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該不該割雙眼皮?

時間 2021-05-10 23:49:57

1樓:顏計師淼淼

看了小姐姐你的面部情況,我覺得你的眼睛很好看了,不太需要做雙眼皮。

反而問題是鼻子,你的問題在我看來是山根過低,如果有乙個挺拔的鼻子應該會變美不少。

當然,如果是追求極致,那麼可以選擇兩個一起改善。

為什麼鼻子的優先度更高呢?

這就講究的是乙個整體了,乙個是面部的協調感,還有就是我感覺你的風格偏向於清純和淡妝。

但也不得不說的是,雙眼皮比起隆鼻來說更加讓人能夠心裡接受。

如果你對整容這方面不了解也可以先做雙眼皮對這一行先進行了解。

這位姐妹的眼部情況就比較好做的全切雙眼皮

術前術後

說實話,她的眼部條件就是比較好的,在我看來術後區別沒有改善的特別大,不過會更加好上妝~

這是姐妹做的肋軟骨隆鼻,這是術前照,她的山根就比較低,鼻頭鼻翼也有一點圓潤。

這是術後2個月,是不是瞬間變美了~

對於我們亞洲人來說鼻子普遍都偏低,所以會更加的嚮往高挺的鼻子;

有句話怎麼說來著,「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 。

或許對於歐美人種來說這種已經比較習慣,但對於我們來說挺拔即是美。

PS:不管選擇什麼,做手術一定要做好功課,雖然目前來說醫美也比較發達了,但也需要自己細心噢~

2樓:眼騎士Dr.馬

其實你單眼皮也很有個人特色,並不難看,所以割與不割完全在你個人意願。

在做手術前一定是會先找醫生面診的,醫生會用重瞼器之類的道具,給你比出雙眼皮的樣子,然後會讓你自己感受不同寬度和弧度的區別,所以你完全是可以預見自己術後的樣子的。

手術都是有風險的,所以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

但是有很多方法可以最大程度的規避失敗風險的發生。

比如在醫院的選擇上,是否具備正規資質,醫生是否正規。

術前設計,與醫生的溝通是否到位,自己是否有想法。

術後恢復,是否完全謹遵醫囑,注意修養。

這些都是一次雙眼皮手術成功或失敗的關鍵。

3樓:整形巨匠Cocob

你眼睛基礎不錯,要做的話全切就可以了,不用開眼角,什麼形狀應該都適合

現在雙眼皮技術很成熟了,正規的醫生都不會有割殘的風險,而且你也沒有眼窩凹陷什麼的。如果怕嫌兇的話可以割個正常寬度就行了,一般6.5mm最自然啦

給你看個案例吧,她做之前的基礎跟你差不多

單眼皮不好看要去割雙眼皮嗎?

ffffff 如果覺得對自己的單眼皮真的很苦惱,覺得嚴重影響到自己的顏值,慎重考慮後可以考慮去割個雙眼皮。要是還沒準備好,沒下定決心那可以先貼個雙眼皮貼試試。 Summer 我以前也猶豫,真正做了之後其實沒什麼,很小的手術。心態放平,如果有顧慮可以盡量要求醫生割自然點,一定是正規醫院,選好的醫生。 ...

單眼皮無神,割雙眼皮後會變有神嗎?

這是我乙個案例,你可以看看,如果你決定要做重瞼成形術,一定要多面診醫生,也可以多看看我的文章。你一定要知道的割雙眼皮術後注意事項!會顯得有神一些,因為割雙眼皮主要是改變眼睛大小,增加眼裂的高度和寬度,讓眼睛變大從而暴露更多的瞳孔區,使瞳孔區反光增強,看起來會有神些。比如下面這個姑娘術前單眼皮,眼皮比...

單眼皮如何變雙眼皮?

張欣茹呀 自己的方法單眼皮變雙眼皮 先把自己的眼睛變成雙眼皮,然後頭往下眼睛往上,持續的時間長一點,嘗試閉下眼睛再睜開,每天多弄幾次,就ok了,我剛成功,不知道明天還會不會有雙眼皮。 整形愛豆小公尺 如果是想變成永久的雙眼皮,可以通過做手術。現在雙眼皮手術已經很成熟了,不用擔心 一般雙眼皮手術分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