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心動的訊號》的第八期

時間 2021-05-29 22:32:06

1樓:

那什麼戀愛是值得談的?

結局更靠近愛情的吧

女生都在圍繞乙個問題提問

是否動了情,為什麼不靠近

男1距離越來越近,心越來越遠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男2大家來學習花言巧語啦(客觀中性!!)

男3感覺你應該問的問題是

能不能接納你的不正經,為什麼

男4為人有點猥瑣?似乎不敢面對自己的心

女4的直接讓他無所遁形!

女1人間不值得?

對對人的事不對人,故意自欺欺人?永遠在判斷,愛情永恆的裁決者,——女2一直假膚淺,就成了真膚淺?

和男1那一段,是因為我喜歡喜劇收尾

女3原則沒錯,可惜缺乏判斷力?

女4先試試看,不行就算嘍

又似乎很在乎這件不在乎的事

表演型人格?

2樓:Yumi

看完覺得王靖雯太愛找不自在了。

明明雙方玩的很開心,

突然問起今天如彬本來期待誰,

氣氛一下降到冰點。

感情還沒公升溫呢,就開始拿自己和別人比較。

有獨處的時候,多問問對方喜歡什麼,

找找共同點多好。

還有就是草地上,大家在玩,

王靖雯又問如彬,是不是那一天不開心。

又是氣氛降到冰點。

有時間問這些感受,不如多找點愉快的話題。

看完這期,我感覺對李君捷路偏黑轉為路偏粉了。

這個姑娘真心真意的安慰情敵,真的是很善良了。

3樓:christopher

首先西紅柿cp在第八期真的是偶像劇好嘛

銘醬和遊叔都是互相心動

天選cp這期我真的是太喜歡了!!!請你們一定鎖死在吃晚餐的時候大鵝說感覺澤煊是很優秀但怎麼也追不上的感覺所以澤哥是還有機會的啊在下一期的預告里澤哥帶著yamm追騎車的大鵝就很明顯啦

禿頭cp 奧斯卡和君婕這對讓我有點難過從上次奧斯卡安慰了大鵝過後有感覺有逃避和君婕的接觸君婕說你對每個人都很好這樣不好這個真的有讓我重新認識了君婕感覺從開始到現在一直都是喜歡奧斯卡的奧斯卡的話就從一開始的搖擺不定到後來幾期能感受到是喜歡大鵝的

男四和女四 emmmmmmm 就不用分析了看完第八期我又去刷了微博

銘醬和遊叔應該是沒有在一起啦

如果在一起了就當我沒有回答這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澤哥每次的土味情話真的很讓人心動呀

最後希望大家謹慎追這種型別的綜藝

因為最後會zqsg的讓人傷心!!!

不要問我為什麼

看了heartsignal和戀愛捕手我已經失戀很多次了

4樓:慕小晴

節目組志願的規則有毒,「收到簡訊最少的女生優先」,手動白眼,於是兔兔和郭如彬出去了,搶了李君婕的第一志願,所以李君婕只剩第二志願奧斯卡,於是又搶了向天歌的第一志願……所以最終拆了我的天亮cp……

呵呵,天亮cp好不容易雙箭頭了哎,看個綜藝也是非常心累了,這個規則太不生態了,愛情裡面哪有什麼弱者保護規則呀,沒人喜歡就沒人約,喜歡誰就約誰才對嘛!兩個人志願重了就該男生擁有選擇權啦!這樣亂來還怎麼談戀愛啊我的天!

好氣哦!還是站煊哥和我好了!

還是堅定天亮cp,奧斯卡的話很明顯就還是喜歡向天歌!天歌不要動搖啊啊啊!

好吧,天歌動搖了!奧斯卡好像退縮了!簡訊令人憔悴!我的cp啊……

如何評價《心動的訊號》第三季第八期?

我是反義詞 最後的約會也來了,最後約會的內容好像也沒有第一次約會時講的多,三個場景三對約會都梳理了一遍說了說就散夥了,然後訊號偵探們再分析分析,晚上大家在廈門的小屋裡聚聚快快樂樂的玩玩,鐘鐘和琴心講著各自的心事,措措去找希希說話,星星迪迪烤扇貝吃,一晚上過後,傳送了資訊 都到最後了,我都沒有磕到一點...

如何評價《心動的訊號》第四季第八期?

好奇洪成成的粉都幾歲啊?上面某位答主居然將洪成成的死亡提問稱之為聰明的舉動?是沒談過戀愛不知道雙方還沒確定關係的情況下,問這種咄咄逼人的問題毫無意義嗎?你說聰明,是個人都能看出她的目的,還要拐彎抹角,多餘。一開始不是她自己在男一男三之間左右搖擺還有人女四什麼事。罵人渣男分明是自己想扮難追玩脫了。現在...

如何評價《心動的訊號》第八期中周遊和胡金銘的拈花灣約會?

吃魚不吐刺E 我只想說,我也露出了和朱亞文一般的姨父笑,真的太甜了吧!好希望他們在現實生活中也在一起 互撩的超級emmmm不知咋形容,反正就是情侶的狀態了CP 白日夢想家 全程胡金銘掌握節奏花式撩周遊小哥哥 老司機無疑了 西紅柿cp發糖時刻,全程姨母笑周遊後援會會長朱亞文同學可以安心了 雖然節目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