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好友比自己的物件更疼自己,該怎麼樣?

時間 2021-12-21 04:19:33

1樓:餘悸

你要先去想想,自己更愛物件還是對異性好友更感興趣也有可能是異性好友真的就是異性好友沒有別的意思,真的就是想關心你我前任之前對我很不好,但是我發小對我超級好我跟我前任分了,也沒有和我發小在一起找了另乙個人再給你一句忠告,不要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別想著找備胎。不然你會什麼都得不到

2樓:

首先宣告一點,我是男的。我可能屬於性格比較內心,心思細膩的那種,也有點娘(我承認)。身邊女生也是很多,關係好的也有好幾個,就像男閨蜜那樣吧。

她們也會說我對她比男友對她要好。但是!!從來沒人說要和我在一起或者和我有曖昧關係!!!

當然,我也沒想過去挖誰的牆腳!!!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有!

沒有任何曖昧,無關情愛的! 我和M(乙個小學同班到高中畢業的女生)關係很好,所有的心事我都會和她說,她也會和我說。外人會覺得我們走的太近,她有男票,我也認識。

當然她男票也吃過我的醋。後來也就沒什麼,因為他知道我們只是關係好的朋友。而且我們都很尊重自己的空間,他們約會絕對不會約我,M乙個人的時候約我逛街也是他知道的。

男女之間是有純潔的友誼的。因為她有愛的人,而我不喜歡女人。

3樓:一盞魂燈渡佳人

首先你要問自己,你愛不愛自己的物件,然後再想想自己的物件是不是真的愛你,明確了這兩點,你可以什麼都不用管的,然後你只要給你物件說,那個誰誰誰對你特別好哎,我吃醋了,然後你物件就會刻意保持距離

找物件,男的更習慣找條件比自己差的,而女生卻相反,為什麼?

一抹亮色 男人從小就被周圍所有人有意無意灌輸一種意識,強者意識,現實成長的每一步歷程中親眼見到強者是如何有地位和獲取很多層次的利益,強者意識和現實教育使得男人在日後做任何事時,確保在競爭中以優勝者 強者姿態去贏得人們的尊重和敬仰,懂得利用優勢進行站位 搶位 拆位。戀愛婚姻中,男人更習慣以實力派 保護...

怎麼看待自己暗戀的物件比自己考的好很多?

高二重新分班了才認識他的,也是那時候開始喜歡他,現在準高三 而且是明戀了,只不過大家一起裝傻 他是年級前10,我是年級100 150,全年級400多人 第一次月考,我只考了年級200多,把自己鎖屋裡,Q上翻列表,最後找了他,一邊哭一邊打字一邊看他訊息 他很有耐心,一遍遍安慰我,沒事的,不會再分班了,...

為什麼家長覺得相親來的物件比自己談的物件好?

因為知根知底,效率快,稍微一打聽家裡三代都能一清二楚,另外家長安排的相親都是乙個地方的,風俗習慣一致。第一次家裡相親24歲,男孩爸爸是我大伯老闆,第二次相親是我媽媽姑父的親外甥 我還要叫他舅舅 第三次相親是我爸舅舅家的鄰居。無一例外,我媽能把人家幾代打聽好。 十年 所以戀愛也不會試,婚也是不會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