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可以整成單眼皮嗎?

時間 2021-05-30 22:02:49

1樓:整形外科馬珂

可以把雙眼皮做成單眼皮,但是不建議怎麼做。現在的手術技術,還沒有達到可以把雙眼皮做成自然單眼皮的程度。埋線法和三點定位雙眼皮會隨著時間推移,可能慢慢恢復成單眼皮,但是即使這樣也是無法變回原來樣子的單眼皮。

如果是天生雙眼皮和全切雙眼皮,只能做成內雙,完全變回單眼皮更是不可能。

下面這位姑娘術前就是埋線雙眼皮,可以看到即使取出了線也無法恢復成原來的單眼皮,按她本人來找我面診時說的,這兩條痕跡已經伴隨了她近一年了還沒有恢復,所以才來找我做的雙眼皮。

2樓:整形醫生周鵬起

雙眼皮兒一般的情況下是不可以整單眼皮的,如果雙眼皮是通過手術的方法來進行,一般是可以修復成單眼皮的

首先,我們應該了解雙眼皮的形成原理。形成雙眼皮的原因是雙眼瞼線處的真皮附著於提肌腱膜。當眼睛被開啟時,提肌腱膜被抬起,並且固定的真皮被拉起以形成雙眼瞼狀態。

如果將雙眼皮製成單眼瞼,理論上可以破壞粘連,然後用一些滑動組織分離真皮和提肌腱膜,使其不再形成粘連。

3樓:

我想我是那種扇形雙,只有一半,眼睛一腫就是單。皮,容易一單一雙,沒法畫完整的眼線。還沒有臥蠶,眼袋淚溝很明顯。眼睛也不大,又因為眼距太近沒法開眼角。

但是我認為我單眼皮的時候可是比雙眼皮好看多了,很有個性,尤其是妝後。很多人說我像南韓人。說實話我這個長相很路人,雙眼皮千篇一律,並且我的下半臉真的不太好看。

但是單眼皮就不一樣了。

單眼皮只要眼睛不腫看起來有精神就好了。

所以希望未來有什麼方法能讓我這種天然很窄又不是內雙的雙眼皮變成單眼皮。

4樓:李狗蛋

應該可以吧...

我記得《大耳朵圖圖》裡面有一集是說圖圖媽媽去做雙眼皮,在門外等候的時候乙個時髦的女生說她是來做單眼皮的,單眼皮比較有東方美...

溜了溜了

5樓:「已登出」

人體對於創傷的癒合是不完美的,所以很多手術都會留下一些痕跡,即使是在使用了相應的抗疤痕藥物的情況下。

而且從主流的審美,也極少人願意這麼做。

單眼皮內雙 有必要整成雙眼皮嗎

snailfen 現在流行男生單眼皮,內雙。男生大雙眼皮,眼神表達感情比較直接 平白直敘,而內雙的眼睛表達感情更含蓄一些,內斂一些,也顯得有些憂鬱,小姑娘還蠻喜歡後者。當然,以上是在其他五官不拖後腿的基礎上呢。你的五官整體搭配很好,沒必要整雙眼皮! 官生 千萬別,非要搞就搞埋線。我覺得你的挺好看的。...

雙眼皮比單眼皮好看嗎?

Of course 當然是各有各的好看啦!但是單眼皮有時候會伴隨著腫眼泡,我覺得腫眼泡是不好看的,但是像周冬雨這樣的單眼皮,我倒是覺得非常獨特,非常高階。總的來說的話,雙眼皮更加符合大眾的審美,我曾經就是單眼皮,我自己不滿意,後來去割啦雙眼皮,我更喜歡現在的眼睛! 王木木 醫美乾貨 這個不確定,每個...

純單眼皮真的可以貼出雙眼皮嗎?

劉立剛 雙眼皮貼會導致眼皮鬆弛 眼皮紅腫 瞼沿發炎3大危害。眼皮鬆弛 長期使用雙眼皮貼,並採用撕扯的方式卸妝,會導致脆弱的眼周肌膚失去彈性,減退收縮能力。肌膚失去活力,自然是會鬆弛下垂的。這樣的狀態會非常顯老,眼睛看起來也沒有精神。眼皮紅腫 雙眼皮貼的膠性很強,所以相對的透氣性很差。貼上雙眼皮貼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