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獲得改變?

時間 2021-06-09 14:04:03

1樓:奇奇怪怪不可愛

讓自己變得有趣起來,可以刷刷微博,看看大家都了解的東西。了解一些梗,這樣講到時你也可以接話。

想要會說話,可以看看《人性的弱點》等一些教你說話的書。可以閱讀一些與專業學習無關的書,看一些高分電影,增加自己課外的見識面。

我也是內向的人,我待過的部門可能都是適合內向的人的,寫稿子和核對資料的工作,因為我核對資料很仔細,有得到師兄師姐的認可的,所以後來也當上了部長。現在大三,當時師兄師姐也想讓我留任主席,但我因為個人原因沒留任。

也不知道對你起不起到作用,我只希望你撿符合的讀就好,至於我說的不符合的地方,你不用在意哦~~

2樓:浩瀚天空

我是樓主,補充一下,我甚至很羨慕那些渣男和混子,即使他們道德不高,成績不好,但我覺得都比內向,老實有益,因為他們會說話,會與人相處,交流,通過這些獲得的好處會很多吧。乙個老實內向的人,感覺別人都看不起你,朋友也不多,沒人願意與你相處交往,談戀愛。給別人的印象只是個無趣無聊,沒什麼能力的人吧。

怎麼才能改變自己,改變內向,怎麼才能與人交往,有話題?

洛洛 這個問題我覺得我有資格回答。本人是乙個內向加社恐的人。面試的時候最怕面試官一動不動的盯著我看,一看我就緊張發抖。最後面試了很久都沒有成功。但是我的乙個朋友告訴我說,內向不是缺點,它也是乙個 水方子 從走出去開始,認識身邊的人,多問路,哪怕知道要去的路線,多麻煩路邊的人特別是異性人員還有就是多看...

怎麼才能改變懶惰?

根據你對你自己的理解,找乙份 努力的動力 什麼都可以。不少人能意識到自己 懶惰 但總是邁不出 勤奮的第一步 盡快找個努力的動力,先動起來就好辦了。卸腰 嚶嚶嚶彷彿看到了自己以前的影子 但是我覺得自己現在還做的不太好,所以先馬乙個 開學以後等我找回些狀態再慢慢聊 找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我自己反正是這樣...

怎麼才能獲得別人的尊重?

Fairy 如何得到別人的認可和尊重?一 擁有自信和風度 要學著用心去經營自己,它體現在自己的思想與涵養上。自信是乙個人最重要的品質,自信的人就你像乙隻在暴風雨中戰鬥的海鷗。海鷗所要說的只有一句話 讓暴風雨來的再猛烈些吧 只因為它無所畏懼。乙個自信的人,總是能夠感染別人,無論這些人是朋友還是敵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