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1 賽季英超西漢姆聯 2 1 熱刺,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2-01-13 04:41:45

1樓:DearFuture

木鳥終於意識到總是縮在龜殼裡想打別人反擊已經是天方夜譚了,不管多麼違背自己堅持了大半生也曾經給自己帶來輝煌榮耀的足球哲學,也只能模仿其他強隊主動攻出來,於是就有了4:5埃弗頓,4:1沃爾夫斯貝格。

這場比賽木鳥也還是硬著頭皮攻出來,射門20:4,控球率接近70%……然後被對手用自己過去最擅長的龜縮防反擊敗了。要攻出來沒錯,但光是意識到這點還是遠遠不夠的。

木鳥龜縮防反的沒落是因為他戰術並沒有跟隨時代發展,還是10幾年前那一套,對手也都不是傻子,肯定會研究會布置針對性的戰術,甚至還會模仿。而木鳥習慣了用龜縮防反對付別人,當他尋求改變,硬著頭皮攻出來,反倒被別人用龜縮防反戲弄的時候,就沒有太多辦法了。

木鳥在賽後發布會抱怨西漢姆只是來「抗爭」,熱刺才是「想踢比賽的球隊」。確實令人笑掉大牙,這不是多年以前木鳥自己的經典套路麼?不過時代不同了,別人早就充分研究過怎麼應付龜縮防反了,現在輪到木鳥自己從頭開始研究怎麼破解過去的自己了,呵呵

2樓:天生盈家

西漢姆超切爾西公升至英超第4:在擊敗熱刺後,西漢姆聯隊取得英超兩連勝,最近11輪他們僅輸1場,積分超越切爾西公升至英超第4位。

穆里尼奧首敗莫耶斯:穆里尼奧此前和莫耶斯有過15次交手,9勝6平保持不敗。如今,莫耶斯終於迎來執教生涯第1次擊敗穆里尼奧球隊的時刻。

熱刺近6輪輸5場:熱刺延續低迷狀態,輸掉倫敦德比大戰,遭遇英超兩連敗。最近6輪熱刺輸掉5輪,同時也遭遇英超客場3連敗。

孫興慜全場夢遊:孫興慜本場狀態低迷,他似乎游離於全隊的進攻體系之外,基本沒有獲得破門良機。也正是因為當家球星的夢遊,熱刺最終輸給了同城對手西漢姆聯隊。

林皇爆發破門制勝:從曼聯來到西漢姆聯隊的林加德本場破門得分,加盟鐵鎚幫以來,林加德在英超4場攻入3球。而自2023年以來,他在曼聯僅僅打入1個英超入球。

3樓:

林皇的大出風頭掩蓋了大鵝的無能,鵝坐擁歐冠亞軍班底的豪華陣容,6輪聯賽輸掉5場,然後又開始說是球員的問題。

大鵝從切爾西下課以後,就開始對陣容不滿意——引援都是自己「不想要」的球員——沒贏球就從發布會扳回來——下了課就說上一任老東家白眼狼這種惡性迴圈。

6年前從切爾西下課,大鵝的戰術理念+性格談吐就已經不再適合時代發展了,既然他不選擇改變,那他就應當承擔固步自封的代價。

榮耀永遠是過去的,老本總有吃完的那一天。

當年大鵝還伸出3個手指說自己拿過3座英超,讓別人尊重他,然而現在瓜迪奧拉只用了4年的時間就要完成追平甚至超越了。

4樓:

過去11輪僅得到11分,穆里尼奧的熱刺已經下滑到積分榜第9位,本輪客場面對西漢姆,他們也是誓要搶下三分。從排兵布陣上來看,凱恩、孫興慜、拉梅拉、小盧卡斯和恩東貝萊悉數首發,後腰僅留了霍伊別爾一人,看得出來穆里尼奧很想通過強攻拿下比賽,可是想歸想,穆帥終究還是偷雞不成蝕把公尺,單後腰面對鐵鎚幫中前場的衝擊還是過於力不從心,開場僅五分鐘西漢姆就由紹切克拼出了一次機會,安東尼奧門前兩連擊打破了僵局,此後一書在手的西漢姆開始退守,熱刺在穆里尼奧最不擅長的陣地戰中並沒有獲得什麼機會,讓西漢姆帶著一球領先回到了更衣室。

易邊再戰,熱刺換上了貝爾和多赫蒂加強進攻,但卻又一次在開場被西漢姆打穿了防線,倫敦新王林加德幫助鐵鎚幫再下一城,並帶領倫敦文工團接著奏樂接著舞。

兩球落後的熱刺不得不背水一戰,但是在陣地戰中他們並沒有什麼破門良策,只是利用角球機會由小盧卡斯扳回一球。

感受到壓力的莫耶斯立即換上本拉赫瑪,用進攻給熱刺施壓,迫使熱刺陣型後撤,緩解本方的防守壓力。最終西漢姆也是頂住了熱愛最後的反撲,在主場2:1擊敗熱刺,拿下了這場倫敦德比,迎來了林加德的他們也是一路高歌猛進,此役過後已經上公升至積分榜的第四位。

5樓:地鐵流

熱刺的希望是有的、前途是有的,但最近運氣差到了極點。

有人肯定會問,靠,連西漢姆聯都輸了還能有啥指望?

且讓我們看看全場資料統計,射門熱刺20vs 4、傳球成功率熱刺83%vs 62%、過人熱刺11vs 8、控球率熱刺69%vs 31%、角球熱刺7vs 5,射正熱刺4vs 4,撲救熱刺2vs 3,可以說熱刺在資料方面全方位的碾壓西漢姆聯!

之前總是質疑熱刺場面難看的人,總說熱刺沒有內容的人,現如今為何不看場面資料全面佔優,不看過程有改善,卻只拿結果說事呢?

用曼聯索肖大帥的慣用話術講,熱刺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只是在見到彩虹以前必須經歷場風雨罷了。

要知道西漢姆本賽季並不弱,對比熱刺被布萊頓壓著打的狼狽,熱刺在對陣埃弗頓、西漢姆均能做到進攻敏捷有力,說明穆帥意識到需要轉變並未因一時不利而又退回到老路,如果能磨合成功並穩定好軍心,這就有本錢到歐聯杯上去爆發。

這場輸球有一定偶然性,開場防線注意力不足,居然上下半場各吃一記悶棍,球員防守能力是不夠點也實在太背。

穆帥轉換戰術打法是有內容的,進攻有章法,盧卡斯、拉梅拉、現在連貝爾也具備踢半場好球了,這跟穆帥戰術套路設計的變化有關,要不然這些常規輪換戰將不可能全都發揮上佳。孫凱連線戰法並非沒有威力,只不過在英超被針對、被限制後威力不如以前罷了。

在我看來穆帥變陣戰法套路調整不是該不該的問題,而是進行的太晚!實際上應該更早啟動,這樣的壞處自然是或許就沒有短期積分榜第一的局面,但球隊走勢反倒有可能更加平穩。

現在調整也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不把現有常規輪換球員潛能發揮出來,在英超一樣沒戲不說,在歐聯杯也很難把爆發潛能充分的開發出來。

結論是在防線質量不足的基本盤下,一味死守沒有出路(關鍵是也守不住,孫凱連線已路人皆知),戰術變化多樣一點,再來點運氣歐聯杯上穆式熱刺還是會有機會的。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就醬紫。

20 21 賽季英超阿森納 2 1 西漢姆聯,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小狐侃球 2 1,絕殺 公升至第2!英超沒落豪門又贏了,他們有望強勢復甦 阿森納2 1西漢姆聯,恩凱迪亞替補絕殺致勝。對於阿森納球迷而言,夾在big6豪門中的日子並不好過,本賽季阿森納的引援名單和往年一樣並不長,乙個2000萬回歸的加布里誒爾,乙個免簽的老將威廉,比起切爾西與利物浦的財大氣粗,阿森納...

20 21 賽季英超西漢姆聯 2 0 利茲聯,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天生盈家 開場僅6分鐘,客場作戰的利茲聯就取得進球,埃爾德 科斯塔在禁區斜傳,羅伯茨推射破門,不過裁判示意埃爾德 科斯塔拿球時越位在先,因此羅伯茨的進球無效。第8分鐘,拉菲尼亞在禁區底線橫傳,班福德門前推射破門,但拉菲尼亞傳球時皮球已經出界在先,班福德的進球無效,利茲聯2分鐘內被2次判進球無效。第2...

20 21 賽季英超西漢姆聯 3 3 阿森納,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斯庫赫拉維 本人微博id 黑白之道即人道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微博 阿爾特塔現在的打法就是典型地面流偽9,拉卡澤特大範圍輸出跑動和接球的技術策應,兩邊奧巴梅楊,薩卡輸出邊路的衝擊速度以及縱深,地面流偽9的生死線就是兩邊能不能衝的動,如果兩邊熄火,拉卡澤特一人懸在外圍空耗體力沒有辦法打擊防線製造深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