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不好看要去割雙眼皮嗎?

時間 2021-05-10 23:49:57

1樓:ffffff

如果覺得對自己的單眼皮真的很苦惱,覺得嚴重影響到自己的顏值,慎重考慮後可以考慮去割個雙眼皮。要是還沒準備好,沒下定決心那可以先貼個雙眼皮貼試試。

2樓:Summer

我以前也猶豫,真正做了之後其實沒什麼,很小的手術。心態放平,如果有顧慮可以盡量要求醫生割自然點,一定是正規醫院,選好的醫生。

3樓:炮炮炮炮炮炮'w

看個人,你想要自己變得好看就去割,割雙眼皮之後確實顏值會上公升很大。如果害怕會有疤痕什麼的就建議不要割了。但是誰都想更美一點的

4樓:千歲葡萄仙

5樓:愛特塔丫

這個要看你個人意願,想割就去,找好醫生就行,其實我覺得自己的意願是最大的,如果想去做雙眼皮且意願堅定的話,誰也攔不住你,不想做的話誰也勸不住。

分享我朋友單眼皮之後變雙眼皮的案例,她說是做的開扇型7mm,不過她說雖然是割了7mm,但是後來恢復之後沒有那麼寬,可能醫生手法原因吧!

術前恢復之後

內容僅供參考!

6樓:愛丫

看你自己,如果不在意單眼皮,覺得單眼皮好看,可以不用做,如果自己也喜歡雙眼皮,想做雙眼皮,那就去做。雙眼皮手術現在很普及,做雙眼皮手術的人也很多,關鍵是要去正規醫院找專業醫生哦!

7樓:曇花一現-枕婧婧

前幾天割的雙眼皮,術前不忍直視的那種

8樓:房偉苗

我是單眼皮、剛割了雙眼皮、整個恢復過程比較崩潰、但是不知道是三個月後是否值得。盆友說單眼皮有辨識度、但是我想試試雙眼皮。只能從自己的角度看看喜歡什麼。

9樓:橄欖樹

早割早美,去年10月份剛去九院做完,現在的朋友或者同事看到都說我變了乙個人,更有人說簡直是換頭了,不過還是要先去醫院看下醫生怎麼說,有些是不能做的,還有些做完也沒多大用處,條件合適,時間合適就可以去,現在割雙眼皮已經是個很小的手術了

10樓:款姐的大眼睛

這個是沒有確定答案的,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意願的如果本身是單眼皮又不好看,自己也有想要改變的想法,想要變得漂亮一些那可以割乙個雙眼皮

女生為什麼要有雙眼皮?

但是如果自身確實覺得不在意!覺得沒有必要! 那就不割事實就是這麼簡單,沒有必要一直糾結

11樓:sunstrider

建議不割,天然的醜總比做的醜心理舒服。(自己的經歷心得)

如果要割選大醫院 ,小紅書看真人案例不看案例分享(比較假),和看修復給自己做乙個壞的可能性 ,寧願內雙也不做寬於七公釐的雙眼皮(寬的容易失敗且恢復期長且比窄的修復更難更貴)錢不是大風吹來的

12樓:夢琪說

單眼皮不一定需要割雙眼皮,這要看個人需求

如果是單眼皮不好看,屬於眼皮鬆弛下垂無神,那麼可以去看是否一定得做,主要取決於自己的想法

不盲從即可

13樓:顏究公升

如果你覺得對你沒有影響,可以不用的,如果你想更好看一些,可以做雙眼皮來改善一下,不過前提是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找專業的醫生進行哦。

單眼皮該不該割雙眼皮?

顏計師淼淼 看了小姐姐你的面部情況,我覺得你的眼睛很好看了,不太需要做雙眼皮。反而問題是鼻子,你的問題在我看來是山根過低,如果有乙個挺拔的鼻子應該會變美不少。當然,如果是追求極致,那麼可以選擇兩個一起改善。為什麼鼻子的優先度更高呢?這就講究的是乙個整體了,乙個是面部的協調感,還有就是我感覺你的風格偏...

雙眼皮比單眼皮好看嗎?

Of course 當然是各有各的好看啦!但是單眼皮有時候會伴隨著腫眼泡,我覺得腫眼泡是不好看的,但是像周冬雨這樣的單眼皮,我倒是覺得非常獨特,非常高階。總的來說的話,雙眼皮更加符合大眾的審美,我曾經就是單眼皮,我自己不滿意,後來去割啦雙眼皮,我更喜歡現在的眼睛! 王木木 醫美乾貨 這個不確定,每個...

是不是單眼皮的人割了雙眼皮也不好看

面雕趙絳波教授 你好,對於是不是單眼皮的人割了雙眼皮也不好看這個問題。一般只要選擇正規醫院和經驗豐富的醫生面診,醫生就會為根據你的眼部基礎情況和你的五官臉型為你設計提供手術方案,最終以你選擇的手術方案為主。正規的醫院可以保證你的人生安全,經驗豐富的醫生可以保證術後的效果。 楊永紅 不是的,很多單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