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演員的誕生》第八期?

時間 2021-05-11 20:11:36

1樓:

看了一臉懵逼,為什麼複賽沒有初賽已經晉級了的馮雷,金晨等演員?初賽被淘汰了的黃璐、辛芷蕾、凌瀟肅等演員的複賽名額要交代清楚啊喂!!!我大膽的猜測一下會不會是因為這些演員演技確實不錯被淘汰了觀眾不買賬節目組為了迎合觀眾,同時這些演員也帶來了一定的話題熱度肯定是有利於節目組的炒作,當然之前節目中也有說觀眾可以去某個平台去復活被淘汰了的演員,我認為應該跟觀眾解釋清楚。??

不管怎樣這檔節目從各個方面來說都很失敗,從第一期追到第八期的我感到很心累。

2樓:YY XX

雖然大家都diss節目,diss評委,diss黑幕,不過作為乙個吃瓜群眾,我還是挺喜歡這個節目的,主要在於它讓我們認識了很多平時被忽略了的低調的好演員,也扒皮了一些沒有演技的流量小花小鮮肉。不管評委如何黑幕,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演技不行晉級了也會被罵,演技好的即使輸了還是會受到大家的肯定。另外有乙個亮點就是能看出演員的人品,好的演員尊重對手,關注點在於如何把作品演好,即使輸了也很大度;不好的演員一心想著如何讓自己出彩,如何搶戲。

說實話雖然於明加戲不錯,但是人品太不行;柴碧雲人際經驗真的不夠;彭小弟很虛心很可愛;舒暢很老道,人如其名很舒服;藍盈盈真是個很聰明的女孩,反應超快,情商超高!

3樓:

劉燁說觀眾太苛責了,他們付出的很多,很努力,那他怎麼不說他們掙得多呢。

這出場費夠了吧?

露個臉就能掙三十萬

你還想咋的,享受了追捧卻不能接受批評?

這世道,跟誰過得不艱難似的。

4樓:孔子

一看到這裡就想到了↓↓↓

這《投名狀》演的是出什麼戲呢?

小彭在台上左轉轉右轉轉,一會兒「大哥……你……」,一會兒「二哥……你……」

周一圍憋憋屈屈太悶,凌瀟肅咋咋呼呼太吵。

最後呈現出的戲的效果有多種因素影響,其實周和凌都是好演員,期待他們更好的表現。

柳岩在節目裡讓人看到了她的上進心

彭彭是個好孩子,希望他以後有更多好機會

5樓:

看了這下面的回答,深刻明白了乙個道理。觀眾需要乙個性格合口味脾氣合口味的明星,而不是演員,粉乙個人光看人品本來就是一件偏頗的事情,作品才是王道,可是很多人意識不到這點。大概也能解釋為什麼現在流量爛片滿天飛,但只要這個人性格脾氣無挑剔的地方,就可以「萬人敬仰」。

6樓:sunny狸貓先生

《戲精的誕生》沒什麼好說的,最失望的節目,但看完我只對網路暴力產生了深深的恐懼。

之前有人說章子怡好,然後一群人說好,誇章子怡演技的,有野心的通稿更是滿天飛。但自從上星期發生了袁立那事兒後,網路上就開始有人diss章子怡節目作假,潛規則之類的,慢慢的居然出現了「章子怡的演技真的有那麼好嗎?」的文章,再後來一群網路噴子聞風出動,開始了他們偉大的事業,無腦噴。

人啊,還是要有點自己的思想才好,不要做魯迅先生口中的「麻木的中中國人」。

下面是第八期的彈幕截圖:

嗯嗯,彈幕一群奧斯卡影帝影后……你們怎麼不去拯救拯救影視業啊 (*-*)

乙個節目道具也能噴,管誰家閨女,人家都是自願的,有報酬的。就算不是,也有人家自己出來發聲,要你們鍵盤俠申張正義? ε-(`; )

噴子們要噴換點別的噴吧,章子怡的演技你們有什麼好bb的?

腿長也能噴?!誰規定老太太就不能腿長的?神邏輯 ( ̄ ̄)

章子怡演的什麼,連彈幕戲精的功力一半都沒有;-)

這兩個彈幕回覆所有黑子,水軍,噴子(ì _ í)

這種辱沒人智商的彈幕太多太多,看著都替他們累(▽`)

別人拿那麼多錢,別人有拿的資格。你們有本事站在她那個高度,再來這裡bb,沒準那時候戲精的誕生也找你做導師 :-)

這種噴更是在索菲亞片段到達高潮,說實話,章的這種態度,不管是不是像你們口中說的是演的,我都認同。別人一步步走到這個位置,就有資格拒絕這種達不到預期效果的拍攝。如果連她這種咖位的演員也妥協,隨便拍乙個爛片段給你們看,那中國電影就真的沒救了!

在如今這個網路高階發達的時代,躲在螢幕後面鍵盤俠們說話可以不負責任,不負任何代價。這種暴力才是對社會最大的破壞,希望網路實名制早一點來臨,別再讓這些網路噴子們自我高潮了!

(愛咋咋地,不匿 )

7樓:清朝右邊

除了周一圍我誰都不想看。他真的是天生的演員。

從陳可辛用人上來說,我就知道很多導演本身審美很一般,擅長整合資源而已。像這樣極好的演員不去用,非要找一些沒什麼天賦的好被你更正和控制,好顯得你會調教人。能拍出什麼好東西來。

8樓:公尺爾克

對章子怡經歷了路轉粉再轉路人偏黑的過程。她享受著節目組的特權,每乙個角色都為突出她的演技而設,每一幅畫面都精挑細選,什麼影視化拍攝鬼知道NG多少次拍了多長時間,可是網友卻拿來和選手不能NG的現場演出比較,我覺得這是這個節目最大的不公平,我覺得,這種見人下菜碟踩低拜高的操作,也是社會最大的不公平。

9樓:中央陸軍

無論這檔節目有多少不是,但它客觀上提高了我對於電影的欣賞水平,看熱鬧變成看門道,我挺感謝節目組的,

比如,對經典的再現,一對比才知道,什麼是偉大的演員,什麼是好演員,什麼又是蹩腳的演員。演技這個東西啊,真是看得見摸得著。

就以第八期馮雷於毅演的這一段來說吧,兩個專業演員出演,乍一看,沒毛病。

但是,不對啊,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

雷老虎VS跛豪,是什麼戲碼?

妥妥的雙雄會,雙主角嘛!

什麼是雙主角?額,看這個:

無間道,劉德華VS梁朝偉

盜火線,阿爾帕西諾VS羅伯特德尼羅

於毅在這場戲裡活活把自己演成了配角。一切節奏都被馮雷帶著走,他後來也辯解幾句,比如帶著皮包上場像會計云云,不對呀不對,就是朱時茂老師的話,他穿便衣那就是地下工作者。不管怎麼打扮,戲份多少,出場順序如何,雷老虎始終就應該是雷老虎,而不應該是雷花貓吧。

對應雙雄會,雖然馮雷在表現上碾壓了於毅,但實際上兩人都沒有演出末路梟雄的氣勢,充其量就是流氓團夥的覆滅。還拿無間道天台那場戲說事,華仔被槍指著頭,突然雙方都冒出來一股狠勁,乙個是真要幹死你,乙個是不怕你幹死,隨便隨便你來吧,完完全全地滿滿代入感。而於馮二位的表演,就是乙個人說別怕,我嚇唬你呢,另乙個說知道知道,做戲做全套。

很遺憾,兩個人都演不出老大的味道。

這台節目,真真讓我明白了偉大的演員與一般演員之間的差距。

所以,國內的製片人和導演還是很專業的,這兩位不溫不火,一直扮演配角,也是符合他們的實力的。至於鮮肉小花當道,那是資本的力量,與演技和藝術水平無關。

額,必須留個正能量的結尾,馮雷老師,於毅老師,你們基本功不錯的,很專業,希望你們繼續努力,刻苦鑽研,突破自我,成為偉大的演員。加油!耶!

10樓:Donnie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花8小時化的妝因為一句「不尊重觀眾」就任性的取消不演了?真的是張雪迎偶爾看到了力巨集的MV心血來潮要張演機械人??以國際章的性格和品味能答應?

既然答應了為什麼化好了說不演了?藍台,你真把觀眾當傻子?哭笑不得

11樓:

朱丹老公?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你diss劉天池。

好。你diss宋丹丹。沒有問題。

你diss章子怡。沒有問題。往朱丹和周一圍身上扯也太下作了吧。

陰陽怪氣也是帶的一手好節奏。

就朱丹。emmmmm。

12樓:

我很期待鄭爽的,迫不及待想看她和歐陽娜娜以及曾舜晞的火花甚至進步

難過投名狀看著還是挺爽,果然是因為周一圍當了半個編劇嘛,掌聲送給這位繼胡軍後可進軍編劇界的新星。小彭友當真前途不可限量,在周一圍凌瀟肅兩大山脈下氣場絲毫不落,絕對天賦黨,要喜歡上了。

剪輯是狗屎中的翔,拿我大宅門出來!

對張雪迎略微無語,可能星途太順利了,比較有活潑任性的資本,真羨慕。不過姑娘演技還是有的,稍微期待下

節目廣告裡出現的東西一律不用不買,和節目的神隱賽制一起見鬼去吧

13樓:

第八期:戲精的洗白

從開頭的集體宣誓到後來章子怡罷演後劉燁等人的評價上都感覺他們在為自己辯解。我們都這麼努力了你們憑什麼老質疑我們?

張雪迎提的要求是節目組安排的吧,她能有這麼不知好歹上來就看不上預定的劇本然後自己提了個?最後最後被擺了一道,節目沒演成自己也沒機會了。

順便以章子怡對細節的追求懟袁立不夠敬業導致上台表演時道具穿幫了都不知道。

14樓:日矢

只想問為什麼大家還在看 ?

不是說好不看了嗎?

把你當傻子了你還在捧場(不管你是不是一邊罵一邊捧場總之你看了就是助長藍衛氣焰)

難怪人家把你當傻子

看大家的回答藍衛果然還是沒讓大家失望

剪輯還是在把大家當傻子。

15樓:屈tracy

再一次感覺到章子怡的腕真大,這個節目完全不敢惹章子怡的樣子,章子怡幹個啥都是各種正確、捧、洗白、讚揚。

上次就這樣,章子怡不願投票導演迅速就同意了,網上一片誇她堅持自我。

雖然我也挺喜歡章子怡,但化了妝拍不成戲你不會換個戲拍嗎?這不是錄播嗎?而且我很好奇章子怡化八小時妝的時候張雪迎在幹啥呀?

16樓:Julian Lau

於毅馮雷這段,馮雷衝上去一頓比劃把於毅頭髮上的酒瓶貼戳掉,這是很照顧對方的臨場發揮,而於毅也非常相信馮雷,完全不躲不避讓馮雷手戳過來,這就是最好的演員的信任感的示範了。

而凌瀟肅的臨場發揮就比較特立獨行,結果三個搭檔都不滿意,只有他自己滿意。

關於周一圍,繡春刀的丁師兄也是相當凌亂的乙個角色。

17樓:吃多了撐的

一句話想說很久了:真正的演員不需要誕生,但是需要乙個平台讓觀眾看到他們的好演技。

某女演員的場外戲可以歇歇了。這個節目最重要的意義不是誰晉級了,誰淘汰了,而是把觀眾的焦點從顏值等地轉移到演技上來。

這個節目的意義,就是四個字:正本清源。

最後,說幾句與這個節目無關的,但我真正想說的幾句話:

18樓:Pandasia

這的是莫名其妙蜜汁尷尬

19樓:其貌很揚

複賽的名單很詭異啊,之前晉級的演員鄭爽,金晨,姜洪波沒有出現在複賽名單裡,鄭爽據說是第一期臨時救場的,沒有檔期參加複賽,但好歹你給觀眾交代一下啊。金晨姜洪波呢,也是沒個交代就直接沒了。

復活名單三個人,凌瀟肅,辛芷蕾,黃璐。之前節目裡一直說的是去喜馬拉雅投票,助力選手復活,現在看來投票還有個屁作用啊,直接變成導師選擇復活!除了凌瀟肅投票數在前三,辛芷蕾和黃璐排名並不靠前啊。

PS:節目對演員缺乏尊重,看看人家我是歌手是怎麼做的!把晉級的演員集體坐在乙個區域,乙個個跟待宰羔羊一樣,尷尬!周一圍尤其尷尬,身邊好些個自己的學生,跟學生一起待宰,太尷尬。

怎麼評價彭昱暢在《演員的誕生》第八期的表現?

蔣威良 彭彭在很多細節有經過自己的思考了,很自然,看了很舒服 只有進場是走位有點怪怪的,沒舞台劇經驗吧 跟老師說的一樣,前半段不夠出彩,後半段爆發了才夠吸引眼球。我不知道原著中姜午陽的性格,排練時間也不允許他多做思考,表現出來前半段比較跳脫,可能不還原原片,喜不喜歡見仁見智吧,我挺喜歡這個姜午陽的。...

如何評價《炙熱的我們》第八期 炙熱團王誕生夜 ?

我們還能說什麼,這他媽祭天劇本下次能別給r1se嗎,原本國內有這種舞台幾個孩子都在好好搞,嘛的,結果被搞,幾個團都被耍的,無語,下次誰在說r1se親兒子,我直接給你一巴掌,祝你睡大通鋪睡到 看了很多回答 踩誰的都有,沒必要。破節目不值當 我算壺的路人粉,對火少也會關注,對彩虹完全不了解。我只說我看完...

如何評價《我們的樂隊》第八期?

ddddd 感覺某九並不是真的想組樂隊,這個對她來說只是節目限定,畢竟她自己說的嘛,離開節目還能和小唯合作,但是莉莉楠只能在節目了才抓得住,由此選莉莉楠,所以我只看到了她為了往上爬,不斷宮心計,各種所謂的策略,而並沒有一開始她冠冕堂皇說的做樂隊的初心,我看節目最終她的收穫最多是找一堆樂手 金秀恩 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