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最令你難忘的一頓飯是什麼?有怎樣的回憶?

時間 2022-01-02 10:27:06

1樓:凡夫

沒有哪一頓飯令我難忘。我倒是覺得每年夏季豆角下來時,每天三頓愛人都做土豆燉豆角令我難忘,每年豆角下來時,我就希望豆角馬上下架。

2樓:我本江上仙鶴

跨越一千七百公里的一頓飯

和女朋友第一次見面,我一直埋頭苦吃,發現碗裡的菜怎麼也吃不完,抬頭一看,她一直在給我夾菜,自己碗裡的根本沒怎麼動,於是就有了這兩張圖,又想笑又感動

許願和她永遠在一起,永遠熱戀

3樓:zzzy1919

2023年最難忘的飯.....是什麼呢?大概是第一次乙個人吃飯吧,乙個人吃飯的時候誰都有,但是我說的乙個人吃飯是今年爆發的疫情,家裡四口人,因疫情原因,乙個被隔離在學校打地鋪也不讓回家,乙個被隔離在西安的酒店,乙個被困在鄭州,我乙個人得知訊息那天待在家,吃了2023年最不是滋味的一頓飯,吃了什麼不記得了,只記得難吃,因為心裡百般滋味,只祈禱國泰民安,安穩的活著,這樣才能和家人團聚!

4樓:林白

大概是今年九月底的時候,帶我媽媽去看病,醫生採用了電視裡的劇情,偷偷地暗示我,我媽得了癌症,我剛畢業也沒經歷過什麼事情,不明白醫生什麼意思,醫生看我不明白,讓我媽媽出去等我,有點事情跟我說,然後在紙上寫了個癌字,跟家裡人商量,打算去省最好的醫院看,所以吃個東西就回家,點了個餛飩,邊吃邊落淚,還不能讓我媽媽看見,吃得憋屈得很,實在受不了,不過還好,很幸運,我媽媽的病情還不算很嚴重,預後會很好哈哈哈,以後吃的飯都會很香的

5樓:了荒

中秋節和兩個好朋友出去吃飯,那天去的那個餐廳非常好,特別像哈利波特裡面的那種餐廳。我們三個聊了很久很久,聊了很多過去的事情,邊哭邊笑。我基本上這些年的中秋都是在學校過得,就只是吃個月餅。

今年的中秋是我最喜歡的乙個中秋。

6樓:Dabby

2023年10月12日,雖然只是簡單的一頓午飯,乙份簡單的面和粉!

認識至今唯一一次兩個人一起吃飯時光,雖然很短暫吧,但是就是沒有第三個人的打擾,簡單閒聊幾句,一起吃個飯,歲月靜好,不過如此!

四季很普通 , 冷暖都是因為有回應。

7樓:鹹魚王者

最難忘的居然是最簡單的一餐。

那天和我老公吵架了,鬧得不可開交,甚至一度有離婚了的念頭。原因是我覺得他天天打遊戲,根本就不管這個家,不了解我;他覺得我無理取鬧,老是找他的錯。

下午下班的時候,他非要來接我,一路沉默,他並沒有往家的方向開,而是開到了大學城後面的美食街。我也憋著氣不理他,不跟他說話。

到了美食街,他下車了,沒一會兒捧著乙個烤紅薯上車塞我手裡。

「我想起你之前說想吃烤紅薯…我一直記得你說的話的。」

烤紅薯很甜,我心裡也是。

8樓:三言兩語

2023年我最難忘的一頓飯是老婆為我和二寶操辦的生日宴!

沒錯,我和二寶同一天生日。絕不是有意的,都是上天的安排。

這頓飯之所以令我難忘,豐盛和美味當然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二寶第一次祝我生日快樂!

剛滿兩周歲,還在咿呀學語中,需要媽媽提示才能重複出「爸爸生日快樂」。

看著他明亮透徹的眼睛,聽著他雖然稚嫩但充滿甜蜜的祝福,我的心都化了。

希望二寶健康快樂的成長!餘生每一年的這一天你我都快樂!也希望這一天能重複更多年!

9樓:小艾同學

emmmm,畢業以後跟朋友合租了,中間一段時間因為疫情原因只有我乙個人住在那兒做飯什麼的,我朋友回來的那天我自信滿滿地炒了一道菜結果翻車了,從此以後不想再炒菜做飯了。

10樓:忽然

高考前乙個禮拜週日開班會,班主任給訂的麻辣拌外賣,乙個班其樂融融如今四散天涯,再也湊不到一起了

我見到了許多老朋友,一起郊遊一起聚會。在夢裡。

我真的挺想你們的。我曾經以為走不出的日子,現在是我回不去的時光。

11樓:勿念江湖人

我大爺八月份去世了,九月份五七墳,中午在飯店吃飯,我大爺附到乙個親戚身上了。

他附體就是為了感謝他的侄子和在座的各位給他葬禮辦的好。

他有四個女兒,只有乙個兒子,可偏偏他的兒子在十幾年前就去世了。

我大爺去世的時候九十多了,養老送終,這件事應該是他的心結……

不過我不在現場,還是我姥姥來我家問我媽,我媽才說的,一開始還不願意講怕嚇到我們小孩,我媽講她當時嚇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一直躲在我大娘後面……

雖然我聽到津津有味,但我肯定不信啊,我還想去看看飯店有沒有攝像頭,調一下監控呢!

我媽講xx也在現場,xx是我哥也是我同學,我肯定更願意相信同齡人了,然後我問了xx,xx和我媽講的一樣,然後我不正常了……

非常遺憾沒能親眼所見,有些事情不是親眼所見,是不會相信的。

你們遇到或者經歷過類似的事件嗎?

這輩子最難忘的一頓飯是什麼?

關於愛情 那會我們剛在一起不久,趕上他舍友生日,就把我帶上了,一起吃了乙個飯。那次吃飯也是他離職前我們吃的最後一頓飯 講真的,以前談戀愛的時候從來沒和物件的兄弟在飯桌上吃過飯。他帶我去吃飯,飯局上只有我乙個姑娘,我們是同事,他的朋友我雖然也認識,但是並不是很熟,所以我很拘束。男生吃飯總是要喝點酒的,...

你吃過的最難忘的一頓飯是怎樣的?

莉莉幸福婚姻家庭 年夜飯。在我沒結婚之前,每年的年夜飯,從早上9點左右開始準備。老爸會起來抓雞,殺雞,然後水煮,先拿來供祖宗。我們趁著這段時間,打掃全部衛生,因為初一不允許掃地,所以除夕會盡可能地打掃,乾乾淨淨過年。老媽會去菜園摘好幾天的青菜,然後拿些蘿蔔碎肉剁好做豆腐釀。需要去街上買魚,因為年年有...

如何做好一頓飯

花露水 哪個一線城市有五套房子?作者說的是直轄市,又是一線,除了上海還有嗎?還提到老家?如果是上海土著不會說老家這個詞語,如果非上海人,五套房子簡直匪夷所思?還市中心?嘞個去。 小義兒 你是想找保姆嗎?如果是想那就去找,說不定能碰見乙個傻女人,帶著孩子再婚不僅要考慮你自己的感受還有你的子女的感受 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