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割了雙眼皮後變化大嗎?

時間 2022-01-12 07:17:42

1樓:沈燕華

割雙眼皮前後變化非常大,但是具體有多大取決於割雙眼皮的形態、雙眼皮的型別。不同的人要求不同型別的雙眼皮,比如有些人想做寬大的雙眼皮,尤其主持人上鏡的時候,需要比較寬大的雙眼皮,但是會讓人看出來雙眼皮是手術形成。有些人需要看起來較自然的雙眼皮,會做得非常窄、非常自然,甚至會覺得雙眼皮是天生形成。

但是不管做寬、明顯的雙眼皮,還是窄、自然的雙眼皮,相對原先的單眼皮,眼睛變化非常大。會使眼睛看起來較寬,比以前更有神。

2樓:顏究生

亞洲人一般沒有西方人那樣分明的臉部輪廓,面部的五官與西方人比是比較平的,沒有突出的面部輪廓的人如果硬要追求那樣又寬又大的雙眼皮的話,效果可能會適得其反,會讓人一看就覺得很生硬、不自然,甚至很兇的樣子。所以還是要根據眼瞼條件選擇不同的、適合自己的款式效果才會是最理想的雙眼皮型別。

雙眼皮術後做好自我護理能在一定程度上緩解雙眼皮的腫脹程度,縮短恢復時間,幫助取得更好的手術效果,有醫生指出,雙眼皮術後進行過冰袋冰敷、休息良好並且保持頭部抬高的受術者的狀態看起來會更好一些,因此做完歐式雙眼皮的人最好是保持良好睡眠,並在醫生指導下適當冰敷、抬高頭部。

單眼皮做完雙眼皮之後變化有多大?

劉金華 單眼皮想做雙眼皮,想要乙個很好的效果,一定要找專業的醫生,術前溝通及設計都需要乙個很高的美商,審美好 技術好的醫生做出來雙眼皮會讓顏值提公升很多。分享乙個我之前做過的案例吧,這個小姑娘術前眼部狀態是典型的亞洲人的眼睛,內眥贅皮,眼部脂肪有些厚。很小的內雙雙眼皮 這是術後60天的素顏效果,眼部...

雙眼皮比單眼皮好看嗎?

Of course 當然是各有各的好看啦!但是單眼皮有時候會伴隨著腫眼泡,我覺得腫眼泡是不好看的,但是像周冬雨這樣的單眼皮,我倒是覺得非常獨特,非常高階。總的來說的話,雙眼皮更加符合大眾的審美,我曾經就是單眼皮,我自己不滿意,後來去割啦雙眼皮,我更喜歡現在的眼睛! 王木木 醫美乾貨 這個不確定,每個...

單眼皮如何變雙眼皮?

張欣茹呀 自己的方法單眼皮變雙眼皮 先把自己的眼睛變成雙眼皮,然後頭往下眼睛往上,持續的時間長一點,嘗試閉下眼睛再睜開,每天多弄幾次,就ok了,我剛成功,不知道明天還會不會有雙眼皮。 整形愛豆小公尺 如果是想變成永久的雙眼皮,可以通過做手術。現在雙眼皮手術已經很成熟了,不用擔心 一般雙眼皮手術分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