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一天一頓飯會怎樣?

時間 2021-12-21 04:11:00

1樓:新橙

時間久了身體會垮,可能會營養不夠影響全身器官運作。平時我們應該一日三餐正常飲食。長期不吃早餐都會造成我們的身體出現問題,如果一天只能吃一頓的話就太影響了。

所以我們要養成一日三餐的正常飲食規律,從古至今一直流傳下來的,古人也是遵循這樣的飲食規律。所以我們中中國人傳承這麼多年的結果,老祖宗的智慧型是深遠悠長的,而且也是行之有效的。

2樓:彈唱安和橋

你這樣的作息會很容易出事情的,這樣身體都造完蛋了,現在人都亞健康,不運動,作息不規律,多少年輕的生命就...,可能覺得年輕沒什麼,身體是自己的,自己不珍惜,沒人珍惜,真要有事就晚了。

3樓:山山

年輕的話,啥事沒有,以後吃回來就行了,如果改不掉,問題大了,會死,各種死法,因為導致胃縮小了,飯量小,沒精神,直接導致你做為乙個生物會遇到的所有問題,工作壓力,人際關係,生活壓力,等等等。

4樓:夏天

會肚子餓!

一日三餐還是得按時吃,一天只吃一頓,應該滿足不了身體所需的能量,長時間對胃不好,然後又影響身體的其它器官,反正就會變得不健康!

5樓:閑庭信步彼岸花

長時間就沒事。

身體會習慣這樣的生活方式。

但是不規律飢一頓飽一頓,或者今天一頓明天三頓,就會紊亂身體節奏會非常傷身。

記得曾經看過乙個公司Quattroporte忘記是誰了反正是個名人,每天下午四點吃一餐。

相對於普通人他們擁有更好的健康意識和醫療團隊。

所以肯定是沒問題的。

而且,你聽說過輕斷食嗎?

從某個角度來看並沒有本質上的區別。

6樓:唐巍

我家鄰居阿姨,50出頭的時候開始信佛,作息也變得異於常人,每天晚上9點睡覺,夜裡3點多起來念經,上午10:30左右吃一頓素面(一天就吃這一碗素面),然後繼續念經到睡覺。ps:

她家開小賣部的,她一邊念經一邊看店。

她這麼生活將近15年了,身體挺好的,這些年沒生過什麼大病,我看著她也沒有要掛的跡象。

她應該是從心裡滿意自己的生活狀態的,每天都挺喜悅,對自己的習慣沒有質疑和焦慮。你似乎心裡有點慌啊,不知道你這個心態會不會影響壽命。

想知道 一天一頓飯 這頓飯隨便吃喜歡的比如快餐及各種蓋飯(但是不會超標,不吃零食)會胖嗎

芋泥奶綠 會的,營養均衡 三餐定時,才不會增脂迅速一天一頓,如果包含大量碳水化合物,公升糖很快,不運動很容易堆積成脂肪。飽腹感很容易,但過不了多久就會感到餓,很難不吃零食如果想不胖的話,每天多吃粗糧,優質蛋白質,一斤以上的蔬菜 隔壁和善的老王 會,你如果分成一天三頓飯可能會好一些。一天一頓飯的話,你...

有沒有女生一天只吃一頓飯

夏未 有,早飯豆漿,午飯豆漿 水果,晚飯正常吃。結果就是很沒幸福感,並且基礎代謝率變低體重也沒有想象中的降低,反而導致心情沮喪力氣變小精神萎靡等等等等。 糊卡丘 每天只吃一頓晚飯的飄過 白天真的是沒有一絲絲食慾,一杯馥芮白搞定。晚飯其實吃得並不多,家裡燒的菜每樣幾口 經常吃著吃著想睡覺了就不吃了 身...

如果一天只吃一頓飯會怎麼樣?

keke 我試過,會瘦,但是一到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就失眠。閉上眼,滿腦子的吃的,走馬燈似的,根本停不下來。還是正常吃吧,胖是胖點,命要緊。 idou 我也來了11.9號開始,過早不食,之前高蛋白低碳水低脂肪,加上運動,168cm,從160瘦到134這樣。但是因為21號要見喜歡的男孩子嗚嗚嗚所以只能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