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總是說媽寶男,鳳凰男,那請問當下社會媽寶女,鳳凰女多麼?

時間 2021-06-03 19:55:11

1樓:

多,我就是,我爸媽對我的溺愛縱容我覺得天下第一。

但是我媽也從小教育我,要孝順長輩,通情達理,如果結了婚要孝順公婆,把他們當自己的父母,要理解丈夫的工作,相夫教子成為賢妻良母。

同時不要放棄自己的事業,不要伸手向別人要錢,想要的東西買不起就向他們要,他們也給不起的東西就要努力賺錢。

但是父母永遠是你的後盾!

請問媽寶男是怎麼教育的呢?

2樓:

女的再媽寶再鳳凰,只要男的不是倒插門入住女家原生家庭,不用和岳父岳母一起生活,就無所謂。

媽寶男鳳凰男為什麼那麼令人聞風喪膽,是男娶女嫁這個婚姻模式下,女方要和培育出媽寶的奇葩婆婆住在培育出鳳凰的雞窩裡。懂了沒。

媽寶和鳳凰的個體本身不具備令人聞風喪膽的力量,他背後避不開的那個環境才是令人聞風喪膽的。

3樓:川河

媽寶男也是重男輕女的產物吧,對應的應該是扶弟魔,有多少鳳凰男應該就有多少鳳凰女。還有就是一般都是女的嫁入男方,所以媽寶男相對多,一般想到女兒要嫁出去所以不會過度關注溺愛,投入越大就抓的越緊,生男孩的總想著為兒子買房買車,但是女孩兒的話,好像出份嫁妝就了不起了

4樓:

男人:我媽說她不好,讓我不要跟她結婚,我該不該聽。

知乎er:該聽,這麼媽寶,祝你跟你媽百年好合。

女人:我爸說他不能嫁,讓我不要跟他結婚,我該不該聽。

知乎er:該聽,聽爸媽的沒錯,他們總是為你好的。

「從小被爸媽寵大的」這種話,在知乎只有兩種人會說:媽寶男和小仙女。

你該問的不是媽寶的多不多,而是不媽寶爸寶的多不多

為什麼男生有媽寶男,鳳凰男,直男癌 而女生沒有這些?

樓上說得很好,有一一對應的 補充一點 婚姻中,大多數都是女生嫁過去 所以更多要適應男方家庭的生活習慣和節奏 因此如果男生有媽寶男,鳳凰男之類 對婚姻的傷害很大 對女孩子的傷害很大 而且這類男生是女生一定要避開的 否則就會損失慘重 超級有意思的使用者名稱 不邀自答,1 鳳凰男,誰都喜歡有進取心的人,不...

請問怎麼培養媽寶男?

簡單啊,所有孩子的事情都不讓他自己來,你都幫他做了,然後不許他有自己的意見,只能聽你的,只能以你的喜惡來做事,日常pua,沒事表達一下他就是乙個無能or廢物的人,沒有你什麼都做不好,堅持30年,你就可以收穫乙個媽寶男了。這樣做的好處是,以後管你兒子一輩子就行,他也不適合談戀愛結婚,就適合很媽媽相親相...

就想問問,大家對於媽寶男是什麼想法,媽寶男到底適合結婚那?

來杯可樂 媽寶男的話我覺得要分情況 如果是那種三觀不端正的媽媽 這種媽寶男不能嫁。因為她媽媽會各種搞事情讓你受不了。如果是那種三觀端正的媽媽 這種只要分開住就可以。你可以巴結討好一下 和媽媽打成一片。 tinny 當然是不適合,但是戀愛的時候容易被幸福沖昏頭腦,媽寶男這個詞好像是結婚以後才慢慢表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