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我們的樂隊》第八期?

時間 2021-05-13 06:54:40

1樓:ddddd

感覺某九並不是真的想組樂隊,這個對她來說只是節目限定,畢竟她自己說的嘛,離開節目還能和小唯合作,但是莉莉楠只能在節目了才抓得住,由此選莉莉楠,所以我只看到了她為了往上爬,不斷宮心計,各種所謂的策略,而並沒有一開始她冠冕堂皇說的做樂隊的初心,我看節目最終她的收穫最多是找一堆樂手

2樓:金秀恩

利益相關:張雨生粉絲。

聽過無數我期待翻唱,沒想到樂隊節目會翻這個。這歌其實我覺得編曲思路是耳目一新,沒看過。但是兩個人唱功……………………

她倆要是唱功能提高一下,高音段把握好的話,我覺得討厭的人不會那麼多的。

中間她們自己加的對唱的一段我覺得還挺好聽的。但是一到高音的地方就開始覺得耳朵累。

3樓:滾筒洗衣機

一手好牌,打得稀爛。這個節目讓我充分體會到了藝術家的感性,還有那句話:乙個中中國人是一條龍,十個中中國人一條蟲。

那麼多優秀的人,就因為不懂合作,真是讓人失望!以前資本不是挺厲害嗎?別的節目組是動不動就讓人退賽什麼的,怎麼這個節目的人都是選手帶資進組的嗎?

怎麼沒乙個省心的?沒乙個聽話的?資本真是該狠的時候不狠,不該狠的時候瞎狠。

4樓:spark君

背景相關:前樂隊鍵盤手

越看越感覺有點失望,節目組略微拉跨,觀眾還是一如既往比較取向不明,個人感覺最深的是明明郭翰龍組編曲比起之前已經向觀眾妥協很多放棄了很多自己原本的風格,(雖然也有成員組成不合理問題)但是反饋依舊不太理想,只能說這屆觀眾是見過最差的一屆(手動狗頭)

5樓:白澤

原本是想等著週六出了Plus版再看的(因為普通版太能強行剪輯矛盾了,Plus版就還好),但又想著這期最後就定團了,自己就沒忍住先看了普通版。成團時樂隊成員配置基本上都跟第三次試唱會時的一樣,除了圈9組不出預料地換了鼓手。

以下評價盡量不受綜藝剪輯的影響。(備註:個人會根據自己心中對本期4組樂隊排名,依次進行不是特別專業的評價)

本期接著上期,依然是金曲改編,而本期的四首改編作品個人覺得兩極分化嚴重。

1.大師班(鄭偉杰組)《Don』t break my heart 》

鼓手李佩瑩歸隊「回家」,大師班本場表現依然很穩,穩到讓BOSS覺得沒有創新不給爆燈,所以能打敗大師班只有大師班了,笑哭.jpg。但個人感覺就還好,大師班一開始就打算走的R&B風格,而且人家還堅持了三場。

另外有一說一,正如蕭總所言,這首歌更適合唐西銳乙個人唱,與鄭偉杰唱的部分相比唐西銳唱的更具有代入感。突然覺得大師班以後可以大家輪流當主唱,畢竟大師班全員都能唱,鄭偉杰四大件也都能駕馭。

2.姜珊組《小鎮姑娘》

有點意外的是王以太這次沒怎麼大段說唱,而是用說唱當點綴。開場深情唱歌的王以太還有點帥。阿達娃和王以太的男女對唱莫名和諧好聽。

整體改編也是很不錯,超適合男女對唱,讓我都差點忘記了原版是怎麼唱的了(笑哭)

姜珊將原王以太組的五位小夥伴再次集合,這種「失而復得」對樂隊成員來說是一種別樣的成長(比如王以太偷師大師班,讓樂隊喜提「小大師班」稱號),也讓樂隊成員變得更團結了。恭喜阿達娃在經歷了三個樂隊後,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團隊。

3.郭翰龍組《我期待》

選著雙女主唱配置真的很冒險,雖然在本首歌中用「互為過去和未來」的設定來區別兩位主唱,但之後還能一直繼續這種設定嗎?每當倆位女主唱合唱時就能感受到二人音色上的不和諧(其實每個人的音色單獨聽起來都還好)

【個人分析龍哥加主唱的原因:老主唱劉文君在每一期都有成長,只是由於節目的錄製時間過於密集,留給主唱劉文君的成長時間並不多。然後本場又是最關鍵的成團之戰,團隊不能再試錯的情況下,龍哥又重感情不會踢人出隊的情況下,選著加乙個有經驗的主唱無疑是最優解】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的是,樂隊的整體感在這八支樂隊中是數一數二的,不然三位BOSS也不會連續兩次讓龍哥重新獲得ACE資格。樂隊成員穩定(除了在第三次公演時加了乙個主唱外就沒有其他變動)同時在一次一次地排練過程中愈發地默契。但個人並不看好這個雙女主唱的重金屬樂隊成團會在節目裡走很遠。

有一說一,三金(王立鑫)真的太難了,名義上是乙個老ACE,但實際上團隊成員場場都有變動(只有二胡小姐姐張含之不離不棄),別的樂隊是越來越默契,而他的樂隊每次都要「從頭再來」。所以,本期樂隊排名墊底被打散其實也是乙個大概率事件。

除了團隊成員默契感不夠外,選歌和編曲其實也沒有像上期《月牙灣》那樣理想。個人覺得選歌還是要考慮一下主唱吧(畢竟主唱是樂隊的情感輸出口),在主唱陳冰覺得不太好改編不太建議選這首歌的情況下,三金還是因為這是偶像謝總的歌童年情節啥的強行選了,有點不太理性(雖然圓了夢,但是無緣接下來的比賽了)。由於編曲耗時過長,導致最後排練的時間過短,現場表演時也是能看出樂手門對這首歌的不太熟悉。

最後因為三票之差樂隊被打散了(真的怎麼算都是三票:最明顯的三票是喜歡票少了龍哥組三票。另乙個三票是龍哥組的不喜歡票97距離立即中止的100票也只差三票),除了鼓手李立楠被圈9組選走外,其他成員因為沒有樂隊選擇就被直接淘汰了。

———最後的最後,附上本人對第三次試聽會十支樂隊表現的排名:

----其他非樂評部分:

本期的矛盾點重點放在了圈9定團時選鼓手那,拋開節目的剪輯導向外,個人覺得圈9最後選了李立楠是乙個最優解,畢竟兩個鼓手都在她的組內磨合過,選擇更合適的那個沒毛病啊。當然戚唯也很好只是沒有李立楠更合適。如果圈9在一開始就能選到她當時最中意的戚唯,會不會有另一種可能(戚唯三場試聽會都在圈9組,圈9定團時堅定地選擇戚唯)呢?

誒,人生中出場順序真的好重要啊。

6樓:我已有貓叫十一

第八期剛看完不久,以下均為個人觀點,請勿上公升任何人,蟹蟹。

單純喜歡郭翰龍這一組,我一如既往的覺得很有那種樂隊的感覺,這次的雙主唱是很契合,因為有10年的那種立意在,但是長遠看,雙主唱還是有點過飽和。兩位主唱我覺得都很好,就希望ACE能不要被太多的個人感情牽絆,找到最適合的那個人。

大師班的話,我很喜歡唐西銳唱的那段,可能因為唐更加的了解原唱要表達的那種感覺,所以唱出來會有故事感,還有和聲真的超級棒,然後ACE的話,我覺得很厲害,但是這期他剛開始唱的時候,前兩期的那種感覺就出來了,我是從感受唐帶來的那種故事感突然之間就跳轉到另外乙個頻道,有點點的不太搭(個人觀點)。

王立鑫組,選的是偶像的歌,我覺的會有點束縛住他的感覺,沒有真正發揮出他的實力。

姜珊組組,姜珊挺適合當ACE,雙主唱聲線很搭,其實我更想讓王以太多加一點rap,單純聽的時候的個人感覺。

還有那個二胡是哪個組的我有點記不起來了(抱歉),但是我真的覺得小姐姐的二胡好厲害,聽到那個鯨落的聲音,真的被驚豔到,原來二胡還可以這樣。

最後選人階段,單純覺得三位老闆說的很對。

選人不應該先玩戰術,這樣會讓兩個鼓手很難,看到李立楠站起來後,字幕組打了因為生存站起來,就覺得可能走不長遠(個人感覺)。(強調一下,只是看到被剪輯出來的效果才有這種感覺,真正怎麼樣我也不做評價~)

如何評價《樂隊的夏天》第八期刺蝟樂隊的表演?

最愛黃昏 剛剛又聽了一遍,只能說子健和石璐他們三個真是絕配,少誰都完蛋了。子健真是迷之男人,就那麼喪的氣質,一開口就是喜歡特別是他的感情爆發出來的聲音真是直擊心靈碾壓靈魂,瞬間魂動啊,目前除了新褲子彭磊沒有哪個歌手直接鑿穿我的內心。但我還是認為這歌只能算刺蝟正常水準。詞的意境上還比不了火車和夢藍。中...

如何評價《我們戀愛吧》第八期?

亂踩西瓜皮 其實沉默CP還是有得救,在船上其實也就幾天時間,突然說喜歡有一些倉促,倒不如多等一輪,再相處一輪,再靜靜的看會不會有想要走下去的願望。好感肯定有,能成為朋友本身就帶著欣賞和認同,男生可能想是朋友這個人就跑不掉噠,他可能有自己的節奏,不想因為節目效果而倉促決定。好事多磨,祝大家夢想成真 關...

如何評價《演員的誕生》第八期?

看了一臉懵逼,為什麼複賽沒有初賽已經晉級了的馮雷,金晨等演員?初賽被淘汰了的黃璐 辛芷蕾 凌瀟肅等演員的複賽名額要交代清楚啊喂!我大膽的猜測一下會不會是因為這些演員演技確實不錯被淘汰了觀眾不買賬節目組為了迎合觀眾,同時這些演員也帶來了一定的話題熱度肯定是有利於節目組的炒作,當然之前節目中也有說觀眾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