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培養媽寶男?

時間 2021-05-30 07:29:32

1樓:

簡單啊,所有孩子的事情都不讓他自己來,你都幫他做了,然後不許他有自己的意見,只能聽你的,只能以你的喜惡來做事,日常pua,沒事表達一下他就是乙個無能or廢物的人,沒有你什麼都做不好,堅持30年,你就可以收穫乙個媽寶男了。這樣做的好處是,以後管你兒子一輩子就行,他也不適合談戀愛結婚,就適合很媽媽相親相愛。

2樓:閒魚1號雜貨鋪

你狹隘了,憑什麼老了就得靠兒子啊?兒子還要自己生自己養!到時候直接找個跟兒子差不多大的情人不就行了?寵你愛你,還能做兒子不能做的。不比兒子強啊?

3樓:葉晨戀依

額!回答不了!

我如果生的兒子,只想把他養成乙個健康快樂的男孩!

我老公原來特別排斥出國,之前跟他說去國外讀博,他就覺得我崇洋媚外!現在有寶寶,老公居然說,努力賺錢等孩子大學了,我們也努力送他去國外讀書……

有孩子了的感覺和想象中有孩子是完全不一樣的……

4樓:Cher

很容易哦,先離婚,單親媽媽最容易培養媽寶男,再多多虐待孩子,一定要讓他特別缺愛,心理不健康,以後一定會離不開你只要媽媽。

5樓:不想有名字

不知道雖然我生的兒子,但是我們幾個好朋友說好,等孩子出道(家鄉話,就是畢業入社會工作,不是闖內娛)我們就盡量把房子買近些,好姐妹相互幫助一起玩耍到最後。

6樓:醉倒東籬

你搞錯了媽寶男可不會寵你媽寶男只會依賴你靠著你一輩子一座大山壓著你題主是反向提問規避媽寶男嗎?

這姿勢有點兒獨特啊。

媽寶男還不簡單你凡事事必躬親

早上刷牙給擠好牙膏上大號給放好馬桶圈上小號再給翻上去不允許他有自己的意見

一切操辦有你

OK的崩

7樓:

請問你自己想嫁乙個媽寶男嗎?

老公寵你還不夠,還要兒子也寵你?

如果你打算讓你兒子以後不結婚,並且保證你兒子能聽你的話不結婚,你可以使勁造作

可千萬別放出去禍害別人給我的女孩子,把他拴在身邊看緊了

請問怎麼區分媽寶男和孝順

張依然 媽寶男是像張衛健一樣的人,還是謝霆鋒一樣的人啊。首先我認識的媽寶男應該是三十歲一下以下,其次,媽寶男應該在我的小夥伴行列裡應該是媽媽給買的婚房,私家車,等等。我認識的小夥伴裡媽寶男真的有那麼幾個,全是媽媽比較疼愛的小男生。孝順不用說了,每個人身上都擁有的特徵。 lugchy 我覺得 孝順 這...

大家總是說媽寶男,鳳凰男,那請問當下社會媽寶女,鳳凰女多麼?

多,我就是,我爸媽對我的溺愛縱容我覺得天下第一。但是我媽也從小教育我,要孝順長輩,通情達理,如果結了婚要孝順公婆,把他們當自己的父母,要理解丈夫的工作,相夫教子成為賢妻良母。同時不要放棄自己的事業,不要伸手向別人要錢,想要的東西買不起就向他們要,他們也給不起的東西就要努力賺錢。但是父母永遠是你的後盾...

請問這屬於媽寶男嗎?

你描述的第一二條跟我男朋友也是非常像,我現在就覺得我男朋友就是媽寶男,我前段時間跟他回家了,他媽媽也沒有特別開心,就有次他媽媽要去他哥哥那,說讓我也去,我就不想去,他告訴他媽我們不去了,她媽就生氣了,說我也不去了,我們就出去玩了,結果他跟我說他媽媽也想去,我佛了。我男朋友對我特別好,但也確實很聽他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