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彭昱暢在《演員的誕生》第八期的表現?

時間 2021-05-30 22:02:49

1樓:蔣威良

彭彭在很多細節有經過自己的思考了,很自然,看了很舒服(只有進場是走位有點怪怪的,沒舞台劇經驗吧)。跟老師說的一樣,前半段不夠出彩,後半段爆發了才夠吸引眼球。

我不知道原著中姜午陽的性格,排練時間也不允許他多做思考,表現出來前半段比較跳脫,可能不還原原片,喜不喜歡見仁見智吧,我挺喜歡這個姜午陽的。

他自己也說自己沒演好,不多解釋。這種態度挺端正的。比較遺憾的是,老師們就只點評周和凌的不足,沒給彭彭一點指導,指導下前半段該怎麼演才能出彩也好啊,哪怕一點都夠他受用的。

看完《我就是演員》覺得第二季比第一季好太多了,導演親自導戲,導師親自示範,好想他再去多學點啊,還有很大進步的空間。希望他能早日像兩個前輩一樣優秀吧。

(沒有點名柳岩,但這場她其實演得很可以,跟彭彭一樣是個努力的人吧,希望她能更好)

2樓:吃糖果的小孩紙

很不錯。在和周一圍,凌瀟肅這麼有氣場的好演員一同搭戲,一點也不尷尬,而且有的地方還能很出彩。

我稍微了解了一下,九四年的年輕演員,未來可期啊。

除了他的演技,讓導師和張國立老師(最後,張國立老師對他說,我特別喜歡你)這麼喜歡他的,還有真實吧。

3樓:淵源正太霸氣萌

雖然在整體的表演上還有很多地方值得思考和改進,但彭昱暢仍然讓大家看到了他這個新興小演員的無限潛力,假以時日,必然是乙個值得驕傲的演員。

就像國際章在點評時說的

sorry,不是這張

從上次的《解救吾先生》到這次《投名狀》,彭昱暢總可以在他的戲裡找到乙個爆點,從這個爆點中體現人物的性格和魅力。表演的爆發力和力量,彷彿是彭昱暢與生俱來的天賦,使得他在表演爆發戲份的時候,非常自然,讓人看的時候一下子就被他吸引過去。

劫持柳岩

都說彭昱暢在前半部分不出彩,但其實《投名狀》在前半部分,彭彭對於很多地方還是有細節處理的。比如

因為是山匪,坐的時候翹腳

說賢惠的時候,特地斷句

這裡我覺得午陽應該是在嘲諷他嫂子,賢惠兩個字語氣如果在惡狠狠一點,可能更能達到效果(個人意見,不知道有沒有同感的)。但是至少可以看出他對人物是有揣摩有思考的,一言一行都是代入人物的思路中表現出來的。就像凌瀟肅說的,是乙個聰明、有靈氣的孩子。

忍不住說一下,上一次凌瀟肅來的時候可憐巴巴,這次突然驕傲起來?是因為得到關注,有自信了?

總的來說,瑕不掩瑜,希望彭昱暢可以在以後的表演道路上,永遠謙遜,汲取經驗,給我們帶來更好的表演。

桐花萬里丹山路,雛鳳清於老鳳聲。

最後一張帥氣的特寫,清澈的雙眸,額頭上是發痘痘了嗎?

如何評價演員彭昱暢?

曉玥 記住這個名字是源於 演員的誕生 雖然這個節目不斷爆出各種負面新聞,但還是給了許多好的演員乙個展示自己的平台。我相信乙個綜藝節目投票會做假 名次會有各種操作,但是演技這件事真的騙不了人。做為乙個路人觀眾,不懂得對演技做什麼專業分析,主要的評價標準就是自然真實能夠引起共鳴,我覺得彭彭在 解救吳先生...

如何評價《演員的誕生》中陳龍 李澤鋒 彭昱暢的表演?

Lucia 最本真的演技,乙份不多,乙份不少。從演技到做人都很恰到好處。角色和自身的融合為一,很完美,有點像梁朝偉。PS,他長的非常像我的表哥,莫名一種親切感。做自己,快樂就好。 134340 李澤鋒還是給我王世均的感覺,陳龍大哥演技先不說,真的好吃他的顏 他的咬字一直很讓我著迷 害羞的跑走 彭昱暢...

彭昱暢這個演員怎麼樣?

Riches 我感覺彭彭身高是假的哈哈哈哈哈 之前看過幾集刺客列傳,每次演到綠王那裡就像在看正經電視劇集樣 哈哈哈我不含貶義哈 當時覺得這小孩有演技要火,真的發光的人早晚會被看到的 Dhgjfnjxx.r 明明白白滿分可愛,給人感覺很踏實很實在很有安全感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實的快樂源泉和感動源泉。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