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新店開張。想送有創意的禮物。送什麼?

時間 2022-01-15 00:00:14

1樓:禮物軍師

專注禮物

&送禮指南,我是@禮物軍師

比較有創意的對方也不一定會喜歡

我建議可以送祝福生意興隆的禮物還是不錯的

比如擺件、金箔畫之類都還不錯的

禮物軍師:開張送禮 | 店鋪開張送什麼禮物好最全推薦,辦公室喬遷之喜送什麼禮物好?朋友新店開張送什麼小禮物好?

公司開業送什麼禮物好?開業慶典什麼禮物比較好?朋友開餐館送什麼禮物?

公司開業送什麼禮物?

2樓:愛心分享會

禮物代表心意,不在乎貴重,用心挑選即可

開業送禮是一門藝術問,有一些寓意、有寓意的或者有寓意的禮物適宜在開業慶典活動贈送的禮物有開業花籃、綠植盆栽以及招財的風水擺件禮物推薦

愛心分享會:喬遷新居送什麼禮物,輕鬆選禮物愛心分享會:搬家送什麼禮物好,走心禮物推薦

3樓:洛夏

朋友開業送禮,是一件喜慶的事、作為朋友,自然免不了送禮。但開業送禮,大部分人會跟隨大流,選擇花籃之類的禮物,但花籃沒有什麼新意,也不實用,不是很適合的選擇。

因為開業,象徵著新旅程的起點,所以任何人都希望開端能有個好兆頭。因此友開業送禮,無論禮物價值多少,但一定要有好的寓意。想要好的寓意的話,不妨試一試這些風水擺件,為朋友送去財源和希望。

— —

金蟾,事業順利,財源滾滾

金蟾是傳說中的招財瑞獸,有「吐寶發財,財源廣進」的美好寓意,所以民間有俗語「得金蟾者必大富」也。所以如果想要為朋友送去財源的話,不妨選一款招財金蟾擺件,簡潔美觀,讓朋友事業順利,財源滾滾來。

採用環保無毒、無氣味的樹脂,經過手工打磨,細膩均勻質感好,不僅能招財進寶,也是精緻細膩的家居裝飾。但這款含錢金蟾在擺放時,要記得將要金蟾的頭朝內,否則所吐之錢皆吐出屋外,不能催旺財氣。

— —

聚寶盆,招財聚福,財源廣進

聚寶盆是財神的寶物,其形狀為凹形,如碗如兜,招財聚氣。而貔貅以四面八方之財為食,吞萬物而不瀉,只進不出,神通特異。因此想要財源廣進的好寓意,不妨選這款貔貅聚寶盆,送上對朋友的祝福。

以六隻小金蟾,圍繞中心的貔貅,形成七星進財陣法,進財效果顯著。八方來財好運盤,聚寶盆和底座能360°旋轉,每天轉三圈,把好運轉過來,財運帶過來。配合八面梯形設計的底座,保證不漏水、不漏財。

— —

招財貓,開運致福,千客萬來

《酉陽雜俎》中載:「貓洗面過耳,則客至。」傳說,招財貓的起源跟唐朝有關。

有家店鋪門口有乙隻貓,每次貓咪在舔爪子洗臉的時候,就一定會有客人上門來把白花花的銀子送上門來。因此,貓也成為店鋪的招財吉祥物。

招財貓舉左手表示招福,舉右手則寓意招財;兩隻手同時舉起,代表「財」和「福」一起到來。這款招財貓存錢罐,雙手同時舉起,加上頭頂的桃花、身上的鈴鐺、令牌,能開運招財,廣結財源,堪稱開業好禮。

— —

貔貅,吞食金銀,聚財守財

貔貅是招財聚寶的祥獸,在五行風水中帶火性,能招來大量的金錢,使世間財源自此開啟。民間有語「一摸貔貅運程旺盛,再摸貔貅財運滾滾,三摸貔貅平步青雲。」,由此可見,貔貅擺件是開業送禮,十分不錯的選擇。

採用健康環保的樹脂,無毒無異味,用的健康安心。經過精心打磨後,表面細膩均勻,紋理清晰,有質感,有檔次。簡潔大方的造型,寓意美好,不僅能凸顯情誼,還能加深彼此的感情,適用於不同開業場合。

— —

白菜,百業俱興,百財聚來

白菜諧音「百財」,象徵「百業俱興,百財聚來」,寓意財源滾滾來,是常見的風水吉祥物,能助財旺運。要是將其擺放在公司的財位,且保持其乾淨、通風,聚氣、聚財的效果更佳。

玉白菜擺件家居裝飾工藝品擺設招財辦公室客廳玄關店鋪...¥28將這樣一款百財如意擺件作為開業之禮,是很不錯的選擇。經過精心自然的雕琢,層層疊疊的葉子,包裹著殷殷的祝福和為未來的期許。

配上小巧精緻的金蟾,不僅是美觀大方的裝飾,也是增進店鋪財運的好禮。

— —

風水輪,添福催財,帶來好運

易經雲:「山主人丁水主財」。水輪或水球的運轉必將形成水勢,水的不斷迴圈是製造連綿不絕之意,能起到最佳催財轉運效果。

如果在店鋪擺設風水輪,有聚財開運之效,俗話說「遇水則發,活水可以聚財」,正是此道理。

因此,要是在糾結朋友開業送禮,不妨送一款風水輪擺件,擺放在店鋪中,能將屋內整個布局的氣場催活,引天地之氣,匯眾生之財。緩和的淙淙流水聲,讓人感受到清潤的氣息,還有舒緩工作壓力的作用。

情人節送什麼有創意禮物?

除卻雲邊月 什麼是創意的禮物,個人覺得創意的禮物就是很明確的通過這件禮物就能知道對方想表達的意思,手錶就很合適,手錶的含義也很浪漫,情侶之間我覺得送手錶就很不錯,送SOCCO手錶也有類似的寓意,SOCCO寓意愛情圓滿 真愛與幸福,象徵一生只愛一人,素有 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 的美譽,只有選擇...

給女友送禮物送什麼有創意?

除卻雲邊月 送女友的禮物可以通過對方的喜好入手,那我覺得你可以送一些精緻的飾品,或者可愛的擺件給她,一般女孩子都挺喜歡精緻 可愛的東西。其實對方的喜好和對方的平時的穿著也有關,你若發現對方平時都穿一些時尚的衣服,那你送一塊精緻又時尚的SOCCO手錶給她也很好。SOCCO寓意愛情圓滿 真愛與幸福,象徵...

想送女朋友生日禮物,應該送什麼好?

魏澤薇 因為我是大學生所以就從學生角度講,考慮經濟實力 首飾挺好的,項鍊手鍊都可以.或者一些對你們兩個人有紀念意義的代表性都東西,或者讓他看到就會想起你的.比如走男朋友是飛行專業他就送了我飛機模型,雖然我之前對這根本不感興趣但這可以代表他看到就會想到他,所以我很喜歡.定情信物算是手鍊,基本審美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