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具體說說為什麼iu的歌不容易唱嗎?

時間 2021-12-21 04:22:47

1樓:Sally啊

其實也要看是哪一些歌吧

首先來說IU很多歌都有個特點就是很高,從一開始就很高,然後還要飆高音。就會有點難唱,容易破音。本人唱歌一般般,但唱IU的歌確實破過很多次音。可以降key來調整。

IU大部分的歌除了比較高以外其實沒有什麼特別難的。比較難得可能在於如何唱的很有感覺。類似於IU自作曲,就有一套IU的風格。

一般人很難唱出這樣的感覺。即便所有的地方都唱的很好,但未必能有IU的感覺。這類歌曲有IU的夜信等等。

我覺得比較難的: (My sea), (above the time)(時間之上),好日子

比較簡單的:Celebrity, (秋日早上)(但這首歌全韓語)

中等:Love poem(中間有高音),strawberry moon(這首歌比較高,但其他沒什麼難度)

很難唱出感覺的,但容易唱的:夜信,星期五見面,twenty three

2樓:昀次

其實說實話,我覺得不是很難(不是貶低iu的歌也沒有抬高我自己的意思)可能有乙份原因是音調很高吧,然後就是iu的「半空氣唱法」的加持讓她的歌變得不容易。

為什麼有人不容易近視?

姜小鏡 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發現有的人不管怎麼用眼也沒有發生近視,但是有的人即使很小心用眼還是發生了近視,這樣的對比是不是讓你覺得很奇怪?首先重要的一點就是遺傳因素,如果家裡沒有近視的遺傳因素,特別是爺爺奶奶 爸爸媽媽都沒有近視,小孩子或有近視的概率比較低。如果父母的眼睛近視,而且度數已經超過600度,...

為什麼大人都說掙錢不容易?

旮旯 等你步入社會工作了,成家了,有自己的孩子了,孩子上學了並且開始各種補習班興趣班了,爸媽年紀大了身體不好了不定期的住一陣子醫院了,你回來再看看你自己提出來的這個問題。你自己的親身經歷,會給你乙個滿意的答案。 余大凱 看到這個問題特別想來回答,成年人確實不容易,或者說大人更不容易!什麼是大人?簡單...

普高生跳舞為什麼不容易?

舞研藝考 因為時間原因 藝校生的所有的時間都泡在練功,基本每天至少八個小時,日積月累的專業訓練,不論是基礎還是專業水平上都高 普高生只到高二,才選擇走藝考道路,參加6 8個月集訓後,就去參加省考或校考,在這一塊根本沒法和藝校生比 可能最後普高生整體分數排名比藝校生高 因為藝校生很久不學文化課,文化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