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寶男可以結婚嗎?

時間 2021-06-02 12:23:14

1樓:香蕉就是不拿拿

不可以!每天上演和婆婆搶老公的大戲,讓你覺得自己被三了。對於婆婆你就是個生育工具,孩子是屬於婆婆和老公的。對於老公,你是賺錢養家提高他家生活質量的那乙個。

現在已經脫坑了,千萬別嫁媽寶男!

2樓:七七

這麼明顯,你自己一定知道答案,你一定也是非常喜歡他,要不然也不會這樣問了,敢不敢賭就要看你自己了,我們是不會嫁媽寶男的,婆婆好還好,婆婆不好天天雞飛狗跳

3樓:蔡蔡

不可以,我物件對我挺好的,也不是媽寶男。但是他還是比較聽父母的話,潛意識的依賴,會相信父母說的話。一件小事吧,有一次物件跟我說:

咱媽說下次吃飯不要跟你叮噹,你不給我留面子。我當時就生氣了,夫妻間吵吵很正常,怎麼不給你面子了,我是說什麼了嘛,不給你尊嚴了,還是咋的。我就說你要是覺得我不給你面子,那下次你和我說話我不吱聲。

他自己根本不覺得沒面子,兩口子你一句我一句很正嘗,他媽一提點。哦,就沒面子了。他不是媽寶,媽寶男更可怕。

4樓:理理小阿姨

結婚其實看的不是那個男的怎麼樣,而是他的父母怎麼樣。

有時候真的是父母拎得清,他們的兒子就算拎不清,也會被管教。

媽寶可能是由於家裡地位是媽媽的話語權比較大所以會產生媽寶,但是如果這個未來婆婆拎得清,那麼就相當於你多了乙個助力。所以搞定他媽,就不用怕媽寶男。

5樓:聽雪花

給不了你答案,講講我男友,因為我也在煩惱這個事情。男友事業型男人,應該是很有主見那種,很孝順,可是我覺得他太聽爸媽的話了,對外很主見但是對內很聽父母意見。可能因為他是出身自家族宗族觀念很強的地方吧,又是最小的兒子,自覺身上擔著很多責任。

所以在小事上好像可以跟父母意見不一致,但也僅限於小事,無傷大雅那種。如果設計結婚生孩子各種大事,基本就會被父母左右。他目前離異單身,前段婚姻因為父母拍板決定的,據他父母說後來也是父母讓他離婚的。

目前我跟男友相處一年多,按理說也該談婚論嫁了,可是他父母又干預進來了,導致我跟他矛盾重重。所以,我想說的是,媽不媽寶,我不懂,孝順父母也是好品德,小事上聽聽也無所謂。關鍵你要考察他在大事上,譬如他父母不喜歡你的話他會如何?

譬如他父母要求你們必須二胎他會如何?譬如他父母要求結婚必須一起住又如何?

6樓:譚小譚

有點可怕吧...日常聊點什麼的。動不動就我回家問問吧?

我回家問問吧?堂堂七尺男兒。歲數也不小了。

一點自己的主見沒有嗎 。感覺以後的日子是數不清的血雨腥風啊。婆媳大作戰。

夫妻大作戰。1V1 1V2 1V3 ....加油,你就是乙個人在戰鬥。

7樓:阿喀琉斯

這世界那麼大,能包容所有的不同。總有乙個人會適合他。也會有人會因他其他方面的優點而能忍受這一點的缺點。

感覺喜歡與不喜歡都是綜合打分的結果,不會只因為某乙個因素。

8樓:

嫁給媽寶男就是身體和靈魂的分離,你的身體屬於老公,精神和靈魂必須得和他爸媽契合,意思就是你以為你嫁了乙個人,其實是嫁了三個人。

如果你願意臣服,委屈求全來感動自己的話,是可以的。

女人不當幾次潑婦,就會當一輩子的懦婦。

9樓:愛漂亮的處女座

可以呀,你能接受就行。或者你能搞定他媽吃定他媽也行。就相當於多了乙個人幫你管教他,哈哈哈。

不過這個比較難。每個人都有各種性格的問題,或者其他問題,不能因為乙個點而去否掉乙個面。就像有的人同性戀,有的人單身主義。

看知乎就覺得全世界都要單身了。月薪低的不能要,學歷低的不能要,伏弟魔不能要,媽寶男不能要,單親的不能要,沒房的不能要,反正總要給別人各種加標籤,請問這麼慷慨激昂義憤填膺的你,是被貼了什麼標籤了?

活著並沒有那麼圓滿,路是靠自己走出來,生活也是靠自己去改善,沒有男人靠得住,也沒有女人靠得住。只有自己靠得住。因為你依賴任何人,都有可能會有各種狀況出現,或好或壞。

怎樣去引導別人怎樣去提高自己的個人能力和修養更重要。

沒有誰是你的靠山,所以也不要計較那些你可以接受非原則性的缺點。遵從自己內心。嫁給誰都不一定幸福,只是你有沒有能力去變得幸福。

10樓:欣語

媽寶男最好的結婚物件就是他媽,其他任何人都是打醬油、被犧牲的角色。你要打算嫁給他,就要做好離婚的打算,即使你做好離婚準備,也還要做好抑鬱的準備。最壞的結果就是抑鬱後離婚。

反正只要你有信心,就試試吧!

11樓:青春的涅槃

如果媽寶男的原生家庭不錯,如果他媽有文化尊重你這位兒媳,然後你不奢求媽寶男其他要求的方面,那還可以考慮一下。如果媽寶男的媽不講道理,會演戲作妖,那算了吧,拜拜,下乙個男生吧。

12樓:小石頭

如果你是有主見的人,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她媽媽很中意你,不是那種強勢、自私、不講道理的那種人。確定婚後不住在一起,你媽幫你帶孩子。

以後你倆有矛盾衝突,她不是只護兒子那種。就可以考慮看看。最好盡早了解對方的原生家庭,早做決斷。

13樓:numbbabe

我自己的男朋友就挺媽寶的如果改不了的話不準備跟他結婚本來異地戀就很難媽寶更是接受不了的

如果真的走到結婚那一步

我首要條件就是:跟他媽媽絕對不住一起

遠嫁的話我父母本來就不同意的

再找個沒主見媽寶男結婚那我這輩子完了

14樓:紫檀

媽寶男還是算了吧,美名其曰是孝子,等你結婚就會知道你就是個洗衣服做飯帶孩子還要能上班的保姆。尤其坐月子的時候,想死的心都會有。

15樓:追吧烏賊魚

看他媽媽了,她媽媽如果人很好什麼事都能拿得出主意,那可以考慮呀!

你男友媽媽三觀正,人品好,也不會有什麼問題的,兒子應該也差不到哪兒去吧……

你願意跟媽寶男結婚嗎?

現任的媽肯定是個寶媽,但是他是不是媽寶不太確定,但是目前考慮分手中。也許是妒忌吧,我受不了他媽每天給他發資訊,發資訊比我多,下班了沒有回家了沒有,晚上睡前還要發.有女朋友了還祝自己的寶貝兒子情人節快樂,隻字不提女朋友,說懷念和兒子一起去看電影,過年發訊息說讓兒子管好自己的錢,不該花的地方不要花,細品...

你願意和寶媽男結婚嗎?

落眼繁星 跟媽寶男結婚就兩個下場,要麼你取代他媽繼續給他當媽,要麼你跟你老公一起啥都聽你婆婆的,你們三個人一起生活。媽寶男沒有主見又缺少判斷你說他愚孝就對了,當他啥時候啥事情都站在他媽那邊的時候你就知道婚後你將多無助了,簡直是往坑里跳,你試圖改變他的想法那除非他媽不在了你繼續當她媽。所以不能結婚。 ...

媽寶男知道自己是媽寶嗎?

把事實擺出來看看,各位自以為正義的女士。把你們所謂的事實擺出來看看。到底是你們的男朋友是媽寶男還是你不可理喻。我感覺媽寶男有之,但絕對有人亂扣帽子。 Wave 知道 我兩個朋友,我們大家共同接觸下,都覺得他們是媽寶男。某天我們說一起玩遊戲玩久一點 把兩個男生折合到一起說吧 他說 我媽不要我玩遊戲玩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