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比單眼皮好看嗎?

時間 2021-06-09 07:54:13

1樓:Of course

當然是各有各的好看啦!但是單眼皮有時候會伴隨著腫眼泡,我覺得腫眼泡是不好看的,但是像周冬雨這樣的單眼皮,我倒是覺得非常獨特,非常高階。總的來說的話,雙眼皮更加符合大眾的審美,我曾經就是單眼皮,我自己不滿意,後來去割啦雙眼皮,我更喜歡現在的眼睛!

2樓:王木木 醫美乾貨

這個不確定,每個人臉型不同,效果也不一樣,雙眼皮讓眼睛看上去有層次感,適合90%的人,但是部分人單眼皮也挺好看的,單眼皮讓人顯得魅惑,小狐狸精的感覺。

總的來說,單眼皮不一定不好看,但是雙眼皮一定不難看

3樓:電商老油條

個人感覺還是雙眼皮好看,因為雙眼皮顯得眼睛大,化妝時塗眼影也更好塗。

每年有那麼多人去做微整形,就是把單眼皮做成雙眼皮,當然是因為雙眼皮好看啊,撲閃撲閃的大眼睛人人喜愛。當然雙眼皮現在做雙眼皮的技術也是多樣,有一次性的,有埋線的,有割的,根據專業人士選擇適合自己的。舉兩個身邊的例子:

第乙個是我自己,本人不怎麼會化妝,曾經很長時間認為自己是遺傳的單眼皮(我媽是雙眼皮,我爸是單眼皮),直到上大學時去拍藝術照,那個化妝師說我的眼皮特別不好貼雙眼皮貼,說我眼睛內雙的太厲害了,乙個眼妝花化了好長時間。所以我平時基本不怎麼化眼妝,因為眼影沒法塗。

單眼皮顯得眼睛小,如果臉再稍微胖點,更沒看了。後來也想著去做雙眼皮,但是始終沒有那個勇氣,我甚至做夢都在想要是我是雙眼皮就好了。

第二個例子是我大學室友,我們宿舍當時住了七個人,其中四個是雙眼皮,三個是單眼皮,我是單眼皮中的乙個。他們兩個在大二的時候都做了雙眼皮手術,還真別說,做完之後差別真的很大,感覺人的精神面貌瞬間都不一樣了,他們倆中有乙個經常化妝,做完之後她最大的感慨就是終於不用每天都貼雙眼皮貼了,另乙個是眼睛比我還小,做完之後眼睛明顯大了一大圈,的的確確是比單眼皮時好看多了。

綜上,雙眼皮比單眼皮好看,愛美的你想變成雙眼皮嗎?反正我是至今沒有勇氣去做。

4樓:整形醫生歐陽帆

不一定,單眼皮和雙眼皮各有各的美法(大眾的審美還是雙眼皮偏多)。

如果你只是單眼皮,沒有其他眼部問題,而且和五官搭配很好看的話,就沒有必要跟隨大眾的審美去割雙眼皮,單眼皮可以成為你的特點。

但是如果你的眼部基礎不佳,有腫眼泡、內眥贅皮、上瞼下垂等問題,而且影響美觀,可以選擇做雙眼皮手術來改善。

5樓:二盧

這個是不一定的,好看不好看不可一概而論,一般來說中中國人雙眼皮比較多,所以歷來都以雙眼皮為美,相對來說有一些國家的單眼皮比較多,所以會以單眼皮為美,其實是不是好看,每個人都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情,如果是你單眼皮也很漂亮的話,那麼沒有必要過於糾結單雙眼皮

6樓:荷爾蒙粉

這個就很主觀呀

比如,我更喜歡我單眼皮。(沒有說雙眼皮不好的意思,只是每次被驚豔到的長相都是單眼皮,個人審美問題嘛)覺得單眼皮很有魅力,很魅惑,眼尾上調的眼睛也很好看。個人喜歡狐狸相嘻嘻嘻

放上幾個圖~

雙眼皮真的比單眼皮好看嗎

眼整形醫生楊小順 你這個觀點也不能說的太絕對,主要還是看自己的乙個面部情況,有的人單眼皮也是好看的,明星裡就有,不過有雙眼皮確實看上去更加精神,不過像你描述的,想上眼皮比較厚,通常說的就是腫泡眼,看起來顯得人不叫呆,沒有精神,這種可以通過全切雙眼皮來進行改善,根據眼部具體情況進行針對性的祛皮祛脂等方...

為什麼雙眼皮比單眼皮好看?

杜亞旭伊森 不能說雙眼皮一定比單眼皮好看,單眼皮也有很多非常漂亮的。但是一般單眼皮會伴隨一些問題,比如內眥贅皮 腫泡眼 上瞼鬆弛 上瞼下垂等情況,總給人一種沒睡醒或者眼睛無神的感覺,而雙眼皮的眼球露出率相對來說比單眼皮的眼球露出率大,所以會顯得眼睛大很多。 EveLIN 臉好不好看主要是看五官的協調...

單眼皮不好看要去割雙眼皮嗎?

ffffff 如果覺得對自己的單眼皮真的很苦惱,覺得嚴重影響到自己的顏值,慎重考慮後可以考慮去割個雙眼皮。要是還沒準備好,沒下定決心那可以先貼個雙眼皮貼試試。 Summer 我以前也猶豫,真正做了之後其實沒什麼,很小的手術。心態放平,如果有顧慮可以盡量要求醫生割自然點,一定是正規醫院,選好的醫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