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創造營2021》第八期?

時間 2021-06-03 07:27:24

1樓:xxka

想主要講一下林墨

墨墨絕了絕了絕了絕了絕了絕了我迴圈了一下午的舞台直拍他嚴肅起來真的好迷人

在林墨身上非常矛盾,他是幸運的,三個公演舞台他差不多算是全方位的展現了自己,每乙個舞台都向我們解鎖乙個完全不一樣的他。但他也是遺憾的,作為乙個ace沒有得到相應的排名和人設。雖然喜劇人也很討喜,但真的太容易讓人忽略他的實力了,比如二公之前我對他的實力都還是模糊的(擦了擦後悔的淚水,睜開了被豬油蒙住的眼睛)因為二公之前的創我都是跳著看的,二公舞台才讓我正式被這群弟弟們吸引,然後開始補之前的舞台物料,從這以後「林墨是最適合做這個團C位的」這句話我說過一萬遍了,而且這種想法越接近總決賽越強烈(狂拍大腿)。

奈何鵝不做人,把C位的人設搭在了()身上(我一想到就氣得滿地打滾)

太可惜了太可惜了聽說這次公布排名他又降了,好心痛。如果時光能倒流,我要把林墨釘在鵝的腦門上,把林墨全能ace最佳C位人選這幾個字刻進鵝的DNA裡。

2樓:

【輸入法】

舞台像個戶外婚禮

歌曲還是唱的很好聽的

小九圓滾滾的憨態可掬

鞠婧禕像迷路的大頭娃

端著架子又融入不進去

壁咚還是很唯美的

人人和學姐都有互動

唯獨曾涵江像個司儀

公尺卡銀閃閃的皮鞋真是醜瞎

【nana party】

毛曉彤的身材真是awsl

恭喜謝興陽和魏子越找到最適合的造型

都是金光閃閃的大帥哥

鋼鐵直男井朧不為所動

張騰和他批發的花襯衫

再說贊多不適合男團的人可以狗帶了

【衛星xl】

慶憐和他的好兄弟Alice

總體是很成熟的男團風

榮耀意外的適合這首歌

餘更寅真的好適合當隊長

能把大家融入到一起

吉祥弟弟什麼風格都適合

胡燁韜不要在意名次啦

【冒險】

不愧是初代c位孟美岐

氣場力壓某人110秒的part

兩人居然站著一般高

張欣堯和伯遠太man了

Amu完全脫離j家步伐

吳海帥哥!請你自信點!!

撐腰王!你值得!

3樓:啦啦啦

看完之後唯一的感受就是歌做的不好聽或者說我聽不懂,唱比較好一點的是林墨那組只可惜我對情歌不太感冒。本來很期待AK那組的表演但看完後感覺這歌做的有點敷衍,而且全程autotune搞的聽感不是很好,而且這組兩個外國選手再加上ask,本來唱rap吐字就有點費勁再加上autotune就更聽不清了。

但這次三公也有讓我眼前一亮的人amber,第一次get到amber的帥氣,這個舞跳的好酷啊。而且這組氛圍也好好,沒有像有些組非得搞一些工業糖精然後商業互吹。

最後我想說利老師你也太帥了吧,請你下次一定要多笑笑啊隨手截的圖

4樓:切莉z

最喜歡的舞台:下雨了是我在想你(雖然我最喜歡的ak和大翔在其他舞台)

這個舞台真的好絕,就是情景劇的感覺,特別是nene和林墨奔向對方但卻相互錯過的那一段真的設計的好好,用沸羊羊的話說就是林墨的舞台風格獨一無二,再加上他們兩唱的都好好聽好有感情。其實我覺得繁繁唱的也不錯就是沒有導師誇他。我還看到利老師跳錯動作,真的好搞笑。

《璧》鴨鴨的rap真的絕了,終於在公演舞台聽到了。力丸和太子的rap居然都不差!也終於在公演舞台看到Patrick跳這種男團力量型舞蹈了。

整組的表現都很好,力丸這個老師真的太強了。但是感覺這組劉些寧的作用就沒有其他組女嘉賓的作用大,就感覺她就回去了幾下扇子然後在結束的時候做了幾個動作就沒了

《冒險計畫》

孟美岐的氣場真的太強了,感覺都壓過其他人了

劉宇終於跳出舒適圈了,但是其實作為c位沒有特別出彩,跟其他人差不多。張欣堯伯遠吳海跳舞力度都好好,初舞台的時候就注意到了。amu這場真的不錯,應該能被很多人看到。

《衛星xl》

全場第二喜歡的舞台,這首歌真的好男團風,好像exo的風格。(尤其是那句「I cant stop,成為你的星星」)amber在裡面真的完全不違和。整個團配合的就很默契。

吉祥開頭的扯項鍊好帥嗚嗚,但是鏡頭真的偏少

這樣看原來吉祥也不算矮

合唱的時候我就聽到了榮耀的聲音哈哈哈哈

《Nana party》

這首歌真的比較一般,就不評價了

《輸入法》

小甜歌,旋律真的好抓耳。

沸羊羊意外地融合的很好但是詞真的少得可憐。

公尺卡張星特小九真的好溫柔,但感覺也沒特別驚豔,畢竟二公他們三個也是唱慢歌。薛八一的vocal就比較一般,可有可無。

5樓:永恆的星星星

來了來了。嗯三公其實沒有想象中那麼炸那麼美,之前抱著太大期待去看了,不過每個舞台也都還可以,不拉胯就完事了。也可能是剪輯的問題,鏡頭切換其實有點跳戲。

但是總得來說問題不大,舞台都還蠻不錯的,好喜歡林墨啊啊啊。

之前一直都關注多多和力丸丸,這次確實有好幾個get到了,像張欣堯小九吳海 AK…太多了就不數了哈哈。噢還有毛曉彤是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啊,被圈粉了,性格也好隨和。nana組是最愛了嘿嘿。

私心放幾張可愛的丸子和多醬

初舞台真的yyds!!!

如何評價創造營2020第八期順位排名?

這個結果我想說 1 趙粵。她們家餃子榜一直是第一,前期各項資料很明顯是第一。後面逐漸有點發力不足資料有點掉下來,但是如果她們這一次下了大部分奶票,排名上公升非常正常。更何況鵝也不想坐牢。2 希林娜依高。之前一直第一,如果她繼續第一 那決賽就沒什麼懸念了。本來創3就糊,再不製造点爭C的看點就沒人看了。...

如何評價《創造營2019》第八期(學姐助陣公演 不負好時光 蛻變)?

純棉多公尺諾 震驚!難道不是心機鵝給自己寫了一首歌嗎? 努力努力努力go 鵝最大的心機就是把lxy從20撈到10,捧殺無疑,同時出道位大洗牌,把卡位的人選粉絲搞得人心惶惶,瘋狂氪金,其實就是吸卡位粉絲的血,現在回頭看,也是蠻唏噓的。 力爭上游fighting 還有什麼好說的 出道11人 彩虹組 Be...

如何評價《創造營2019》第八期公演節目《國王》(助演 宋妍霏)?

哼啦阿拉 宋妍霏一開始沒聽說過,後來看彈幕說也是醬油瓶家練習生出來的心裡有底了,主觀上說宋妍霏實力碾壓其他組助演小姐姐,颱風炸裂,好在那一組的人也很強,接的住。我記得有王晨藝夏之光陸思恆好像還有孫圻峻,所以整個國王的舞台很棒,但舞蹈的話私心更喜歡emp,力度掌控的感覺更好。哇唧的初舞台西門少年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