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二閱讀跟哪位老師好?

時間 2021-05-12 19:32:24

1樓:牛頓不會飛

新東方的李旭老師

細緻+接地氣+講得好

英語二對於閱讀的深入考察與陷阱設定,相較於英語一容易許多,李旭老師的授課可能比唐遲更適合你。

2021考研英語該怎麼準備?

2樓:Zhang過兒

英語不好的話,就直接做真題就可以了。

從現在開始每週一篇閱讀,裡面單詞長難句完全搞明白。閱讀跟唐遲

作文等到十月份開始,積累,背誦。作文跟石雷鵬其他的跟劉曉燕就可以了。參考一下

3樓:淺淺唱

沒考過英語二。不過有幾位老師還是不錯的(我知道的)。畢竟英語一講的都很好,英語二應該也不差吧。

唐遲老師的閱讀。閱讀的本質是邏輯

劉曉燕老師的新題型和完型。閱讀沒有聽過,也不知道有沒有。對於廢柴學生給灌輸的毒雞湯會有一種瞬間回血的感覺。但架不住自己的懶癌晚期

還有何凱文,去年聽了五天十夜,還是啥名字(十一的課程),我是沒聽明白。

還有我一戰時候跟的考蟲,老師們都很負責,是從最基礎的開始講的。不過今年作文老師好像換人了。

4樓:郭聖

如果只推薦乙個的話我會推薦唐遲!我是在九月份才看到這個老師,他只講閱讀,鑽研於閱讀的邏輯,很多不考語法的東西都能找出來答案,仔細做完幾年的題還是真是呢麼回事,最後英語二75,閱讀真的會讓我減少壓力!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他說的:

but之後是重點,重點是考點;閱讀的本質是邏輯...等等授課的細節,如果有人看,我會後更!

祝各位考研順利, 中國加油!

5樓:dream

別的不說,我覺得田靜老師的語法講得真的很好很好很通透!!閱讀技巧還沒看,因為我覺得前期主要是記單詞,搞語法,搞長難句,慢慢的開始刷真題了才會去看閱讀技巧

6樓:辣辣醬

單詞才是最好的老師!我看過幾節朱偉老師和唐遲老師的課,老師的確很好很厲害!但是我沒時間呀!建議時間不夠的話還是多背背單詞去多做幾遍真題,比啥都強!

7樓:能呼風的喚雨

韓健,不管誰問我我都是這個回答。

二戰遇上韓老師,我的成績提高到81。他是我見過最好最幽默最優秀的英語老師。從不擅長打廣告做營銷,時而帶有書生氣,但大部分的時候往往搞笑到拍案叫絕。

我覺得韓老師不光是長在我笑點上的男人,在這幾個月的學習時間內,他教授的學習方法和做題方法開啟了我新世紀的大門,讓我事半功倍,並且他能讓考研的壓力變得小小小,哈哈哈~強推韓健老師 @韓健考研英語

8樓:見君

複習的時候,一直太重視數學,忽視英語,前期單詞背到e就背不動了,天天想著明日復明日。

到了考前乙個月,那個時候心態賊亂,不知道英語該怎麼辦了,甚至想著要放棄。最後沒辦法,硬是壓著自己的情緒看完了18年劉曉燕的保命45。

她的完型有些邪乎,不過挺不錯的,就是把自己有把握的寫了,剩下的集中一起蒙;不過她講的閱讀,一點不像保命,講的很系統,沒有一點多餘的東西,全是比較重要的方法,聽完寫了幾套閱讀,的確很有用(不過今年考試時用一篇閱讀沒用上,她的方法主要是以段落大意去寫題,今年的那道閱讀有十幾段,每一段都很簡短,看到我就矇圈了 )。最後保到了60分,挺感謝她的,也感謝當時的自己沒有放棄!

保命45你值得擁有,哈哈哈!還有前期多背單詞,血的教訓 。

9樓:Alcalde

推薦張劍的「黃皮書」

最好能在考試前刷3遍以上真題,刷完英語二的真題,再繼續刷英語一的真題(主要刷四篇閱讀題+完形填空),刷第一遍和第二遍英語真題時最好不要去分析題目的選項,因為你看完很可能就把答案記住了,另外需要不間斷地刷英語單詞,單詞是理解長難句的基礎,如果單詞不過關,其他的也就無從談起了!親測在去年考研的過程中按照這這個方法備考,完型會對15個以上,閱讀15個左右,新題型基本全對!加油!

希望你一戰成名!

10樓:Sagittarius

但是唐遲的方法還算管用,主要還是自己做,做著做著有了題感,正確率就上去了,他們給的方法可以結合,主要是告訴你如何在考試的時候省時間地去做題,很多都會讓你省去或者不用看(不過這個方法對這幾年的題不太管用了,還是得全篇看,但是畢竟他講了,你就會心裡有底,知道那些題的套路和方法)我考英語一的時候全篇都看完了,閱讀基本上每篇大概花了25分鐘,嚴重超時,導致最後翻譯沒做完,但是閱讀正確率很高,總分還是有75分以上,閱讀真的挺拉分,老師講課和自己做題結合吧,多積累題感,其實都乙個套路

11樓:Peace

我建議你買一本於慧的書,慢慢翻譯文章,找找翻譯的感覺。認一些單詞。

後期看考蟲的衝刺課,總結作文和閱讀的做題技巧,然後做兩遍十年的真題。你就穩了

12樓:江山山

唐遲,老蔣必須有姓名!

唐遲老師不拖泥帶水,簡潔明瞭,有基礎的聽他的課會很舒暢。

老蔣很牛 ,今年拿到作文直接默寫全靠他,講解更注重照顧水平各層次人群,尤其是基礎薄弱的學生,把生詞都詳細做了介紹,詞性,搭配,熟詞闢義等等

13樓:Leo甜栗

唐遲老師閱讀講的很不錯閱讀邏輯裡面的方法對於解題挺受用的。建議先做一兩套真題,找到自己做題的問題所在,再聽老師講的解題方法,對症下藥效果會更好。(比如你做了97年的真題後對應的聽老師講97年的真題閱讀)

考研數二跟哪個老師好

641 21考研數二150 高數前期湯家鳳,中期武忠祥,後期做模擬卷,做將近100套模擬卷,數學應該不會太差。線代就一直跟李永樂。 玻璃泡泡 21考研,同數二 我自己跟的武忠祥和張宇,兩個老師都不錯,你需要的知識他們都有,都能教會你。我是他倆的課都看了,其實也沒必要。有的學姐學長建議跟乙個,就我和身...

在大學做小語種專業老師好還是做二外老師好?

Marioooo 二外老師有的是合同制,沒有編制的,有的還是兼職,在讀研究生或博士生也可以上二外課。小語種專業老師都是全職,有的合同制,有的是事業單位編制。建議還是做專業老師,哪怕是進普通本科或者專科的大學任教,爭取早日混進體制內衣食無憂。 我是yumi 首先說一下,您這邊的條件是什麼樣的呢?如果您...

考研英語一和政治跟那個老師好點呀?

我旺仔呢 本人英語一76,政治83上岸。我跟的是一笑而過全程班,英語周思成團隊,政治腿姐。選擇老師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喜好,祝一戰成碩。 茶蘼微涼 政治可以在腿姐和徐濤老師裡選適合自己的,選誰就用誰的配套書,加上肖四肖八,妥妥噠 英語閱讀唐遲老師,陳仲凱老師,孔瑋老師等等都可,寫作周思成老師,石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