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上有另乙個自己,會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1-07 23:37:14

1樓:Vodka

另乙個時空的你

飛速的收拾著東西一邊打著滴滴一邊往校門口跑去然後你坐在找她的高鐵上一路上你心裡砰砰砰的一直停不下來手顫抖著打著字對她說著這幾年有多想她還有乙個小時的路程讓你頻頻望向窗外恨不得穿越過去終於難熬的乙個小時過去你下了高鐵往檢票口狂奔路人像看瘋子一樣看著你但是你無心在乎這些到了檢票口站點居然還沒開啟焦急的你往外看突然乙個一邊跺腳一邊捂手的頂著紅彤彤的鼻子的女生映入眼簾熟悉又陌生的感覺是你瞬間上了頭儘管你平時偷偷的瀏覽知道她比起以前更漂亮了那個女生也看了過來能看到臉上泛起了與這寒冬不符的燦爛的笑容檢票口開了你有一陣狂奔突然離她一公尺的時候停了下來你開始緊張不知道幹啥說啥只顧著看著她撓著頭一路想說的話乙個字也說不出來女生先開口了 「跑這麼快乾嘛冷不冷啊」說著伸開了擁抱的手你一下抱了上去緊緊的抱著一邊哽咽一邊說著倆人聽不清但是心裡無比清楚的話「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女生說「知道了知道了我也很想你 」兩個不大也不小的人就這樣緊緊的抱著深深的愛著

2樓:

一直都有乙個夢,

在夢中,有另乙個自己。

自由自在,做想做的事情,變想變的樣子。

ずっと見てる夢は、私がもう一人いて。

やりたいこと、好きなように、自由にできる夢!

——AKB48 《365日の紙飛行機》

3樓:Chinsong

那首先,你得弄清楚你自己的定義是什麼,包括這個概念的內涵和外延;然後,是通過什麼樣的途徑或手段創造的另乙個

當然,你也可以天馬行空毫無邏輯的腦洞大開,那便隨你所願,心想事成。

4樓:望塵

是同乙個世界一樣的自己?還是映象世界或其他平行宇宙世界的呢?

如果是同乙個世界的話,我要有機會遇到那個自己,我覺得我會主動自我消失吧,我走了,讓他來主宰這個世界的我吧。

5樓:lei siri

密謀除掉我,以增加自己的力量。

但因為發現我剛剛被知乎提示,於是他決定是不是要與我聯手一起除掉剩下的那些「我」。

這樣做的原因並不是我有了防備,只是擔心我才是主角。而我,也這麼想。

如果世界上有另乙個你,你會搭伙和自己生活嗎?

尋寄憶 我百分之百敢說,不會,因為自己非常討厭自己,再多乙個我,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兩個都是負面情緒那麼重的人,如果再多乙個,那還用活嗎?如果真的有另外乙個我,我只想跟他說一句話,滾,去你丫的。 夢想成為太空人 絕對不會,我的脾氣自己知道,老子天下第一。不退讓半步,都說兩個互補的人才適合在一起。和自己...

如果另乙個自己對自己說話,會是什麼感覺?

讓我乙個準高三的高中上回答一下 劉同的新書 我在未來等你 劉大志遇到了未來的自己郝回歸,並因此做了很多不敢做的事兒,從乙個膽小到勇敢,從懦弱到強大,每乙個階段都是那個 自己 引導的。我想說這個世界或許不會真的存在現實的另乙個自己,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如果可以,我希望遇到未來的自己,我想告訴她別...

世界上有兩種東西不能直視,乙個是太陽 另乙個是人心,對嗎?

兩三事 世界有上兩樣東不西能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剛剛自在己思索,有兩樣東,西不能質疑一,是時,間二是命生。時間會給你答,案而活著,便以可看見這間時給你答的案 句號句號句號 你不去直視人心,有何用,到了社會上你還想著不去直視他人人心嗎?一味的逃避有何用,要懂得接受現實,居然上天讓你直視人心,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