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無神,割雙眼皮後會變有神嗎?

時間 2022-01-11 00:49:56

1樓:上海曹智慧型

這是我乙個案例,你可以看看,如果你決定要做重瞼成形術,一定要多面診醫生,也可以多看看我的文章。

你一定要知道的割雙眼皮術後注意事項!

2樓:武漢整形醫生付陳慧

會顯得有神一些,因為割雙眼皮主要是改變眼睛大小,增加眼裂的高度和寬度,讓眼睛變大從而暴露更多的瞳孔區,使瞳孔區反光增強,看起來會有神些。比如下面這個姑娘術前單眼皮,眼皮比較臃腫,脂肪較多,眼皮遮住瞳孔較多,給人感覺沒精神,通過全切去皮去脂改善後,現在術後11天眼睛變大了,看起來有神很多,但還有腫脹,繼續恢復會更自然好看。

3樓:外科姜副主任醫師

單眼皮無神,單純割雙眼皮,不會明顯的增加神。

必須要科普,單眼皮無神是因為上下瞼裂的高度比較小,眼睛沒有睜開,或者睜大眼睛時需要皺眉、額肌用力一點,才可以睜大眼睛,這就是通常說的具有上瞼下垂。

單眼皮聯合上瞼下垂,就使得眼睛看得無神,所以,單純做乙個雙眼皮,不矯正上瞼下垂,是不能夠很好的達到眼睛有神的,必須割雙眼皮跟上瞼下垂矯正同時做,才能夠很好的解決眼睛的神。

4樓:愛笑的人不會太差

一般單眼皮之所以無神,是因為黑眼球被遮擋住了,看不到全貌,特別是黑眼圈反光後的哪一點白點。改雙眼皮,會提拉眼皮,把黑眼珠露出來,然後通過疊加眼皮,讓眼睛顯得更大,也可以拉近眉眼間的距離,讓五官更集中,所以對於多數單眼皮的求美者而言,改雙眼皮後都會變有神,好看。

當然,有些人的眼型和臉型不一定適合雙眼皮,反而是單眼皮更具特色,更好看。

單眼皮如何變雙眼皮?

張欣茹呀 自己的方法單眼皮變雙眼皮 先把自己的眼睛變成雙眼皮,然後頭往下眼睛往上,持續的時間長一點,嘗試閉下眼睛再睜開,每天多弄幾次,就ok了,我剛成功,不知道明天還會不會有雙眼皮。 整形愛豆小公尺 如果是想變成永久的雙眼皮,可以通過做手術。現在雙眼皮手術已經很成熟了,不用擔心 一般雙眼皮手術分為 ...

單眼皮該不該割雙眼皮?

顏計師淼淼 看了小姐姐你的面部情況,我覺得你的眼睛很好看了,不太需要做雙眼皮。反而問題是鼻子,你的問題在我看來是山根過低,如果有乙個挺拔的鼻子應該會變美不少。當然,如果是追求極致,那麼可以選擇兩個一起改善。為什麼鼻子的優先度更高呢?這就講究的是乙個整體了,乙個是面部的協調感,還有就是我感覺你的風格偏...

單眼皮不好看要去割雙眼皮嗎?

ffffff 如果覺得對自己的單眼皮真的很苦惱,覺得嚴重影響到自己的顏值,慎重考慮後可以考慮去割個雙眼皮。要是還沒準備好,沒下定決心那可以先貼個雙眼皮貼試試。 Summer 我以前也猶豫,真正做了之後其實沒什麼,很小的手術。心態放平,如果有顧慮可以盡量要求醫生割自然點,一定是正規醫院,選好的醫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