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一段感情我們能堅持多久,女孩子現在隨時會離開,我卻為什麼越來越喜歡她了,我能喜歡她多久?

時間 2021-12-21 04:14:13

1樓:鬼封仙

3個月-4年

這是你的極限

也是人類正常生理的極限

不管是不是會分開過了這個時間你熱度都會下降,分開了這個時間也差不多會遺忘了吧。

2樓:水木Young

站在女方考慮的話,如果我已經是乙個隨時都想要分手的狀態了,那真的很難有什麼人什麼是能讓我改變現在的想法。也就是,我覺得,這樣乙個狀態,分手是必然的,只是時間早晚,和女生一方糾結措辭和時機,以及,或許不想傷你太深。

站在你這一方考慮的話,都說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你現在處在乙個隨時都可能失去的狀態,然後變得愈加珍惜,我大概能理解。

【純屬個人觀點】

你的喜歡,在她眼裡,已經不值錢了……

這段感情,也是很難再維繫的了……

只希望你,在還在一起的這段時光裡,愛的開心,過得舒服……談感情,就不用講理了吧……

單方面付出也不要要求回報了吧……

等到那一天,你終於愛自己更多一點的時候,也就可以結束了……只希望,到那時,你不會後悔如今的付出……

3樓:lzh

因為知道自己有可能即將失去,所以會倍感珍惜,有時候會帶來自己很愛的錯覺。

人總是這樣,安穩的感情覺得無趣,讓你患得患失的人卻越發上癮。

4樓:暮色森林K

好像我才經歷的就是,我們分分合合好久,5年吧!最後我們把所有的熱情都耗盡了,沒有說分手,也沒有任何聯絡,自然而然的就結束了。回頭一看,全是細節

這樣的一段感情,我到底該怎麼堅持下去?

浮誇 其實這樣的感情和時間,包括看你的態度,我更偏向你這裡,也是默默為你打抱不平吧,因為在男生心裡這樣地域和時間的感情說放也就放了,但是女孩子總是最執著的一方,更多的希望你能不再這樣卑微。 萌鐵鎚 男人很多,不差這乙個 會打遊戲的那麼多呢,換乙個唄 你越卑微他越不珍惜,而且才見面兩次啊 我相信對方形...

一段讓人全心全意投入的感情值得堅持多久?

感情付出了,就沒有值得不值得。如果覺得我說得有問題,不妨心平靜氣的想一想,你吃了飯那麼空,為別人考慮,關心別人,是為了什麼目的?是為了得到她 他還是願意讓她 他幸福?是的,因為做這些是你心甘情願的。想明白這個問題,你也不會來知乎聽取大多數的意見。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但是如果看了我們的意見...

是什麼讓你堅持一段感情?

大灰狼的小太陽 今天兩個月。最近不知道怎麼找不到他的人,每天很少說話。我生氣了,怒了,大姨媽加半夜不穩定的情緒直接湧了上來。他奶奶個爪子的。我受不了了!直接問他!好吧還是有些委婉溫柔 我這麼覺得 隨後他怒了!經過我倆一番吵 沒 鬧 有 最後,我忍不住要怒了。這個狗東西說什麼想讓我吃了就睡,睡了就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