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1 賽季英超阿森納 2 1 西漢姆聯,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1-05-31 01:04:56

1樓:小狐侃球

2-1,絕殺+公升至第2!英超沒落豪門又贏了,他們有望強勢復甦

阿森納2:1西漢姆聯,恩凱迪亞替補絕殺致勝。對於阿森納球迷而言,夾在big6豪門中的日子並不好過,本賽季阿森納的引援名單和往年一樣並不長,乙個2000萬回歸的加布里誒爾,乙個免簽的老將威廉,比起切爾西與利物浦的財大氣粗,阿森納的引援表現只能用寒酸來形容了,不過縱使陣容沒有大幅度的更新,但阿森納卻用開賽兩連勝召告球迷,阿爾特塔是有望能帶領槍手走向輝煌的人,教授所託有人。

由於後衛球員的多數傷病,阿森納本場比賽用了一套343應陣,面對西漢姆聯,其實阿森納的優勢並不大,鐵鎚幫是英超是一等一的硬骨頭,他們的強硬的作戰風格是阿森納這種以流暢為風格、以傳控為形式的球隊最為忌憚的,兩隊此前的交手記錄,儘管阿森納以12場比賽拿下了8場佔據絕大的優勢,但西漢姆聯依然是乙個不可忽視的對手。

如果提名一支最能夠代表老式英格蘭直攻直令專屬打法的球隊,那麼非西漢姆聯莫屬,他們萬年不變的大巴陣,不知疲倦的下底傳中以及拿球就長傳的固定戰術,都讓他們成為了英超最具傳統色彩的一支俱樂部,在他們的戰術體系上只有兩樣課程,一是長傳,二就是侵略,而這兩樣恰好每一樣都正好卡中阿森納的軟肋。

對陣阿森納的343,西漢姆聯擺出的這套541意圖十分明顯,就是要大巴到底,就是要利用銅牆鐵壁來消磨槍手的鬥志,就是要以大範圍的包圍讓阿森納隊對球權食之無味,此外還有從中場小範圍上搶絞殺,步步為營,一絲一縷的前進,殺死阿森納的空間,封堵其出球線路,然後讓阿森納只能騰出兩個邊路來打,中後衛回撤,這樣一來,西漢姆聯的傳中戰術就可以順利直接從中圈登場了。

西漢姆聯的兩個中場防守大將,紹切克以及萊斯兩人都以強硬的防守著稱,也正是兩人在中場的鼎力配合把扎卡的出球空間壓縮殆盡,但這並不是本場比賽,阿森納贏了比分但輸了場面的最終原因,歸結於整場比賽為什麼會如此掙扎的原因,歸根結底在於貝萊林以及威廉兩人之間的配合上大大的缺乏默契,這也是上半場右路一直陷於癱瘓狀態的原因,只有在上半場,兩人勉強有了乙個肋部配合的機會,此外左中衛科拉西納茨的表現也一般,阿森納進攻狀態時陣型會由343轉換為226時,左中衛的位置十分的關鍵,缺失了這一強點,也正是阿森納表現不佳的原因。阿爾特塔對阿森納的改造有目共睹,如今還在持續的影響中,最大的改變莫過於加布里埃爾,可以說這支阿森納勢必會迎來一次爆發,但最終的結果會走向何處,還需要時間來給出答案。

2樓:

只求蒂爾尼的屁股不要再鬧彆扭了,mother怕沒了蒂爾尼,奧蒂連線沒了

沒了蒂爾尼,左前衛進攻壓力更大了

沒了蒂爾尼,I can't breath

20 21 賽季英超西漢姆聯 3 3 阿森納,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斯庫赫拉維 本人微博id 黑白之道即人道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微博 阿爾特塔現在的打法就是典型地面流偽9,拉卡澤特大範圍輸出跑動和接球的技術策應,兩邊奧巴梅楊,薩卡輸出邊路的衝擊速度以及縱深,地面流偽9的生死線就是兩邊能不能衝的動,如果兩邊熄火,拉卡澤特一人懸在外圍空耗體力沒有辦法打擊防線製造深位就...

19 20 賽季英超聯賽阿森納 2 1 擊敗伯恩利,如何評價本場比賽?

蝦威夷結他 這場3864下半場表現的很不錯,但是上半場也就這樣吧,他有技術,有拼勁。但是出球意識和防守站位和技巧都不太行。那個丟球,他被過那一下換成扎卡又是被黑一年。當成技術型工兵頂上肋部去搶算是最大化自己作用的踢法,也是乙個大補充。要是迷信那幾個小技術就扶正他踢中前衛去做組織核心的話,那阿森納下賽...

20 21 賽季英超阿森納 0 1 萊斯特城,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一夜知球 如果你堅信石頭會開花,那麼開花的不僅僅是石頭,還有你的內心。16歲被謝菲爾德星期三俱樂部因為身材矮小解約的男孩,沒有輕易放棄自己的足球夢,斯托克斯布里奇給了這個男孩乙個通往成功的機票,儘管這列航班經常延時或者取消,瓦爾迪還是抓住登機的欄杆,努力的跳了上去。哈里法克斯15000英磅讓他有了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