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最難忘的一頓飯是什麼?

時間 2022-01-06 20:47:52

1樓:ATM

關於愛情

那會我們剛在一起不久,趕上他舍友生日,就把我帶上了,一起吃了乙個飯。那次吃飯也是他離職前我們吃的最後一頓飯……講真的,以前談戀愛的時候從來沒和物件的兄弟在飯桌上吃過飯。

他帶我去吃飯,飯局上只有我乙個姑娘,我們是同事,他的朋友我雖然也認識,但是並不是很熟,所以我很拘束。

男生吃飯總是要喝點酒的,我雖然不怎麼會喝,但是也開了一廳啤酒給我,總不好太掃興。

後來看他給我擋酒,倆杯白的直接幹了。那會他已經喝了不少了,這兩杯一下肚,直接上頭了,內心很觸動。

我的乙個同事也剛搬進他宿舍,那天剛好也在飯桌上。因為之前我和我同事我們倆因為工作有些不愉快,我跟他絮叨了一嘴。

飯桌上,他給我撐腰了。因為事情的本身不賴我,所以他直接就很挑明了,把我那個同事給訓了一頓,讓他以後照顧點我,不要工作的事都留給我乙個小姑娘,說他乙個大男的多幹點怎麼了。

這種有人護著,有人撐腰的感覺真好,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然後他就離職回家,準備體檢的事,因為我愛的那個男孩準備去參軍了。

到現在,已經過去好久了,我還沒見過他,真的好想他,不過兩個人心裡都彼此牽掛的感覺真好。

我會等你回來的,寶子

2樓:雲林

這輩子還沒過完,就說說到當下之前最難忘的一頓飯吧!

16年患上急性闌尾炎,手術後大概一周的恢復期粒公尺未嘗,滴水未飲,就真只能用棉籤浸濕沾沾嘴唇。那段時間,我看到病房裡其他人吃東西就垂涎三尺,看到鄰床病人的牛奶就幾乎要搶奪過來痛飲,幾天後甚至看到街上的攤販有賣豆漿的買麻花的這些以前我不太喜歡的食物,我都想狼吞虎嚥一番。

後來我漸漸恢復了,醫生說可以從稀粥開始慢慢吃東西,於是我的第一頓便是一大碗加了些許碎菜葉的稀粥,嚐下第一口,那味道堪比山珍海味,魚與熊掌,簡直美味佳餚,人間仙品,可惜我喝了一半就被禁止再喝,防止傷口裂開。但是幾天的稀粥讓我對這玩意又厭惡了,仍然記得我爸媽在客廳吃餃子,我躺在臥室喝碎菜稀粥,唯一下飯的是傳過來的餃子香氣。

那個時候的第一頓飯,現在想來讓我白喝我都不太想喝,可就是這一碗稀粥在那個時候,彷彿才讓我真正感受到了人類的飢餓,人類之所以為人,為什麼民以食為天,而且我們都是肉體凡胎,必要是入人間煙火氣的。

南瓜粥大蔥肉包小麵

活到現在吃過的最難忘的一頓飯?

瓜瓜 那天是我的生日,跟宿舍的人約好一起吃晚飯,在校門口打包了冷盤,在食堂買了6瓶啤酒,她們五個人給我買了蛋糕。我們把一張桌子移到了宿舍中間,把冷盤還有打包的其他東西放到了桌上。那天很開心,第一次跟她們一起過生日,喝著啤酒 菠蘿啤 聊著天。當然這都不是重點!第二天開始她們五個人陸續出現了發燒的症狀,...

你吃過的最難忘的一頓飯是怎樣的?

莉莉幸福婚姻家庭 年夜飯。在我沒結婚之前,每年的年夜飯,從早上9點左右開始準備。老爸會起來抓雞,殺雞,然後水煮,先拿來供祖宗。我們趁著這段時間,打掃全部衛生,因為初一不允許掃地,所以除夕會盡可能地打掃,乾乾淨淨過年。老媽會去菜園摘好幾天的青菜,然後拿些蘿蔔碎肉剁好做豆腐釀。需要去街上買魚,因為年年有...

2023年你吃過最難忘的一頓飯是什麼樣的?

李洛克 最難忘?想想哈,好像都忘了 哦,想起來了。老街坊女兒結婚,爸媽有事來不了,我和哥哥就去了。因為之前租的房子拆了,所以童年時候的老鄰居就都沒有聯絡了,唯一乙個跟我家不到300公尺,上學看見還打個招呼。當時一桌也主要都是那個時候的鄰居,所以感慨萬千,童年往事一一附上心頭,此情此景讓我頓時食慾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