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寶駿可以買嗎?

時間 2021-11-03 17:38:11

1樓:公孫黑

不邀自來,可以買!我來舉個例子吧。

我一直在關注寶駿的Valli,它還沒上市的時候,就憑藉出色的產品力和賣點收穫了數千訂單,剛到店我就去試了駕,不提Valli的超高價效比和外觀,我說一下我自己比較關注的幾點:

安全性

寶駿Valli配備了四個安全氣囊(主副駕駛員座椅+前側安全氣囊),並配有胎壓監測、速度感應自動鎖定、發動機防盜系統、360度高畫質全景影象等安全輔助配置,確保我們在自駕旅途中能夠從容應對各種情況。

智慧型性但我最喜歡Valli強大的車聯網功能,免喚醒語音互動、手機遠端控制等,打個比方,朋友去我車裡拿東西,我鑰匙都不用給他,直接遠端開鎖,方便實用。

下雨了還會主動提醒你關閉車窗,根據駕駛時長主動提醒使用者防止疲勞駕駛,根據氣溫變化主動提醒使用者調節空調溫度等,多麼貼心。

舒適性對於舒適性,我喜歡先考慮駕乘舒適性。Valli駕乘體驗上做的很用心,檔位部分設計成飛機按鍵,科技感滿滿。座椅和方向盤都是用的磨砂皮,手感很棒。

而且在上下車的時候,駕駛座的座椅還會自動往後移,儀式感做的足足的!

內部空間

寶駿Valli的軸距達到了2.7公尺,而且因為是休旅車的設計,後排的頭部空間一點都不壓抑,坐在後排,腿部空間也是比較寬敞的,輕鬆翹個二郎腿一點問題沒有。複式大平層的設計,後排座椅放倒後就能夠擁有乙個純平的大空間,稍微一打理就和臥室溫暖的小窩乙個樣。

我覺得,寶駿的valli對愛瘋愛玩愛旅行的人來說,還是非常值得入手的。(知友們,以上僅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買新寶駿E300還是買E300p?

居合吹雪 建議樓主自己上門試駕一下新寶駿E300的車型,因為說實話,E300的車頭車距感還有方向盤的調教會比一般的車要奇幻一些,我之前自己試駕過,感覺車頭很長,而且方向盤的角度和實際操作感覺有點偏差,最主要的是糾結買新寶駿E300和E300p,其實就是4座還有3座的區別,我應該沒喲記錯吧。講道理,其...

如何評價新寶駿汽車?

蝸輪蒸鴨 寶駿是上汽通用五菱2010年建立的自主汽車品牌,寶駿品牌源由 駿 的本義是良駒,寶駿即人們最心愛的良駒。寶駿品牌是上汽通用五菱積二十多年造車經驗,融八年合資運作精華,充分整合上汽 通用 五菱三方股東方的優勢,著力打造的適合全球新興市場的乘用車品牌。其品牌定位為 可靠的夥伴 以 樂觀進取 穩...

寶駿為什麼要啟用新標?

鈕銚 寶駿是什麼模式?廣泛發新品,沒有爆款就放棄繼續發,來了爆款就不斷優化使之更爆。這個模式與發一款做好一款完全不同。等到雙離合出了問題,自己也知道問題大了。然後再加上內部的爭鬥,算了,總部都搬走,管理人也換掉,標誌也一起換吧。資本主義社會主義,走到最後都是殊途同歸,一切只為賺錢。 曉光142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