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買蘋果套裝好還是微軟套裝好?

時間 2021-05-10 23:49:57

1樓:

樓主看看蘋果和微軟分別是什麼公司就好了。蘋果是一家奢侈品加玩具公司,微軟是一家生產力公司,樓主是想買奢侈品玩具還是買工具?

2樓:沈文

作為軟狗,很不屑你的所謂微軟全套

1. sp3做主力pc是自己坑自己。老老實實買筆電或者台式電腦吧,然後再買個sp3。

2. wp應用太缺,還是坑自己

3. 外接螢幕你這螢幕還是不是微軟的啊!

在我心目中 win+office 就是微軟全套了你所謂的蘋果全套我也是bs的,因為macbook上肯定還是要裝我大微軟的正宗全套 win+office!

既然你多金,也就不幫你省了:

mbp/win筆電 + iphone + ipad再買個sp3玩玩

3樓:

如果主要是學業用途的話一定是要結合自己的專業來考慮吧。

本人廣告學專業,傳播、策略向,業餘做一點設計,愛好攝影。

主要裝置包括Macbook Pro 13 with retina display、iPhone、iPad、Canon EOS 6D

既然是整套購買,那蘋果更完善的生態系統會助益很多。

4樓:

個人建議 iPhone + iPad + 組裝機,為什麼買組裝機?因為防盜,還有很多程式(例如遊戲)只有 Win 版,如果你不和小夥伴們一起玩的話,Mac 也是不錯的選擇。

請問我想買把頂點t1,是買套裝好還是裸弓再自己配配件好?

Eathin 這個價位差別不大,自己配你如果上頂級配件的話你又會感覺這弓配不上這些東西 來自我自己真實的故事 我自己是針刺套裝入門,後來入了射準了,現在基本上從器材上畢業。具體還是看你的需求和預算,但是唯一強烈建議你的一點是,撒放器是你唯一需要一步到位的東西,可以從火球,斯坦,卡特等品牌的握撒裡選擇...

請問2023年4月買蘋果11還是蘋果12?

jjjjt 前天剛拿到12 如果不介意續航問題的話12吧 畢竟除了續航其他還行 我是從華為mate305g版換12的我接受不了5g換4g所以買12 20180522 當然是蘋果12,12和11手感完全不同,螢幕重量啥的,而且畢竟也算是5g手機,但是馬上發布會好像也要發布紫色的,你也可以等看看。 12...

2023年8月 是等蘋果12還是8 18買蘋果11 預算6000左右?

揚帆起航 預算有6000的話還是等蘋果12吧!雖然推遲發不了但是應該會在10月份發布。也就乙個多月可以忍一忍。等蘋果12出來的時候可以再觀摩一段時間等到雙11的降價,這時候你就可以考慮入手蘋果11還是蘋果12了。到了雙11的時候蘋果11肯定又回大降,這個時候再看看蘋果12的評價,再考慮入手那一台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