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數二跟哪個老師好

時間 2021-05-10 23:49:57

1樓:641

21考研數二150

高數前期湯家鳳,中期武忠祥,後期做模擬卷,做將近100套模擬卷,數學應該不會太差。

線代就一直跟李永樂。

2樓:玻璃泡泡

21考研,同數二

我自己跟的武忠祥和張宇,兩個老師都不錯,你需要的知識他們都有,都能教會你。我是他倆的課都看了,其實也沒必要。

有的學姐學長建議跟乙個,就我和身邊同學的經驗,跟乙個,兩個,哪怕不跟都行,但是無論怎樣,都要好好吃透,尤其是第一遍,不放過知識點,你放過的,後邊就很難有精力去學

今年題偏簡單,但我的分兒不太高,跟基礎不牢固也有關,我舍友148,平時進度比誰都慢,不慌不忙,什麼都吃透,但就是很穩 。

還有希望今年能平穩上岸

3樓:士多啤梨學姐

張宇老師課程特點是風趣幽默,他的課程一半的時間算是在講段子,可以讓你在聽課的過程中很開心,同樣的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導致有時候課程的進展會慢一點,但是知識點肯定會給你全部講到的。

武忠祥老師課程的最大特點就是務實,特別務實,一整節課全是知識點,乾貨滿滿,但是沒有張宇老師的風趣。比較容易犯睏,如果是注意力不集中的人很容易聽著聽著思緒就飄到遠方了。

周洋鑫老師我沒有聽過課程,感覺在知乎的知名度不如前面兩位高。

總之,老師的課程適合自己的最重要,如果你可以集中精神一直聽課就跟武忠祥老師,如果喜歡開小差就選擇張宇老師。

4樓:電氣部落

高數推薦張宇啊,講課風趣幽默,深入淺出,聽他的課會覺得輕輕鬆鬆就把知識點記住了;線數推薦李永樂,方式方法靈活好用,簡單易懂。也可以先找各個老師的課試聽一節,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供樓主參考。

5樓:不能翻身的鹹魚

好的老師有很多,最重要的是適合你自己。三個老師都很棒,各自有各自的特點。

張宇老師的課風趣幽默,可以了解到很多的課外的知識。武忠祥老師的課很嚴謹,可以學到很多的知識。周洋鑫老師沒接觸過,就不太了解了。

我個人的話會推薦武忠祥老師,線代看李永樂老師的。他們的書也在一起,會方便一些。

22考研數學一高數怎麼複習,跟哪個老師好一點?

九成仁 怎麼還有人問這種問題,選老師難道不是要選出適合自己的老師嗎?別人給你介紹的知識別人認為好的,你沒有聽過老師的課怎麼能判斷是不是適合你自己呢?不用糾結這個問題,你就踏踏實實地看一看老師的課程,講課風格,講題思路等等,是不是適合自己,自己能不能一直跟下去,還有就是看一下老師的高數線代概率習題集或...

英語二閱讀跟哪位老師好?

牛頓不會飛 新東方的李旭老師 細緻 接地氣 講得好 英語二對於閱讀的深入考察與陷阱設定,相較於英語一容易許多,李旭老師的授課可能比唐遲更適合你。2021考研英語該怎麼準備? Zhang過兒 英語不好的話,就直接做真題就可以了。從現在開始每週一篇閱讀,裡面單詞長難句完全搞明白。閱讀跟唐遲 作文等到十月...

在大學做小語種專業老師好還是做二外老師好?

Marioooo 二外老師有的是合同制,沒有編制的,有的還是兼職,在讀研究生或博士生也可以上二外課。小語種專業老師都是全職,有的合同制,有的是事業單位編制。建議還是做專業老師,哪怕是進普通本科或者專科的大學任教,爭取早日混進體制內衣食無憂。 我是yumi 首先說一下,您這邊的條件是什麼樣的呢?如果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