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改變懶惰?

時間 2022-01-14 17:06:08

1樓:克雷斯多

根據你對你自己的理解,找乙份「努力的動力」,什麼都可以。

不少人能意識到自己「懶惰」,但總是邁不出「勤奮的第一步」,盡快找個努力的動力,先動起來就好辦了。

2樓:秋月

卸腰(/ω\)嚶嚶嚶彷彿看到了自己以前的影子

但是我覺得自己現在還做的不太好,所以先馬乙個~開學以後等我找回些狀態再慢慢聊

3樓:王江

找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我自己反正是這樣,讓我自己去看書,我得磨蹭很久才能開始,但如果有乙個我看對眼的,朋友或者有好感的異性甚至是長輩,我覺得和這個人一起待著挺舒服,有收穫,那麼跟這個人一起做什麼都有動力。

這也適用於一群人,比如社團,班級,或者球友之類。就像軍訓時教官告訴我們的道理一樣,雖然都是跑步,但在佇列裡步伐整齊地跑就感覺憑空省了不少力氣。人多力量大,習慣的慣性也大,一開頭就不容易停下來。

4樓:古言

狠下心吧,萬事開頭難,走出第一步,後面自然而然往前走。還是太浮躁,多看點書沉澱自己,空閒時間看看醫療劇,促進自己激起學習知識的熱情。

如何才能在2018徹底改變懶惰?

Rich 要不是你的提問,我也沒有準備自己的2018的安排制定乙個比自己承受範圍內稍高一些的計畫,不會那麼輕易完成,又不至於太困難。改變懶惰還是取決於你自己做事情的動力與你懶惰的成本你懶惰是要花去多少的機會成本,而你做事情可以得到什麼東西 Y Amy emmmmm 這個問題,可能無解 去健身試試看吧...

怎麼才能改掉拖延症(懶惰)?

方向導師 開始行動,什麼都不要說,沒有任何藉口。只有行動才能開始,從身邊的小事開始做起,一點一點來養成習慣,不要已開始就給自己定個很大的目標,到最後無法實現,打擊自己的積極性。開始行動,沒有任何藉口。如果沒有行動,我們只靠想象,是無法到達目的地的。只要開始行動,就無須考慮是否要做的問題,而是如何做好...

如何才能戒掉懶惰!?

收藏愛好者 不要每天想著怎樣戒掉懶惰,不完美的人,才美。既然想到這一點,那就要有所改變,付出行動,不要把每一件事計畫的太完美。你要勇敢的接受它,承認自己的不足,最後才能走向剛好。 公尺線嘛 這是比較難的,可以階梯式戒也可以激進試戒,階梯式具體 計畫好一天 乙個星期 乙個月,大致要幹的事情,調好鬧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