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改變自己,改變內向,怎麼才能與人交往,有話題?

時間 2021-11-03 17:37:10

1樓:洛洛

這個問題我覺得我有資格回答。本人是乙個內向加社恐的人。面試的時候最怕面試官一動不動的盯著我看,一看我就緊張發抖。

最後面試了很久都沒有成功。但是我的乙個朋友告訴我說,內向不是缺點,它也是乙個

2樓:水方子

從走出去開始,認識身邊的人,多問路,哪怕知道要去的路線,多麻煩路邊的人特別是異性人員還有就是多看有質量的書籍多關注時事新聞總之就是要行動起來!別讓自己閒下來

3樓:恏恏聼伱說

多和他人溝通,多幫助別人!主動參加團體活動!剛開始可能會拉不下面子,但時間久了,和大家熟悉了,自然會順其自然!

其實我就是乙個比較內向的人,很多時候,走在人群當中,都會感覺不自在!其實這都是太過在意他人的表現,不要事情和人看的太複雜!當然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自信點,學會換位思考,現在他人的角度考慮問題,自然也會有共同話題!

4樓:miss虞雙

這是自然而然發生的,無需刻意改變,當你和別人發生利益衝突,需要站隊,需要人氣,需要幫助,需要抉擇,需要捍衛利益的時候,,,你會突然學會看人臉色,品人話語,有時候,有些東西你還未得到,也許是因為你還沒那麼想要而已

5樓:京師評論

你就是你,要改變成誰?改變成什麼樣子?不要改變,堅持自己。

內向不是缺點,相反內向在部分崗位上還是優點。外向也不是優點,相反在部分崗位上還是缺點。尺有所長,寸有所短,堅持自己,走適合自己的路,則前面就是坦途。

否則就可能是邯鄲學步,不倫不類,到最後會迷失自己,找不到方向。與人交往是必要的,可以找與自己興趣接近,情趣相投,性格相融的人交往。在陌生的環境下,不要太主動,先觀察,再交往。

亦可主動向年長者請教,由於年長者更容易體諒和接納青年人,因此忘年交是建立自信的一種手段。

6樓:棕棕的思想夜宴

我們為什麼內向,不愛說話?

第1個原因是因為我們不敢說,怕出醜,怕冷場,第2個原因就是我們不會說,可能就頭腦空白,找不到合適的話題。

怎樣才能改變?其實改變自己根深蒂固二十多年的內向性格並不容易。

我就特地觀察過周圍外向的、招人喜歡的人的性格。

他們有幾個特點:

①他們對人的稱呼親熱,比如會叫「親愛的」,哪怕是不太熟悉的人。當然也有可能表現為其他有趣的暱稱,比如「狗蛋」「狗剩」啥的。

②特別能開玩笑,也開得起玩笑,不會當真。

③他們會照顧、考慮到那些比較害羞的人。

④有眼力見,會來事,擅長活躍氣氛。

我真的接觸過不少這種外向性格的人,也嘗試模仿過他們的言行舉止,但結果並不理想。反而我的這種行為讓我更加迷茫。

後來我才想到,這個世界上也需要我這樣內向性格的人。

如果都是外向性格的人,那該多無趣啊,那該缺少多少精神世界的寶貴財富啊!

作為內向性格的我們,其實可以退而求其次,找到乙個突破點,從改變我們在某種情況下的處境開始。

對此,我想到的辦法是通過刻意練習學會和人閒聊。

閒聊並不一定非得有深度的知識儲備,非得聊很高深的話題,其實聊聊八卦,聊聊娛樂,聊聊電影和一些簡單的生活經歷就行,這樣能增加你們的熟悉程度,也會讓氣氛不至於太尷尬。

學會閒聊的好處就是,我們可以真正接納自己,不需要改變性格。

只要掌握了閒聊力,需要我們說話的時候我們就不會那麼膽怯,獨處的時候也仍然可以投入享受乙個人的時光。

私我傳送「孤獨星球」加入我們吧,我們都是內向者,但不需要完完全全改變自己的性格,只要學會鍛鍊自己的閒聊力,學會激發對方滔滔不絕就暫時夠用了。

棕棕的思想夜宴:性格內向的人如何學會融入群體?

關於自己內向的性格怎麼改變?

首先,無論怎樣的年齡層次都是有被尊重的權利的。性格內向,它是乙個標籤,卻不代表內向一定不好,外向就一定好。樓主可以多發現一下自己的優點,既然覺得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不妨去想想可以推翻自己這個念頭的事情,想想現實中是否發生了和這個念頭相關的事件,是什麼導致了事件的發生,是自己有了這個想法,還是因為環境...

膽小內向的人應該怎麼改變自己?

博銳 天天學習強大你的實力,提高能力地位,會做人做事會說話,看盧站卡口才,收心術,缺什麼補什麼,多付費買知識,方法知道以後練習百日以上。做好事,跟領導搞好關係,關心關愛領導,名利輸送,嘴甜會誇人,多請客付費別人買東西你掏錢,用不了多久一年左右就能提拔了。 戊辰子 題主現在的狀態和我差不多。我不清楚題...

應該內向怎麼改變?

春邊 之前有一位學姐告訴我 內向與外向只是我們與世界相處的不同方式。在大多數人看來,似乎只有外向才是好性格,內向就是缺陷,其實不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只是有些我們還沒發現而已,所以,在我們還沒發現它們之前,不要自怨自艾或是為了迎合他人而討厭自己的性格,這樣只會加重我們的自卑心理。而且,我們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