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過的最難忘的一頓飯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6-02 10:31:58

1樓:莉莉幸福婚姻家庭

年夜飯。

在我沒結婚之前,每年的年夜飯,從早上9點左右開始準備。

老爸會起來抓雞,殺雞,然後水煮,先拿來供祖宗。我們趁著這段時間,打掃全部衛生,因為初一不允許掃地,所以除夕會盡可能地打掃,乾乾淨淨過年。

老媽會去菜園摘好幾天的青菜,然後拿些蘿蔔碎肉剁好做豆腐釀。

需要去街上買魚,因為年年有餘。

全家人齊動手做豆腐釀,包餃子,蒸扣肉,紅燒魚,喝雞湯………每年最重要的日子一定是全家齊動手做大餐,年夜飯承載我童年最美好的回憶。

2樓:建華

不是一頓飯,有點偏題了。

大約是07年吧,小學四年級,父母離婚,母親離開了家,父親被人騙到青島傳銷兩年沒回家,家裡沒有收入,爺爺去了外地給人看工地掙點錢,家裡我和奶奶兩個人一起住。白天奶奶去外面撿廢品,晚上我和奶奶拿著小剪刀,幫別人剪做好的衣服上的線頭,剪一件衣服一毛錢。

有兩個月,奶奶把一顆醃的胡蘿蔔鹹菜切成條,炒了一下,每天買幾個饅頭,鹹菜幹了就再炒一下,如此反覆,吃了乙個月左右吧。

那盤鹹菜,那段日子,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3樓:

那頓飯,我沒帶錢包(剛換褲子跑出來的,你懂得),正慌張地和老闆解釋,她來幫我付了錢,然後到現在我們已經一起吃了5年飯- -

活到現在吃過的最難忘的一頓飯?

瓜瓜 那天是我的生日,跟宿舍的人約好一起吃晚飯,在校門口打包了冷盤,在食堂買了6瓶啤酒,她們五個人給我買了蛋糕。我們把一張桌子移到了宿舍中間,把冷盤還有打包的其他東西放到了桌上。那天很開心,第一次跟她們一起過生日,喝著啤酒 菠蘿啤 聊著天。當然這都不是重點!第二天開始她們五個人陸續出現了發燒的症狀,...

2023年你吃過最難忘的一頓飯是什麼樣的?

李洛克 最難忘?想想哈,好像都忘了 哦,想起來了。老街坊女兒結婚,爸媽有事來不了,我和哥哥就去了。因為之前租的房子拆了,所以童年時候的老鄰居就都沒有聯絡了,唯一乙個跟我家不到300公尺,上學看見還打個招呼。當時一桌也主要都是那個時候的鄰居,所以感慨萬千,童年往事一一附上心頭,此情此景讓我頓時食慾大增...

這輩子最難忘的一頓飯是什麼?

關於愛情 那會我們剛在一起不久,趕上他舍友生日,就把我帶上了,一起吃了乙個飯。那次吃飯也是他離職前我們吃的最後一頓飯 講真的,以前談戀愛的時候從來沒和物件的兄弟在飯桌上吃過飯。他帶我去吃飯,飯局上只有我乙個姑娘,我們是同事,他的朋友我雖然也認識,但是並不是很熟,所以我很拘束。男生吃飯總是要喝點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