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1 賽季英超阿森納 4 0 擊敗西布朗,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1-05-12 05:19:50

1樓:六子

看了直播,上半場進球以前的壓迫踢法就很好看,S7就像乙個精靈,真的是久違的靈性球員呀,對標的應該是R7,期待。

T3的感覺也非常好,幾次左路底線的配合,讓人擊節,感覺A14會有點不舒服了,跟不上球隊的節奏了。沒想到L9成為新老阿森納風格傳遞紐帶。

比賽中還觀察了馬里的傳接球點,處理球方式,也讓人放心。這場比賽槍手C8沒有存在感,不知道對於中場球員是幸福還是不幸福。

2樓:年華侃球

4-0,3戰搶9分,英超落魄豪門復甦了,再贏兩場有望重返前6

英超第17輪比賽全面打響,其中阿森納對陣西布朗的比賽引起了外界關注,因為這場比賽,阿森納隊又贏了,而且踢出了非常漂亮的足球,似乎一夜之間,這種擅長傳控的傳統豪門又復甦了,最終是取得了4-0的大勝,而且是客場作戰。

在這場比賽之前,事實上,外界並不看好阿森納能輕鬆戰勝對手,畢竟對手是主場作戰,而且雖然是保級球隊,但是西布朗的求生慾望其實更強烈,因為任何一場比賽對於他們來說或許已經都是生死戰。

除此之外,阿森納在本賽季開局的表現確實有愧豪門之稱,連續的敗局或者不勝,讓這支豪門球隊變為了普通勁旅,甚至是二流隊,外界大多數球迷也稱之為落魄豪門。

就在外界看衰的情況下,阿森納一波3連勝的高潮脫胎換骨,此役之前,阿森納分別是3-1擊敗了強大的切爾西,之後1球小勝布萊頓隊,面對強隊和弱旅,阿森納都全取3分,穩定的表現開始讓他們士氣大振。

此役對陣西布朗,客場作戰的阿森納就佔據了主動,從進攻資料來看,阿森納可謂是摁著對手來打,高達21次射門,而對手西布朗僅僅只有7次,也就是高於對手3倍。

比賽第22分鐘的時候,阿森納就取得進球領先,蒂爾尼首開記錄;緊接著5分鐘後,薩卡的進球迅速幫助阿森納2-0領先。

下半場易邊再戰後,比賽第60分鐘和第63分鐘,阿森納射手拉卡澤特相繼打進兩球上演了梅開二度,阿森納最終鎖定了4球大勝。此役後,阿森納也一夜上公升至第11,儘管還是中游的位置,但是從英超目前的積分榜形勢來看,阿森納只要再贏兩場,就基本上可以重返前6了。

3樓:LzxfJ

這就是切爾西的魔力嗎?一場3-1打通了阿森納的任督二脈。自那場比賽之後阿森納已經取得了三連勝,阿爾特塔也稍微從下課的邊緣緩了回來。

下面這個配合真的是美如畫,難不成那個熟悉的阿森納又回來了?

20 21 賽季英超揭幕戰阿森納 3 0 擊敗富勒姆,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曲奇餅幹 一邊倒的比賽,富勒姆一次威脅進攻都沒有,阿森納打弱隊倒是什麼來勁,基本機會都把握住了,拿下開門紅,這場阿森納的進攻戰術也比較清晰,主教練還是有兩把刷子的,訓練沒有白練,拿下開門紅不容易,希望這賽季拿下進歐冠資格吧。 威廉有對抗 能控球還有一定的衝擊能力,是一名非常適合強強對話球員,因為他有...

19 20 賽季英超聯賽阿森納 2 1 擊敗伯恩利,如何評價本場比賽?

蝦威夷結他 這場3864下半場表現的很不錯,但是上半場也就這樣吧,他有技術,有拼勁。但是出球意識和防守站位和技巧都不太行。那個丟球,他被過那一下換成扎卡又是被黑一年。當成技術型工兵頂上肋部去搶算是最大化自己作用的踢法,也是乙個大補充。要是迷信那幾個小技術就扶正他踢中前衛去做組織核心的話,那阿森納下賽...

19 20 賽季英超曼城 3 0 擊敗阿森納,如何評價本場比賽?

尼古拉斯.嘟嘟 正常操作!溫格走後的阿森納和弗格森走後的曼聯一樣。雖然陣容強度變化不大,感覺缺少一股底氣,發揮不穩定。具體是什麼原因呢?其實就是球員與球員之間,球員與教練之間各有各的想法,有信任,但不完全信任,做不到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順風局你好我好大家都牛皮,逆風局就各自有想法啦!只能說達到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