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創造101》第八期sunnee楊芸晴排名第11?

時間 2021-06-07 17:22:06

1樓:無言凝咽

上一次追星還是小虎隊,草蜢,在譚詠麟,張國榮,周華健,張學友這些巨星的歌聲裡泡大的,幾十年沒感冒過。這一次莫名被這個叫楊芸晴的小女孩打動,幾十歲的人,瘋狂打Call,集資,要送她出道。

2樓:一葉知秋

利益相關:七彩魚櫻豆語玩家

Tx做票太明顯了。現在就是tx強捧王菊高秋梓,尤其高秋梓,所有榜單查無此人,vip也沒人買票。所有人都知道sunnee的粉絲多妥妥前5,然而tx就是不管你買多少卡也要壓你,因為這一期壓到11總決賽就可以給你壓到11之後,可能原因就是因為之前和可公尺合作的問題,總體來說感覺sunnee這次大概率要被祭天了。

看看yamy,高秋梓王菊和其他mm的鏡頭量對比就很明顯了。反正這個團未來是一定糊的,tx強捧遭天譴。

3樓:Leaaaaaaaaaaaaaa

別看了,集資吧大家,如果不想後悔的話。

我現在是乙個坐在火車上睡不著覺的人。拿出手機聽sunnee的各種翻唱歌,當我聽到她的聲音驀地產生一種無與倫比的喜愛和感動的時候,我感到害怕了。我對她的喜愛來的太快,太深了。

我多希望我可以不是通過這種生存節目認識sunnee的,眼看著她從乙個鮮活的熱帶小孩變成面目模糊的隱忍者,彷彿真的有什麼生命被掐滅了。

那個時候,sunnee和粉絲再用「真心」來碰撞吧。

——————一條深夜的分割線——————

原答案最心疼sunnee的瞬間。最心疼nee粉們的瞬間。

入坑以來,痛苦的時候有很多,比如nee被黑粉寄t恤,比如6月7號看到nee鞠著躬流淚。但那種空茫茫的絕望感,從沒有像今晚這樣強烈。

這個舞台如此光鮮,女孩們的青春如此耀眼,卻遮住了無數不為人知的暗箱操作,讓人瑟瑟發抖。

真正的幕後贏家,造出夢幻的泡沫,女孩們和粉絲們,付出真實的代價,還為自己的熱血感動,卻不知前方命數已定。

我要,把今晚,釘在恥辱柱上。

sunnee楊芸晴

這個為了夢想來到這裡的女孩:

這個舞台,是我的希望

被資本狠狠打臉。

你是我的天使,我卻無法保護你。

在這個複雜的世界裡,我始終找不到明晰的規則,對不起。

這樣的我,也對自己的無能感到憤怒。

如何看待創造101第八期sunnee排名11?

答案是 花錢吧花錢吧花錢吧花錢吧 粉絲可以做的只有 花錢吧花錢吧花錢吧花錢吧 花錢才能公升級,花錢才能有鏡頭,花錢才能留住nee。我們就是被收割的韭菜,一茬接一茬,人為刀俎我為魚肉,但是錢不花真的不甘心啊。 今天的排名我做夢也沒有想到 對於一直以來的第八就一直持懷疑態度 自認為憑sunnee活粉數量...

如何評價《創造101》第八期的王菊?

小可愛 不管怎麼樣 都要守護菊姐 為了夢想拼搏 這是多麼了不起又奢求的一件事 我希望菊姐能做到 也希望抱著出道這個夢想的101女孩們能做到為自己的夢想拼搏一把 真的很酷 當初不是口口聲聲信誓旦旦的說要開拓審美新風潮 為什麼女團的審美就一定要瘦和白呢,我覺得菊姐這樣的就很美 那為啥又非要強調 以前的菊...

如何評價《創造101》第八期楊超越車禍?

嗯,對我不影響,我覺得她很好玩,所以我投她了,我一點不在意這個女團的實力,因為這裡面所有人也並沒有說實力炸天的,所以開心就好,而且乙個女團裡有個蠢萌蠢萌的很好啊 humane 天賦確實很重要,正如Ella所說,她能力實在有限,沒辦法大幅提高,她努力了卻還是無法如願,只能說明她確實不適合101女團,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