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22 賽季英超阿森納 1 0 沃特福德,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1-12-21 04:12:02

1樓:tedy

在11月7日晚上進行的英超聯賽第11輪的比賽中,阿森納在主場1-0戰勝了沃特福德。其實,這場比賽阿森納贏得並不容易,先是上半場比賽薩卡的進球,被VAR取消,隨後奧巴梅揚罰丟點球,只是憑藉史密斯-羅禁區外的推射,幫助阿森納最終戰勝了大黃蜂。

比賽開始後的第6分鐘,拉卡澤特在禁區內接到奈爾斯的傳球,面對福斯特的出擊,將球挑傳右側,經過奧巴梅揚過渡,薩卡射空門破網。但經過VAR核實後,確認薩卡越位,此球被判進球無效。此後,雙方拼搶動作都非常大,雙方各得兩張黃牌,阿森納的進攻並不順利。

比賽進行到第33分鐘,拉卡澤特在禁區內被羅斯侵犯,裁判判罰給阿森納一粒點球,奧巴梅揚主罰點球罰向球門左側,被門將福斯特撲出。隨後,洛孔加在後場被庫茨卡斷球,後者禁區外低射稍稍偏出球門。上半場最後時刻,加布里埃爾的頭球攻門,被福斯特在門線上撲出,兩隊在上半場0-0戰平。

下半場比賽開始後,第46分鐘,洛孔加在禁區外接到拉卡澤特的回做球,推射射門被福斯特撲到。第55分鐘,本-懷特前場斷球,帶球突破到禁區前,被沃特福德防守球員破壞掉,在大禁區弧內的史密斯-羅低射射門,球從球門右下角入網,阿森納取得了1-0的領先。

領先後的阿森納穩守反擊,第72分鐘,厄德高接到薩卡的傳球,在禁區內斜射,當球正在滾入球門的那一刻,進球心切的奧巴梅揚在越位位置補一腳破門得分,幫了倒忙。最後10分鐘,1球落後的沃特福德孤注一擲,其中,第85分鐘,本-懷特準備護球出底線時候,拉姆斯代爾出擊失誤,約書亞-金禁區外小角度射門,打在了邊網上。第88分鐘,塔瓦雷斯從左路帶球內切,被庫茨卡在大禁區線上踢倒,庫茨卡得到第二張黃牌被罰出場,阿森納憑藉人數優勢,最終將1-0的比分保持到了終場結束。

這場比賽的,阿森納面對沃特福德的三個絞肉機型中場,在進攻上並不順利,很多進攻都是從右路富安健洋一側發起的。剛剛開場6分鐘,薩卡進球被VAR所取消,奧巴梅揚罰丟點球,好在第55分鐘,史密斯-羅靈光一現的進球,早早在下半場為阿森納打破了僵局,如果不是奧巴梅揚把厄德高的進球變成變成越位進球,就沒有了後面的驚心動魄的一幕。

阿森納戰勝沃特福德後,11輪過後已經排名英超積分榜第5的位置,距離第四的利物浦已經只差2分。阿爾特塔從新賽季開賽的三連敗,一度徘徊在下課的邊緣,好在阿森納留給了阿森納足夠時間,在主場拿下北倫敦德比之後,下課危機解除。隨著,阿爾特塔重新重用拉卡澤特,球隊近期也在英超中取得3連勝,下一輪客場與利物浦之戰將是一場爭四大戰。

2樓:jwars

針對前幾輪阿森納後場出球困難的問題,本場總體的表現不錯,中場的回撤和邊路的拉空間都比較成功。但中路的滲透還是不理想,塔瓦雷斯和本懷特都有往人堆裡帶球的現象,也分別搞出了乙個刀山球。而沃特福德實力也並不是很強,本場的發揮能否延續也並不能肯定。

有些阿森納球迷提出的平城鎮利也僅僅是玩笑話。阿爾特塔對球隊的改造能達到什麼樣的水平,下輪對利物浦將是乙個考驗。

3樓:天生盈家

阿森納近期的狀態非常出色,上一輪客場挑戰藍狐萊斯特城也以2-0的比分高奏凱歌,此役面對排在積分榜中下游的沃特福德,阿爾特塔肯定希望球隊能夠延續連勝的腳步,無論是整體實力,還是球員狀態都明顯佔優的槍手,整場比賽也一直將獲勝主動權牢牢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在控球率達到61%的情況下,創造出了14次射門的機會,其中6次射門打在了門框範圍之內,反觀沃特福德雖然也利用反擊完成了7次攻門,但是只有1次命中目標。

上半場第6分鐘,阿森納就形成了一次極具威脅的進攻,拉卡澤特在禁區內拿球之後,面對出擊的門將挑傳給了奧巴梅揚,但是後者停球過大,面對空門沒有完成射門,球到薩卡身前之後,雖然被薩卡踢進球門,但是越位在先進球被取消,第33分鐘又是拉卡澤特,在禁區內爭頂時為球隊贏得一粒點球,奧巴梅楊的點球太正被對方門將神勇化解,再次錯失了進球良機。

下半場開打之後不久,上一場為球隊取得進球的史密斯羅幫助球隊叩開了沃特福德的球門,沃特福德球員在本方禁區的解圍被阿森納搶斷,雙方拼搶之後,史密斯羅在頂弧附近不停球直接打門打進了近八場比賽的第5粒進球,幫助阿森納主場取得領先,第73分鐘替補登場的厄德高,禁區內一腳低射,足球直奔球門而去,但是處於越位位置的奧巴梅揚補射,導致進球被取消,一場比賽奧巴梅揚多次成為了阿森納進球的攔路虎。

在本場比賽開打之前,根據《OPTA》的統計,阿森納過去四年都沒有能夠在11月份的主場比賽獲得過勝利,憑藉著此役史密斯羅的進球,槍手終於打破了11月份主場不勝的魔咒。

21 22 賽季英超熱刺 1 0 沃特福德,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天生盈家 今年夏窗,凱恩的轉會成為最佳 肥皂劇 但英格蘭第一球星還是自宣留隊,賽季前誰能想得到,經歷換帥的熱刺能成為英超3輪過後唯一一支三連勝的球隊,首輪1 0曼城 孫興慜進球 次輪1 0狼隊 阿里點射 本輪1 0沃特福德 孫興慜進球 孫興慜成效率之王。本場比賽,凱恩回歸首發,身後是孫興慜 阿里 貝...

21 22 賽季英超曼城 5 0 大勝阿森納,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遠遙 一覺醒來,C羅還在著曼聯,梅西還陪著內馬爾,盧卡庫還待在切爾西,安切洛蒂還執教皇馬,阿森納還排名 哦,倒數第一了,那沒事了 劍染 紮神將不愧是阿森納死忠,上半場沒結束就給阿塔來了一刀,可惜曼城不思進取,沒有如飢似渴的當即換上斯特林等人加強進攻,最終5比0草草收場,令人惋惜。奈爾斯,尼爾森都是阿...

20 21 賽季英超曼城 1 0 阿森納,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毛小龍 這場比賽比以往幾場的較量來看,曼城壓制力弱了不少,當然丁丁沒上場是乙個主要原因。雖然都說瓜帥對阿森納進行針對性壓制,但我覺得,阿森納主要的破局難題是在自身不是在對手的針對性。阿森納中場缺乏持球人是被壓制的關鍵,中場無人可用是阿森納最大的劣勢,扎卡帶不了,塞瓦略斯拿不住,前10號直接廢了。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