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媽寶男?

時間 2021-05-31 02:33:29

1樓:魯西西的表姐

改變媽寶,有點難。因為她對他母親的依戀和順從是根深蒂固在骨子裡的。如果你要和他共同生活下去,首先解決你們的經濟問題。

媽寶男背後往往是個強勢的母親。和媽寶男結婚,婚後兩人間永遠夾著個婆婆,生個娃就好比給她生的(兒子、女兒)。要改變的話,沒個四五年婚齡期是很難的,你要在生活用潛移默化影響他,鼓勵引導,要特別有耐心,這是一場持久戰,最關鍵是婆婆一定不要和你們住一起。

2樓:CATHY

1.他不會意識到自己是媽寶男

2.他媽媽給他灌輸了20多年的思想,你想用幾年時間就跟他洗腦?沒可能!

3.如果還年輕趁早離開吧,別讓猶豫害了自己

3樓:佳佳佳

太天真了吧。他的媽媽是全宇宙最偉大、最辛苦、最善良的媽媽,她的兒子是全宇宙最優秀、最帥、最乖最聽話的兒子,你還妄想「搶走」人家兒子?遇到媽寶男,只要涉及到他媽媽一丁點,你就錯的,就是大逆不道的。

4樓:隱隱cccc

本人實在是無法解答這個問題

他把親媽當老婆依賴

當女兒疼愛

自然不會管你和孩子這種後天的老婆女兒。

唯一能做的就是

以後生了兒子

自己不做這樣的媽媽了

5樓:蝙蝠公子

就不要想著改變了,別人的性格和特點只能接受,我們能改變的只有自己。

從被ex分手,在知乎潛水許久,看大家分析了這麼多媽寶男,其實這個背後的母親多半也是有心理問題的。只是年輕的時候未曾療癒,然後一輩子就這樣了。這樣的家族當然不好,是會有「心理遺傳」的。

媽寶男往往伴隨著人格缺陷、個人心理發展的停滯。

換句話說,「媽寶男」只是乙個標籤,這個標籤背後,往往有著心理學專業人士都難以處理的人格缺陷或精神問題。嫁給這樣的男生,會像黑洞一樣消耗掉女生的全部活力,而對於男生和他的原生家庭,女生的付出卻可能連水漂都打不起來。如果你確定自己有特別特別強大的內心,那麼或許可以進行這樣飛蛾撲火的嘗試。

(以上是我工作過的幾位諮詢師所共同的建議)。

6樓:我殺死了知更鳥

最近關注了很多女權內容

女權們說女人生孩子辛苦是鬼門關前走一遭生孩子多麼多麼難受我覺得確實很有道理。

我決定以後一定要好好回報我的媽媽

然後她們瘋狂的罵我

為什麼我認同她們她們還要罵我呢

我感覺很難受

7樓:你全宇宙最愛的人呀

如果你不足夠了解他、沒有足夠的城府、不會玩轉為人處事、對自己沒有十足的信心。勸你幾時止損。如果你要和他堅持的話,你要做好吃苦的準備。

媽寶男能在短時間內讓你積攢盡量多的失望,這個是我親身體驗到的。

8樓:vv34

改變不了,天性使然!人家媽花了幾十年的時間造就的就憑我們這些短短幾年時間的道行怎麼改變。別妄想了!你乙個介入相親相愛母子戀的第三者別想太多了……

9樓:胡捷

除非自己主動想改,否則無法改變!也請你不要試圖改變別人,這個想法本身就是不對的,可以嘗試溝通,有句話叫,你無法改變任何人,但可以改變自己!什麼時候媽寶男認識到了問題,主動要求改變了才有可能改變,如何自己根本意識不到,溝通也是無用的,建議還是盡早離開,不要總是嘗試,等你真正明白的時候已經被摧殘的很累不成樣子了!

10樓:張千里

很難改,甚至一輩子都改不了。甚至他自己認識到問題,主動想改都不一定改的過來。結婚以前就知道,結婚以後更認證了這個結論。

小到他晾衣服的乙個習慣,或者開車的乙個小習慣,結婚兩年了都沒改過來。太難了。

媽寶男這種母子關係,是維繫了很多年的根深蒂固的關係,是很多你沒有參與過的往事,和兩個人的思考方式價值觀等因素綜合作用的結果。主要是二三十年的慣性很大啊。

硬掰會造成家庭矛盾,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吧。

媽寶男如何改變?

任何的事情,都不在乎於你怎麼說,而是看你怎麼做。如果說,你想出去打拼,那麼,離開家就是你的第一步。這不是離家出走,只要你已經到了年齡,想出去闖蕩,那就是你乙個人的事情。而且,出門前你就應該明白,在家千日好,出門一日難的道理。如果你要做,就要承擔責任。父母不同意其實和你是不是媽寶沒關係,而是在於,你自...

媽寶男再婚是否還是會媽寶不會改變?

終有所悟 雖然我和媽寶男沒有走入再婚已分手兩月,但是血淚的教訓告訴你,不會。我現在深刻的體會到他前妻之前在這個家是多失望才離開的。辜負了兩個全心全意喜歡他的人。就因為他媽不同意 甜醬4份1 媽寶男,愚孝男。一輩子注定了,沒擔當,沒責任感,長不大,思想不成熟,扶不起的啊鬥。就覺得自己的親人,自己的媽才...

「媽寶男」需要改變哪些毛病?

佳佳131455 我也單身,媽媽 爸爸也非常的疼愛我,我也非常的愛他們,我感受沒有結婚之前都會是這樣,當然這下是說結婚後就不孝順父母了,但我又感覺自己應該會分一部分愛婚愛人身上的,當然父母親肯定會支援我的。你可以找個物件試試 智者無敵 需要改變的多了,首先應該是自理 自強 自立。做到這三點基本就沒有...