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風空調有什麼推薦嗎?年輕小白閉眼選都不會選錯的那種?

時間 2021-12-21 04:09:57

1樓:弱爆了歸字謠

如果說到新風空調,肯定首推TCL臥室新風空調,體驗過幾個月,才知道什麼樣的空調好。因為我本身吹空調就注意乾淨,以前用的空調用久了吹出來的風都有味道,感覺滿是細菌,而這款空調完全解決了。

TCL臥室新風空調通過搭載集合初效過濾網、銀離子抗菌層、HEAP高密濾網、高密度濾網為一體的四重濾網淨化系統,能有效去除空氣中的細菌、PM2.5、浮塵等汙染物,確保每次呼吸潔淨如新的新空氣。

據科學資料表明,這款空調PM2.5去除率達99.1%,抑菌率達99%,抗病毒率達97.

2%。此外,因為特殊的濾網設計,15秒即可完成拆卸,即使是女生也能乙個人輕鬆搞定。配合56度高溫自清潔,可以輕鬆清洗空調,讓每一次開啟都能吹出潔淨的空氣。

所以我還是挺力推TCL臥室新風空調,畢竟這麼多優勢擺在這裡,還有很多明星在用,如果你是年輕小白使用者,買它應該不會出錯。

2樓:知道我愛你

我覺得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們要先明白,「新風空調」為什麼火了?當下環境中人們常常宅在家裡,室內密閉的空氣環境直接影響到人體健康。新風系統主要作用就是實現房間空氣和室外空氣之間的流通,引入戶外的新鮮空氣,保持室內空氣清新。

這也就是新風空調火的主要原因。

隨著該品類的市場反響熱烈,近一兩年新風空調如雨後春筍一般,產品也是「內卷」嚴重,年輕小白或者對空調沒經驗的人到底該選哪款新風空調,我推薦你選TCL臥室新風空調。

首先就是TCL臥室新風空調配備有顯性化的智慧型健康黑科技——小藍翼,可不要小看這個小藍翼,它能夠在一年四季都送來滿屋新風,真正實現「公升起小藍翼,深睡新風裡」。

它集多項智慧型功能於一身,是真正的「藝多不壓身」。輕按新風鍵,「小藍翼」新風口便緩緩公升起,科技感十足。而且可公升降式的小藍翼新風口設計,在防塵抗菌的同時,能避免新風直吹,有效減少對天花板的破壞。

小藍翼不僅能提供舒適、新鮮的空氣,未來還將集二氧化碳含量識別、空氣潔淨度識別、距離識別、溫度識別、濕度識別等多項感測識別功能於一身,為臥室健康睡眠保駕護航。

再說到空調的安裝上,目前市面上的新風空調在安裝的時候都需要進行擴孔或者二次打孔,往往會出現破壞牆體結構、噪音汙染、灰塵汙染等問題,直接勸退了一大批潛在使用者。尤其是對於非新房裝修的換新需求者來說,並不友好。TCL臥室新風空調不用擴牆孔,巧妙將新風管道和製冷管道結合在一起,實現不擴孔安裝,沿用原孔位安裝,避免因擴孔或增孔帶來的牆體結構破壞及噪音粉塵等問題。

在不影響新風量及製冷制熱的前提下,實現不擴孔安裝,是不是十分方便呢?

它的風量也是值得稱讚,TCL臥室新風空調在1小時內就能引入30m健康新風,讓你真正感受到新風自由,一年四季都能享受健康、舒適的新風體驗。

除了上述這些,它還搭載智新風、智恒風、智淨風、智柔風2.0、智靜音5項嚴苛健康技術模組,保障深度睡眠。

所以這就是我向你推薦TCL臥室新風空調的原因了,就算是年輕小白也能get到它的點了吧。當然這也只是我個人的看法,相信你使用後也會愛上它!

壁掛新風那麼貴,為什麼不直接買新風空調?有什麼區別?

托馬仕空品 新風空調說實話然並卵。乙個是新風空調那一點風量能幹嘛用?乙個小房間一小時都換不了一次氣,還有那可憐的過濾效果,說它是新風都丟我們新風行業的臉。有句話叫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也許新風空調是以後的趨勢,但是至少目前不是,基本上都是噱頭 西電耐斯 壁掛新風畢竟是專業的新風機,新風空調需要同時...

壁掛空調有什麼推薦嗎?

請叫謝老師 隨著空調新能效標準的實施,如今各大空調品牌都推出了自家主打的新一級能效空調。這對於使用者來說,選擇性更多是好事,但同時也會很糾結。各家都說自己的產品好,那到底誰才是真的好呢?萬一不小心踩坑了怎麼辦?下面筆者就推薦三款健康舒適,並且有口皆碑的新一級能效空調,如果預算符合,這三款可以毫不猶豫...

2021 年留學中介有推薦的嗎?

僅個人推薦!If樓主有去美國的念頭的話,可以重點考慮下無憂留學。他們家,最大的亮點應該是比較特別的服務模式吧,畢竟我是沒再見過哪家,跟他們家一樣,一對二的。大多數中介,都是一下子給你分配好幾位老師,諮詢的一位,跟你巴拉巴拉講自家中介的優勢啊,有拿到多少藤校的offer啊。運氣好的話,能夠見到後期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