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上有三種性別會怎樣,附加條件見描述

時間 2021-12-21 04:23:49

1樓:田中婧子

參考abo世界觀,abo世界有6種性別,其中強勢的性別不管男女都是a,女o和男o都很弱,b則很少被提到,毫無存在感。大概a=1,b=0.5,o=0。

2樓:如果

a和b都喜歡c,c也同時喜歡a和b,在c猶豫不定時,a和b結婚了……a喜歡b和c,後來b和c相互喜歡了,c成了a的情人,b又開始出櫃a,最後三個人散夥

a和b和c三人合法婚姻成立,三個人愉快地在一起~a和c談戀愛時,b插進來當c的小三,之後a發現自己更喜歡b,於是開始追小三……再之後,a和b結婚了,出軌的c成了單身~

3樓:安律凡

那樣可能會出現三種性別之間的對立。

還有,這個世界上除了男女二元性別(順性別),還有流動性別、跨性別、無性別等多元性別。

性別(gender)的概念遠不止所謂三種。

4樓:清風一縷浮萍遠

開始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不會,但是從生物的角度看這是一種很浪費的進化方式。

現有的生育方式主要是兩種一種兩性繁殖,一種是無性繁殖,從能量消耗的角度來看其實無性繁殖更划算,但是無性繁殖有乙個先天性缺點就是變異不夠。

一旦出現了針對該物種的疾病,滅絕基本上是絕對的,兩性則因為更高的突變性更容易生存。

回歸主題,按照你的描述那麼a.b.c每個性別都必須要進化兩套的生育系統(否則就沒有分為三性別的意義)雖然因此會獲得更高的突變性,但是也因此會浪費大量的能量,這種多餘的消耗會要命的。

實際上人類屬於突變型別,因為地球上目前的生命體都處於艱難求生存的狀態,所以才會有這種挑戰進化老魔達爾文的想法。

世界上有多少種性別?

生物學上就兩種。male and female。male,雄性,男,指染色體具備XY型的人類生物個體。female,雌性,女,指染色體具備XX型的人類生物個體。目前,由於極左勢力的崛起,帶起了一股思潮,認為性別可以作為自定義的乙個選項。比較誇張的如臉書上有56種非傳統性別。甚至會鬧出 你的性別由你自...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精神類藥物能讓你不再性別焦慮,讓你的心理性別與生理性別相匹配,你願意吃嗎?

好耶,如果真的有這玩意,應該強制性給所有人都吃 科普 大多數人都會有性別焦慮,只不過程度不同 然後你就會發現世界美好多了,人與人之間也友善多了 突然想到乙個問題 雖然比較偏題了 心理性別和生理性別可能 相匹配 麼?這是兩個不同維度的東西吧。就好比乙個物品的質量可以和它的顏色 相匹配 麼?不存在乙個絕...

如果我們的性別不是兩種,而是三種,會怎麼樣?

我會比較好奇這個人怎麼繁衍後代 雖然存在即合理,可是完全不一樣的性別。三怎麼和別的ooxx,自己ooxx 可是那是一種性別,所以是!自攻自受嗎。三外貌和常人一樣嗎 三和我們有什麼區別 男人女人有區別 是突然出現還是一直有 一直有他們怎麼隱藏的,要是沒有隱藏就不會有這個問題。突然出現肯定會排斥呀 帶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