吃飯一定會掉一點在衣服上或者桌子上或者我的衣服上,無論吃什麼都會掉,喝什麼都會濺 2每次出門一定會猶豫一下自己的手機或者校園卡到底在哪,即使手機或者校園卡就在她自己的手裡。出了門很遠才想起來自己手機丟在人家店裡,出了門很遠才想起來自己帶的衣服丟在人家店裡,出了門很遠才想...

作為單身男生,你想找個什麼樣的女朋友(老婆)?最看重的是什麼?

不是 感覺現在的女生已經遠離了男生心目中的標準!是現在的女生已經不在把重心放在成為 男生心目中的標準 作為人類先要做的事是自己我實現,然後才是乙個女人 男人。想改變別人不可能,唯有改變自己以適應隨之而來的新社會吧。不能的話,就單著好了。或許你會找到和你有共同價值觀的女性。你覺得質量嚴重下降,其實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