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己很好的異性朋友有了物件後,兩人應該怎樣相處

時間 2021-06-09 04:29:40

1樓:

我是這麼做的,異性朋友有物件後,如果要約飯,不管是他約我還是我約他,我都會讓他帶上他的物件。

還有,不管異性朋友有無物件,只要不是雙方都有意向發展為男女朋友的,在日常相處時別做一些曖昧的行為,比如什麼攬肩、摸頭、刮鼻子等,尊重友情也是尊重自己。

這是我做人最基本的原則。

2樓:愛喝酸奶

最優先的是保持距離,不要做一些讓人誤解的事情,除非你覺得你不缺這個朋友,想要個男/女朋友。當然我覺得能成為異性朋友,你們兩個有一些互相欣賞的感覺,但請停止想象力!!!只是朋友的欣賞,不要覺得他/她就是喜歡你。

不一定能夠跨過朋友這個界限,你很可能會失去這個朋友。

我有乙個很要好的異性朋友,在我們認識的時間裡,他和女朋友分分合合很多次,分手難過的時候他會來和我交流痛苦,當然幸福的時候他一定是忙的,比較少找我,畢竟感情需要經營啊!雖然有時候會抱怨他來看女朋友怎麼不順便找我玩(他女朋友學校和我學校很近,會經過)但是一聊天都是大半夜,不得不互相逼對方先下線。但我覺得這就是比較舒服地相處了,不必摻合你的幸福,能夠分擔你的痛苦,相處時能有話聊,分開時不必太過牽掛。

異性朋友相處很多時候不同於同性,不像女生通過一起上廁所交流感情,也不像男生通過遊戲,籃球熟識。所以請注意把握好分寸。

很好很好的異性朋友有了男朋友,突然完全不理我了,是為什麼?

木尤情感 你那麼在乎她,你喜歡她嗎?你那麼想念她,你愛她嗎?你想好好當男閨蜜嗎?還是真的縱容她一次次的失戀呢?她,就那麼喜歡去談戀愛嗎?怎麼都要找個男的被渣一下嗎?一段感情能走得下去,不是因為付出多,而是因為執著少!像你的她,怎能沒有情愛,有了戀愛就全身纏綿,哪有時間理解你的感覺呢?因為你不給她情,...

男朋友不告訴自己的異性好朋友他有物件了,說覺得說出來很尷尬,還說男生有這種想法很正常,真的嗎?

未聞花名 我是男生,我覺的這個想法不正常。我有乙個異性朋友,和你男朋友的那個異性女生差不多,但是我們不會相互說晚安,一般也不會有太多的問候。因為認識的時間很長了,所以彼此都非常了解,是真的非常了解,也非常信任,信任到他可以告訴我她今天穿的是什麼顏色的小內內。以至於我有一段時間很困惑,因為她把對男朋友...

如果很好的異性朋友結婚了或者有女朋友了該怎麼相處?

我覺得自己在這方面做的很好。無論我的男性朋友還是女性朋友,在他們結婚之後我都刻意的保持距離,以及減少溝通次數,以免影響對方家庭,可能你很了解你的朋友,但你不了解他的另一半,所以保持下距離是沒有問題的,這樣並不會影響你們之間的友情。或者說,我很反感那些過分侵入對方私人空間的人,人和人本身就要保持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